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哈哈!!標題下得很聳動吧!!XDD


不知為何的,我就是覺得自己年紀越大

童心就越來越重說!!

最近莫名的超愛看卡通頻道的!!

常常在週末的深夜時段

一連在電視機前連看好幾個小時的卡通節目

然後發出詭異的笑聲...(́≖◞౪◟≖‵) 



但大家不覺得卡通頻道的卡通

根本就不是給小朋友看得咩!!

笑梗都無敵大人的耶!!

而且一部比一步勁爆,海綿寶寶都被比下去了!!

像是阿甘妙世界、我的麻吉是猴子

還有最近超火紅的老皮我都好愛喔!!


好啦!!落落長說了這麼多

只是想跟大家說...


我決定改行當圖文作家了!!Σ(・ω・ノ)ノ

(某人:沒有這回事吧!!!!)



哈哈!!但是你不覺得我真的很有繪畫天份咩!!

(老皮:把我畫成這副鬼德行還敢說?!!!!)

2.jpg


賀啦!!今天的重點其實是一直廣受好評的星采醫美保養品

又推出了最新巨作囉──植萃淨顏系列

就是針對保養最重要的關鍵──清潔所開發的產品!!


星采原本就是個醫美品牌

所以他們研發的產品基本上都非常適合術後的肌膚使用

成分也相對比較溫和不刺激

像是他們之前推出的3D魔法星采生物纖維面膜

我就一連用了好幾盒哩!!真的好好用!!╰(*´︶`*)╯♡

3.jpg

首先來看到的是星采淨顏眼唇卸妝液

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添加了水解絲蛋白

含有保養的成分

所以在卸妝的同時也能夠同時保養睫毛唷!!

4.jpg

先來張濃妝豔抹照好哩!!XD

因為我本身的眼睛非常容易出油

所以選用的睫毛膏都是超級防水抗暈的!!

好處是比較不容易變成熊貓眼

但是卸妝的時候真的會比較花工夫就是...(攤手)

5.jpg

直接就來試試看星采淨顏眼唇卸妝液卸除力吧!!

記得要均勻搖晃一下,讓油水層融合

然後到在化妝棉上,輕輕敷在眼皮上靜待著幾秒鐘



其實我是屬於全身上下都很敏感的人

尤其是眼睛的狀況也很不好

像我戴隱形眼鏡都沒辦法帶超過4小時

那使用這款卸妝液濕敷的過程中

完全沒感覺到燻眼或刺激的不適感

用起來感覺還挺溫和舒服的唷(●´ー`●)

6.jpg

哈哈!!才濕敷幾秒鐘而已

彩妝已經被溶解了大半囉!!

尤其是連難卸的睫毛膏都幾乎快卸除光光哩!!

7.jpg


接著我會將化妝棉稍微摺一下

再利用邊邊角角的部分

來將睫毛根部殘留的彩妝再擦拭卸除乾淨


8.jpg


登登!!幾乎只要一張化妝棉的卸妝液分量

就能夠讓頑固難卸的眼妝清潔溜溜囉!!

滋潤效果也很好耶!!!

9.jpg

嘴唇的部分也依樣畫葫蘆

只接用吸飽卸妝液的化妝棉濕敷一下

10.jpg

哈哈!!取下之後我的烈火紅唇就變成轉印貼紙啦!!

有人想要咩!!!!(≖‿ゝ≖)✧

11.jpg

使用之後不但滋潤,讓肌膚摸起來滑滑的

重點是卸除效果很好!!



大家應該有過那種卸睫毛卸了半天

好不容易感覺睫毛膏終於卸掉了

但睫毛也跟著隨風飄逝的囧經驗吧!!




如果眼唇卸妝液滋潤和卸除效果不好的話

很容易就容易拉傷脆弱的眼周肌膚

另外也可能造成睫毛脫落唷!!



所以選擇一款卸除力好、

又溫和滋潤的眼唇卸妝液真的很重要呀!!!



不然我們再請老皮來當模特兒示範一下好哩!!XD

12.jpg

這個老皮是我用手邊最防水的眼線液畫滴~*

這款眼線液的防水效果好到

連我這個眼皮上有座煉油廠的人

都可以維持一整天不暈染說!!



但感覺這個老皮好像有哪裡不對勁...

(某人:阿不就妳畫得太醜!!)

13.jpg

對了!!就是沒有萌點啦!!!


趕緊再用唇膏來幫他畫個兩圈腮紅

看起來應該就夠萌了吧!!(๑•́ ₃ •̀๑)


但現在萌是萌了...卻感覺好像又有點不夠霸氣...

