9 (1).jpg

怎麼辦

這真是我近期以來用到最有愛的卸妝系列♥

所以照片默默地就一連串拍了好多

最後在整理時不禁默默地握拳覺得幹嘛這樣整死自己(苦笑)


噗噗

那這篇就來看圖說故事好了!?

反正妳們也比較喜歡看圖片勝過於文字呀XD

而且有圖有真相

文字的部分我就簡略帶過

重點跟妳們提到一下就好了:p



這陣子天氣越來越熱

肌膚的出油情形也越來越明顯欸......

再加上天氣一熱又很容易出汗

每每外出總是油汗髒空氣及殘妝通通混在一起也太可怕orz

若是想要維持清爽的淨透肌膚

首要地就是要做好最根本的『卸妝清潔』呦!

9 (2).jpg

是不是好夢幻的Tiffany色>/////<


說到這兒我之前才剛被牛爾老師的Tiffany Blue燒翻

接著立馬來了一組才燒燙燙剛上市的星采植萃淨顏系列

最近翠蕊我的梳妝台上都被它們給佔滿了

每天看到都覺得很幸福啊>/////<

(默默地有種粉紅控搖身一變Tiffany控的感覺XD)



一說到星采我想真的不用多說

翠蕊我幾乎所有的醫美保養都是在這兒

就連睫毛也是在台北星和接的

更不用說去年年底在這兒進行了大規模的雷射抽脂

除了爹娘給的先天雛形

現在皮膚乖巧又身形纖細的長睫毛翠蕊兒簡直是星采出品啊!

我可以賣身給星采嗎XDD



哈哈哈哈哈

好啦嘴巴這麼甜也不知道星采究竟明不明瞭我本人的一片忠心>/////<

總之依翠蕊我這幾年在星采的經驗都非常滿意

去年開始星采也推出了保養系列

第一波也是好好用的水潤甦醒系列的記者會就是翠蕊我主持滴

(延伸閱讀:工作★星采醫美保養品上市記者會&漫畫女孩の小確幸首映會

時隔一年

星采終於推出第二波以卸妝清潔為主軸的植萃淨顏系列

相信一定也可以為大家帶來滿滿的小確幸哩♥



怎麼辦很有愛的產品我總是廢話很多

再這樣下去我覺得會默默地變超長!

好啦先這樣

立馬進入單瓶的分享模式囉♪

9 (3).jpg

星采淨顏眼唇卸妝液


既然是以卸妝清潔為主

少不了的就是必備的眼唇卸妝液


話說在前頭

這瓶翠蕊我私心地大力推薦

跟開架最知名的某熱門眼唇卸妝相比絕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姆指)

9 (4).jpg

只能說每回星采保養品的設計都很容易擊中我本人的少女心耶!

上回是粉紅色 x 鑽石瓶蓋

這回居然來個Tiffany色 x 雕花蕾絲

且STAR上面還有個可愛小皇冠耶♛

這麼可愛是要逼死誰啦>/////<

9 (5).jpg

眼唇卸妝絕對要挑選油水分離的才厲害!


不過說到這兒我想起個朋友鬧出的笑話

每次她都跟我說哪家哪家的眼唇卸妝很難用

因為每次剛開始卸她都覺得很油膩,然後用久了又覺得卸不乾淨

問我為什麼網路上大家都推薦?

但偏偏她點名的幾個牌子我都用過也確實很好用啊!?

那到底問題出在哪......?



好的結果某天她在我家待的比較晚就先卸妝

結果竟然被我發現她大小姐就拿著眼唇卸妝直接倒出耶!?(驚)

大小姐啊~~~

那是要搖晃的好嗎!!!!!

難怪不管什麼好用的品牌到妳手上都變得難用不已

方法請用對

這種雙層式的眼唇卸妝請務必要均勻混合再使用

不然真的不要怪它們為什麼很難用......

因為妳自己的方法錯誤怨不得人啦(冏)

9 (6).jpg

9 (7).jpg

為了測試它的卸妝力一樣先在手背上實驗一下

翠蕊我用的是有亮粉的彩色眼線筆+防油防水的黑色眼線筆

稍微輕敷一會兒完全直接印在化妝棉上

手背一點兒痕跡都沒有殘留噢!(姆指)

9 (8).jpg

那麼就直接試在臉上唄:p


翠蕊我工作時的眼妝上的比較重

但因為現在有接睫毛所以不會再另刷睫毛膏

不過眼影、眼線等都還是必備

9 (9).jpg

9 (10).jpg

一樣直接敷敷就OK

輕輕一抹可以將眼妝完全卸除

化妝棉上黑黑的是眼線膠的殘膠

一樣可以清的徹底溜溜♪

9 (11).jpg

應該會有人兒問:「翠蕊妳不是接睫毛嗎?怎麼還用眼唇卸妝」



所以看我為了示範多犧牲這樣XD

其實還好啦!

