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六月中旬的ㄧ個晚上,我突然劇烈頭痛後尖叫倒地..昏迷不醒,那時候的我,正懷有六個多月的身孕…..,突然的腦出血,快得讓人措手不及,身理及心理的煎熬,讓我看到了何謂人生的無常。


發病時,我正在嘉義娘家,因此緊急被救護車送至嘉義基督教醫院進行急救,據我先生(同時也是位整形外科醫師)所說,那時候,我的昏迷指數只有3分,當時的情況必須緊急開刀救命,但..礙於許多治療方式都會影響到胎兒的發展,甚至可能危害到母親本人及胎兒的生命,因此,我的先生聽 從各科 醫師的建議,決定連夜把我送至台北馬偕(也就是我先生任職的醫院)治療,進行腦部手術。



腦部手術後曾一度病危,住到了加護病房治療,經過一個星期的治療,才轉到普通病房。手術後的復健之路是辛苦的,每天一清醒就被先生拉下床練習走路,復健一陣子之後,就開始挺著肚子練習爬樓梯,不到一個月就以經可以拿著單腳助行器行走,在進階到推著輪椅走完全樓層,甚至開始練習上下手扶梯到爬醫院的樓梯,從一樓到五樓,一階一階的往上爬隨著週產時間增加,懷著身孕的我,肚子重量也越來越重,在咬牙辛苦練習走路的這段時間,雖然很難熬……,但我知道,我一定要在我的孩子出生之前,趕快把身體狀況恢復到正常,這樣才能夠在孩子出生後,抱著他、養育他。



 

我常常挺著一個大肚子復健走在醫院『三五病房』的走廊上,病房外其他家屬看到我的情況,他們總是給我很多的鼓勵,常不經意聽到有人討論我的病情狀況『孕婦』、『­腦出血』等等,也常聽到其他病房內傳來的嘔吐聲和因病痛發出的呻吟聲,每每聽到這些聲音,我都發自內心的祈禱..希望其他受病痛纏身的人也能早日康復。



憑著即將身為人母的毅力與堅持,在經過快兩個月的時間,我終於出院回家了;並且,也生下了我們的第一個小寶貝-巧比。現在的我,持續在做放射性治療GAMA,讓傷口逐漸萎縮,終於可以恢復正常活動,而我的巧比也已經快4個月了~


 

經過人生最煎熬的時段,也讓我了解到『人生雖長,生命無常』,也因此讓我更加重視能夠保障未來的無限可能。

某天,我先生透過朋友得知訊聯生物科技有個最新的技術-『脂肪幹細胞』,對於未來腦神經的再生與治療有相關的幫助。在與家人討論溝通後,決定儲存脂肪幹細胞來保障我們未來的任何一個可能!

之後透過朋友介紹,得知星采/星和醫學美容診所是訊聯合作的採樣單位後,就馬上安排時間進行諮詢並且找專人了解脂肪幹細胞的資訊與知識。當然,在做這個決定之前,我們也上網搜尋了很多有關訊聯和星采/星和醫美診所的資料,畢竟取樣和儲存幹細胞,都是最重要的兩個階段。

透過專人詳細的說明,進一步知道這次要儲存的脂肪幹細胞是間質幹細胞,從脂肪取得比較容易,細胞數量也多,還能分化成軟骨、肌肉、神經、皮膚等各種組織,具有修復與再生的功能,假如未來自己想用時,少了尋找合適幹細胞的等待時間,排斥反應也較低,還可以多次收集,不用擔心錯過不夠用。其實它主要透過抽脂方式萃取,將幹細胞分離出來,完全打破先前對脂肪的印象,沒想到裡頭竟然有幹細胞!

那時,內心忽然湧起一股我的脂肪幹細胞到底旅行到哪????? 現在就讓我帶著你們一起出發吧!GO~

1站:先到星采門診諮詢,評估適不適合儲存脂肪幹細胞? 
在決定去星采/星和醫美診所抽脂採樣時,我有先上網搜尋網路評價後,發現星采/星和擁有豐富的抽脂經驗,加上很多人推薦存在訊聯很有保障,就決定到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旗艦店進行抽脂取樣。你看!在抽脂之前,診所人員會拿脂肪幹細胞相關文件細心的說明相關幹細胞儲存資訊。

 

第二站: 和 醫師諮詢,準備抽脂囉

在填完相關文件資料後,會在抽脂前再 和 醫師進行諮詢,這次是由星采大安店院長- 邱大睿 醫師幫我進行抽脂, 邱大睿 醫師的抽脂經驗非常豐富,讓我非常放心。( 邱 醫師笑起來很親切吧!



第三站:把熱騰騰的脂肪進行真空隔離,確保幹細胞活性
 
抽脂後,就會將脂肪以離心技術分離後,放入這個完全真空的無菌脂肪集中瓶。 



千萬不要小看這個小瓶子裡的脂肪~它可是富含珍貴的幹細胞~~



整個脂肪取樣過程,完全都是在專業且無菌的空間中進行,也因為這樣,才能讓人安心的把守護未來健康的幹細胞,安心的交給星采/星和與訊聯。 


第四站:Bye Bye~訊聯要接送熱騰騰的脂肪,回去培養珍貴的幹細胞囉

在抽脂之前,診所人員會和訊聯詳細聯繫抽脂時間及收取流程,因為脂肪幹細胞的活性越好,日後移植成功的機會越高,所以在抽脂完成後,訊聯會在48小時內開著他們可愛的小ㄅㄨㄅㄨ(其實是收檢專車啦~),來接我的脂肪回去培養珍貴的幹細胞囉~~~

聽說這台小ㄅㄨㄅㄨ,配備可是Pro級的!裡頭配有恆溫設備、不斷電系統確保幹細胞活性,還使用「多點導航功能」,迅速規劃「最‧短‧路‧線」回訊聯新家,感覺我的幹細胞享受了一趟VIP的接送服務。 




 

第五站:48小時內,我的幹細胞火速回6億豪宅! 
聽說這新家花了6億打造抗震、防火、無塵實驗室,算是豪宅吧!!感覺我的幹細胞可以住得很舒適!其實當初會選擇訊聯除了這座頂級的技術中心之外,還因為它領先全球獲AABB三種幹細胞國際認證,更是全國「唯一」取得「間質幹細胞AABB國際認證」的儲存銀行,這樣的服務品質與專業認證,讓我們的幹細胞能安心儲存、放心提領!




第六站:我的幹細胞準備體檢+培養囉
我的幹細胞就是在這無塵實驗室進行體檢和培養的,而且只有經過授權的人才能進出耶,還要穿上無塵衣(),單向進出的管制,大大降低實驗室與外界污染的機會。每間還設有「正壓」、「恆濕」、「恆溫」高規格配備,確保幹細胞的純淨。培養幹細胞之後,還會提供報告書,讓你隨時知道幹細胞在新家過得好不好。 



第七站:新居落成!我的幹細胞就住這兒! 
這新居更厲害了,只有通過『指靜脈辨識』的極少數人,才能進來這裡,感覺就像隨身管家兼保鏢,好像入住豪門喔~(因為不能進去,只能抓網路圖片看看囉~) 


 

說了這麼多,星采/星和採樣與訊聯儲存的完善流程,其實只有這幾個流程啦

坦白說,我很放心的把未來的健康交給他們。現在儲存了自己的脂肪幹細胞之後,心裡也踏實了許多,為了自己以及家人的健康與幸福,我想,脂肪幹細胞會是我最好的選擇。



 

我們和巧比過得很開心、幸福喔~






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batyy726/13992770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