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要從很久很久以前說起了

很久 很久 以前,
由於April不懂保養,
所以成就現在的大毛孔跟小斑斑…






等我很愛護我的皮膚時,
膚質已經被我親手搞差了


拜託....處女座對自己的外型可是很要求完美的
怎麼能忍受每次卸掉BB霜之後
都要給自己嚇一大跳的感覺呢XDDDD


於是乎,
我去星采診所淨膚雷射!!



這樣。



效果嘛......

 
我只能說.......



超讚的!!!>///<

才打一兩次斑就淡了一點...
更棒的是皮膚整體的平滑度跟明亮度都大提升!
毛孔也明顯變小>ˇ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APRIL在星采打淨膚雷射的過程吧!!♥♥









1.April是去古亭的星采診所打的....
話說幫我服務的Miko姊姊真的超親切的 :>
裡面的裝潢很舒服很溫馨。





2.臉部上麻藥!
(其實...不上麻藥打應該也不至於到很痛啦,
因為April超級怕痛的!!!! 連看牙醫都沒種...所以.....





3.約莫15~30分鐘後,楊志雄醫師來細心診斷April的膚質,
並一起做詳細的討論
(是個很溫柔的醫師:DD)




準備打雷射前自拍一張...XDD
貼這樣有夠逗趣的!





4.治療中...
過程有一點刺刺的感覺,不過不會真的很痛:))
只是照到眼睛附近時你會感覺"前途一片光明XDDD"


 我這張超像什麼蛙人戰士之類的



楊醫師很專心很專業喔!!
過程中還一直很關心我們的感受,
話說我這張臉有夠好笑...抿嘴XDDD
(其實不怎麼很痛,但我很容易緊張ˊˇˋ)






5.結束囉>ˇ (獻醜了- \\ -)









April前後總共打了兩次,
其實他在第一次時效果就滿明顯的Q3Q



整個感覺超書胡~~~~~XDD



最有感的就是

皮膚整體明亮度、平滑度大升!!
毛孔縮小了些、斑也明顯淡了些.....


實在很讚




感謝專業的楊志雄醫師!!


不僅態度親切,專業度也是沒話說,
細心的幫你分析皮膚問題,
為你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療程




整體有感指數:♥♥♥♥♥



星采診所
大推推!!!

 

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miki881ya/26282922

 

【星采診所-中正區羅斯福路】

院所地址:100 台北市中山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服務電話:(02)2367-1789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