平常我還是會拿眼唇卸妝來卸下睫毛的睫毛膏跟眼影

再加上我都有乖乖兩個星期去補一次

所以影響真的不大

9 (12).jpg

哈哈哈哈哈

這張真的就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出卸得超乾淨唄♪

雖說翠蕊我的底妝真的不厚

但撲上蜜粉跟腮紅後多少還是有點粉感

乾淨的眼周跟腮紅處就這樣有了明顯的差異XDD

9 (13).jpg

9 (14).jpg

唇妝的部分也很重要噢!

由於今年流行螢光飽和色調

若沒有仔細卸除可是很容易堆積在唇上造成色素沉澱ˊˋ

9 (15).jpg

星采淨顏卸妝乳


這也是翠蕊我要偷推的一瓶

因為我本人其實並不是那麼愛卸妝乳......

就我很不愛乳狀產品的油潤感嘛><

而且很多卸妝乳會了提升它的卸妝力會偷偷添加很多油脂

結果卸起來搞得什麼乳不像乳、油不像油地油膩不已="=

那怎麼不乾脆使用卸妝油就好哩!?

9 (16).jpg

跟眼唇卸妝液的相比又更犯規了

我真的好愛Tiffany色啊♥

9 (17).jpg

壓頭處一樣有做OPEN跟LOCK的防壓式設計

單手就可以輕鬆扭開使用

9 (18).jpg

超水潤的乳狀質地深得我心啊♥


完全不會搞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四不像狀態

既然是卸妝乳就真的十分清爽保濕

且植萃淨顏全系列都有添加山茶花萃取、蘆葦花萃取

溫和卸除的同時也提供肌膚「潔淨、保濕、舒敏」的三重呵護

9 (19).jpg

9 (20).jpg

同樣拿難卸的底妝跟腮紅來手背實驗

分別是粉霜、遮瑕膏、眼部遮瑕、腮紅霜

在輕輕畫圓按摩後可以看到卸妝乳都被混成了膚色

再以清水沖淨便乾淨溜溜♪

9 (21).jpg

眼唇卸完後直接拿它來卸除底妝跟腮紅

有發現它的質地真的非常水潤好推嗎>/////<

幾乎是不用怎麼施力只要一碰到肌膚就會化為清透水感

稍稍按摩一下便可以結合底妝輕鬆卸除

9 (22).jpg

9 (23).jpg


通常翠蕊我會直接以清水沖洗比較不會拉扯到肌膚啦!

但這邊為了讓大家感受到它的卸除力所以我是用純白色的面紙擦拭

這兒只稍稍按摩了30秒左右就溶出這麼多殘妝相當驚人唄ˊˇˋ

9 (24).jpg

卸除Again

一般來說卸一次就很足夠

但翠蕊我本人有保養強迫症(笑)

所以我會再次全臉重新卸除來清除毛孔內殘留的油脂髒污

9 (25).jpg

再次擦拭就真的很乾淨囉♥

而且完全不會有乾澀緊繃感

更沒有我討厭的卸妝乳油膩觸感

若是冬天甚至可以先這樣偷懶到晚上要洗澡再重新清潔就好:p

9 (26).jpg

星采淨顏潔膚露


雖然我很想到上一步就先偷懶溜去看電視

但不行

全系列是三品一組嘛XD

總還是要等我把最後一樣也得試完

9 (27).jpg

透明的潔膚露可以輕鬆打出綿密泡泡

如果非常追求豐富泡泡的人兒可以搭配起泡網呦!

9 (28).jpg

當天在飯店翠蕊我也沒有帶起泡網這種東西

又不可能跟櫃台要

而且還要邊洗邊拍泡泡都啵啵啵化掉了

因此拍出來感覺少少

但實際上真的是可以搓出不少泡泡呦:p

9 (29).jpg

直接沖洗乾淨就完成♫


溫和的胺基酸潔顏不會造成肌膚緊繃呦!

洗完是很舒服的水潤觸感

不過夏天肌膚容易缺水出油

別忘了速速做好後續的保養步驟捏-ˇ-+

9 (30).jpg

抹上保養品前先來讓妳們看看超近拍

連毛孔都出現也太害羞>/////<

但這麼近才能感受到它徹底清潔卻又不乾燥緊繃的膚觸啊♥

9 (31).jpg

由於卸妝乳跟潔膚露幾乎是長得一模一樣樣所以請容許我拿一瓶來取代XDD


目前星采保養品官網已經上市囉!

不然全省的星和/星采也都有在販售

跟翠蕊我一樣習慣到星和/星采保養的人兒也會看到這系列

別客氣

就直接試用下去吧!

真的好用不用我多說妳們也會手滑的,是不XD

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cutiecherry/26908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