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這篇...............LAG很久
自首無罪...



說實話
我想也沒想過我要會打下巴
因為我一直以來就是覺得山根就是本人我最缺的
不過我非常的有自知之明:我下巴真的不長!  


 2.jpg


這天來到星和的站前店
就是想補打鼻子的微晶瓷
我....忍了超久了!!!!

一到診間室,馬上就和杞醫生說:山根山根!就是要山根~
就這樣捏捏捏、看看看後

醫生很認真地看著我:我覺得你可以做鼻子!我建議你改打下巴

(((((晴天霹靂)))))))

我今天就是為了山根來的呀!!!!怎麼突然要變成下巴
雖然我真的很有自知之明我下巴很短!!!! ((挖鼻孔


3.jpg

原來,是因為我下巴有點內縮
笑的時候一點都不覺得,但一放鬆就可以發現這個大問題


4.jpg

但因為我從來沒想過下巴
更沒研究過我自己喜歡的型
 
杞醫師就試著捏出適合我的臉型的下巴給我看

杞孟衿醫師:只要將這塊拉出來,整個臉的比例就會變很漂亮!
 

5.jpg

沒錯,經過了二十分鐘的糾結
我還是覺得:怎麼會這樣呢.....這.....



算了!我還是相信專業好了
下巴就下巴吧!!!!!!!!!!!!!!!!!!!!!!!


6.jpg

從側面看我的下巴
就可以發現
他真的很小很短...有時候都可以忽視下巴的存在了 哈哈哈哈
 

7.jpg

正面照就可以看得出整個臉形的比例
若把臉分成三段來看
其實可以明顯看出是這樣的比例->額頭:鼻子:下巴:3:3:1
 

菲媽平常也都很愛念我的照片說:有事沒事就把下巴挺出來一點啦!

欸!媽咪 這是妳生的耶......((挖鼻孔 

  

8.jpg

慢慢地就心服口服的決定打下巴了!

 
一出診間後,就乖乖地敷上麻藥
上次的微整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
所以心情有點忐忑不安....

要面對針孔就想逃跑!


9.jpg

一定要做的動作
確認產品是否為公司貨以及全新未拆封唷~


10.jpg
  

我不得不佩服杞醫師
施打過程大概是我以往施打的一半吧

醫生的技術快又準
完全不會讓我有時間對針孔害怕
雖然注射過程會痛
但杞醫師會輕聲的安撫緊張的情緒!

又或許是女醫生的關係
這次施打過程沒有以往的緊張和不安
 
11.jpg
 
打完微晶瓷後
醫師幫我加了一隻肉毒
 
小時候每次到了上台的前一刻都會緊張的繃著下嘴唇
這習慣也到了這陣子才慢慢改掉
所以下巴的地方肌肉非常發達
杞孟衿醫生就建議我可以打一點點的肉毒在下巴位置
會讓臉型的線條看起來更自然
  
12.jpg
 
剛施打結束
因為下巴的位置非常的緊繃
有很大一點的不習慣!

所以拍起照來 整個表情非常的緊繃 哈哈哈
 
13.jpg
 
隔天到家後,就收到姐姐寄回來台灣的睫毛膏
這時候已經滿自然的了!

但我一直被某人說我變得好像假人
太不真實的感覺了 =__+

14.jpg

第二天
心情大好的想寫妝文

化完妝的心得就是:有下巴好無敵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jpg

尤其側面的型好看到不行!!!
整個人的臉形看起來變得很修長
偷偷說,會有變瘦的假象....xddd

16.jpg

這次的術後都沒有太大的問題
不過有些許的瘀青現象
但這是很正常的

大家不用擔心哈哈哈

17.jpg

術後的一個禮拜後
我又將之前沒打完的量把他打完
所以這時候下巴的型還是有點腫腫的

臉型的比例變成->3:3:2
下巴一跑出來 整個人會默默地變成熟一些耶
哈哈哈哈 

 
18.jpg

我最喜歡的樣子大概就是在第三週和第四週
因為這時候很尖也很自然


也顯瘦喔 哈哈哈哈哈哈

19.jpg
 
第四週也剛好是我台南場音樂會的那陣子
上台剛好可以美美的亮相

不管我有沒有將笑容笑開
這時候都可以清楚的看到下巴的型
 
20.jpg
 
隨著身體的代謝功能
有些劑量已經被代謝掉了
所以沒有第三第四個禮拜那樣的明顯
 
21.jpg

哇!這已經是第二個月囉
比起以前 下巴真的是明顯好多好多

欸怎麼突然覺得山根和下巴的人生都很美好!!!!!
山根~~~~~~~~~~~~~~~~下巴~~~~~~~~你們不要走!!!

22.jpg

現在的話,下巴的型還是很明顯
也已經沒有當初剛施打那樣 有不自然的一塊在那

 
我自己本身不會反對女生做微整
因為我覺得這些也是愛美的表現

不過最重要的是每個人還是要有內在
青春、漂亮這些都會隨著時間一滴滴的逝去
不過,內在的東西是隨著年齡不斷增加! 
 
 
23.jpg


依照慣例的來一張前後對比

以前是只要一沒有表情就會有下巴不明顯的狀況發生
現在是簡單的微笑就能有漂亮有明顯的下巴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棒了!

24.jpg


也謝謝Annie的照顧
每次讓我去站前店都有一種回家的感覺>////<

非常的親切而且服務又很好!
這就是我喜歡星和的地方 
 

至於微晶瓷的價格....這個是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是依照施打的劑量,所以還是要問專業的醫生和護士們
也歡迎大家找杞醫生~
施打快過程快又準!不會讓你有時間害怕要打針 哈哈哈!



星采星和醫美官方網站
 
- 台北星和 站前店 -

電話: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1
地址:02-23887778
 

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flavia5437/11744573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