(某人:又要萌、又要霸氣?這哪招??)

14.jpg

西滴!!!在額頭上加的包公的月亮

感覺就很有讓人想大喊:威~武~ 

夠霸氣了吧!!


15.jpg

老皮:你到底想要我怎樣啊啊啊!!!!(掩面)



好啦!!接著再用同樣吸飽了卸妝液的化妝棉

來濕敷在老皮的萌臉上...

16.jpg

不過幾秒鐘的時間,老皮就駕鶴歸西啦!!!!(((* ˊдˋ* )))

只剩下一點點老皮陰魂不散的殘影...

莫非是有什麼冤屈?!

(老皮:阿不就是妳讓我死不瞑目的咩?!!!)

17.jpg

驚?!老皮顯靈了?!!!!!

哈哈!!老皮已經完整的被轉印到化妝棉上了!!

只能說這罐眼唇卸妝液真是太給力啦!!

18.jpg

最後再輕輕的將殘留的部分擦拭掉

老皮就終於能夠安心上路啦!!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XDD

19.jpg

哈哈!!只能說這罐卸妝液的卸除效果真的很不賴哩!!

不但滋潤又溫和,還具有保養成分

光是能夠邊卸妝、邊保養睫毛這點就真的超讚的啦!!

重點是價格也挺大心耶!!!

原本以為醫美品牌的保養品價格都會很貴

但它幾乎就是開架式的價格了說!!╰(*´︶`*)╯♡

20.jpg

接著卸完眼妝之後,就要來卸除我們的肌膚底妝囉!!

這款星采淨顏卸妝乳特別的地方在於

有別於市面產品所用的化學乳化劑

它是取自天然橄欖衍生物,比較不容易造成肌膚負擔♥

21.jpg

延展性非常好!!質地摸起來也水水滑滑的!!

不油不膩!!感覺非常輕透哩!!!

22.jpg

其實它有點像是水乳液的質地

就是很水很水!!摸起來好滑好滑!!

而且一點都不會油耶!!


稍微輕輕畫圓按摩之後...

23.jpg

哈哈!!我的銅牆鐵壁底妝已經完全兵敗如山倒了!!

也溶解的太徹底了吧!!!XD


它的成份與肌膚接觸後,會形成液晶乳化結構

就像這樣可以測底帶走彩妝髒污囉!!

24.jpg

使用後的保濕水感同樣很好

另外它成分中還添加了燕麥萃取物

可以幫助減緩因為乾燥引起的皮膚癢問題唷!!

換季的時候使用最讚了!!

25.jpg


最後是星采淨顏潔膚露

這款就是我最愛的胺基酸潔顏產品啦!!

因為我是屬於比較敏感乾燥型的肌膚

所以我很喜歡胺基酸潔顏產品清潔完之後的保濕柔滑感♥♥

26.jpg

質地上是屬於透明凝膠狀

27.jpg

使用前記得加點水搓揉出泡泡唷!!

那胺基酸型的潔顏產品有個共通點就是

通常都不會有大量的泡泡,就是泡泡會比較細小

28.jpg

因為我一向都是使用胺基酸潔顏產品洗臉

所以我已經很能習慣這種質地

雖然泡泡比較微小,但清潔效果一點都不打折唷!!

29.jpg

成分中有添加綜合水果酸

可以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和幫助清除粉刺


它是屬於天然麩胺酸衍生的胺基酸配方

PH值與肌膚相近,較溫和不刺激♥


30.jpg

胺基酸的潔顏產品使用之後

最讚的一點就是肌膚摸起來會很滑很柔!!

31.jpg

其實我在N年前第一次使用胺基酸潔顏產品時

還誤以為是洗不乾淨,因為摸起來會滑滑的

但那其實是因為胺基酸的弱酸性PH值和肌膚相近的關係唷!!



如果是屬於鹼性的清潔產品

使用完之後會覺得很潔淨乾爽

但不一會兒就會開始覺得肌膚有點緊繃了



所以這就是為何我會迷戀上胺基酸潔顏產品的原因啦!!

因為洗完之後感覺就好像已經擦完了一層保濕保養一樣

肌膚感覺好水嫩柔滑(●´ー`●)

這種觸感完全讓我一摸就上癮啊!!!


32.jpg

這次分享的三款星采植萃淨顏系列產品

我個人真的忍不住豎起大拇哥

因為就是我平時很愛用的卸妝清潔質地之外

還兼具了保溼、保養的效果

成分上也很溫和,絕對是我100%回購的好物啦!!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到星采官網

或全台星采星和診所都買得到喔!!

33.jpg


在此就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ΘωΘ


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rouan/12956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