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有醫美一下了,醫美保養是一定要的

記得一年多前來星和打過下巴,經過一年的摧殘下巴也消的差不多啦!!!

趁上台北工作有空閒的時間預約我最愛的老楊~~~~

每次來一定要預約楊醫生,整個被他細心、溫柔給征服

被他的巧手施展後,真的沒有一次是不滿意的呢 !!

所以這次來到古亭星采找老楊啦~~~~~~

除了修補下巴,朋友覺得我可以連嘴唇也打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古亭站的星采已經有來過幾次囉 !!

這次是預約的時間老楊剛好在星采看診,當然立馬預約這裡

環境空間簡單明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剛好前陣子在看紳士的品格,完全被回音性感的小嘴巴給吸引了

下一張(熱鍵:c)

短髮俏麗,長髮整個是性感到無話說啊!!!

我也好想要那豐厚的嘴唇

下一張(熱鍵:c)

回音在劇裡面最常哭了,哭的表情就算再over都讓人覺得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哭著臉的嘴唇一樣性感呀 !!!!

下一張(熱鍵:c)

比起來 ,我的上嘴唇整個就是扁太多了 

跟下嘴唇比起來整個是對比啊 ~

下一張(熱鍵:c)

諮詢完,小護士就幫我敷上麻藥囉 !!

這次要第一次test嘴唇還有補救我的下巴囉 !!

下一張(熱鍵:c)

我等你好久呀~老楊~~~~ 


楊醫生也是星采診所的院長哦!!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選擇的是世界第一大廠法國高德美大藥廠所出產的"瑞絲朗"系列玻尿酸,

來自瑞典原裝進口,為非動物性、穩定玻尿酸全球第一品牌

可被人體完全代謝分解,不會有殘留與移位的問題,這點可是很重要的哦 !!!

瑞絲朗為美國FDA及歐盟CE雙重認證的玻尿酸,

市面上化學合成成份最低的玻尿酸

在美國FDA臨床試驗結果持久度高達36個月,

特點就是產品多元且穩定性高不易位移,

成份最接近人體內天然的玻尿酸 



下一張(熱鍵:c)


下巴因為上次有施打過的經驗,但因為很久沒有埃針

還是有一點緊張,但其實還可以痛是可以忍受的程度

上次塑型時真的是好不舒服

因為這次針劑裡面有含麻藥,所以只有紮針進去會痛而已

在施打過程還有塑型的時候,是完全不痛的唷 !!!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第一次test的豐唇,之前就有聽有豐唇過的朋友說

打豐唇是最痛的,害我一直不到試的原因就是怕痛

但後來為了想要有跟韓星一樣的嘴唇真的衝了

下一張(熱鍵:c)

緊張到一直抓著我朋友的衣服

她衣服應該被我抓鬆了吧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但因為剛剛有提過 ,針劑裡面有含麻藥,所以不大痛,但難免會緊張嘛 ~

楊醫生一邊打針一邊還會跟你聊天,還說忘了講笑話給我聽我才不會緊張

這次使用瑞絲朗的中分子perlane含麻醉成份劑型, 總共打了2 cc,分別為下巴和嘴唇各1cc 

Restylane每劑都有流水序號,所以在施打時可以更加安心、可是有雙重保障的呢 !

下一張(熱鍵:c)

打完後會濕敷鎮靜一下,也讓我的心鎮靜一下xdd

哈哈看下圖總覺得我的臉快往生的感覺 !!

但其實只是緊張而已,因為針劑裡面有加了麻藥,過程真的不會很痛呢 !! 

真的是害我白緊張了 ))呼~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打完我超滿意的啦 !!!!!!!!!!!

看一下原本偏薄的上嘴唇,打完就有嘟嘟的感覺

由其是中間那顆唇珠好好看啊 ~~~

下巴稍為補一下,

有發現下巴一尖,整個臉都瘦了的感覺嗎!!?

magic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打完還跟梅子跑去吃飯勒!!!!! 沒有什麼影響哦!

有看到剛打完的唇珠嗎,我整個好愛哦 !!!
 
下一張(熱鍵:c)

剛打完前幾天會比較腫,

但是我反而比較喜歡腫的樣子耶haha

下圖是第二天,有唇珠真的差好多哦!!

下一張(熱鍵:c)

回去桃園找姊姊時,姊姊還說我一看你就覺得你嘴巴怎麼變的很像韓國人

整個心裡在暗爽啊~~~~~ 我要的韓星性感嘴唇真的有達成,

我愛死老楊了 ~~~~~

因為第一二天打完會較腫一點,但是我跟姊姊反而覺得腫的很好看耶xdd

下一張(熱鍵:c)

我每天都跟老P說,你不覺得我很性感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太滿意這個嘴型了啦 !! 

以前都覺得嘴巴沒那麼重要,打完才發現我整個錯了!!!!

沒想到多了一個小小的唇珠,跟楊醫生的巧手下,竟然可以改變這麼多

現在除了下巴要定期修補外,又要多一個嘴唇了 

下圖術後四天後的嘴巴,又消很多了

下一張(熱鍵:c)

嘴巴嘟起來,整個更有肉,好可愛呀嘻嘻 !!!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術後第六天,已經消腫的非常自然啦 !!

因為有了下巴出現,視覺上整個臉就變小了

加上嘴巴的豐厚感,整個臉型更加立體了!

下一張(熱鍵:c)

這陣子跟朋友出去,好友一直叮著我的臉猛看

還說我總覺得你嘴巴變的不一樣了,但很好看耶! 

還以為是擦了護唇膏的關系XDD,講了之後連好友也整個動心啦!!

已經在跟老楊預約中了XDD 



下圖是術後第六天當天去心之和吃乳酪蛋糕時候拍的

嘴巴嘟起來更明顯了,大喜番呀 



以上報告完畢 (下台)

回上一層(熱鍵:b)
 
星采醫美診所

醫生:楊志雄


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11015986

【星采診所-中正區羅斯福路】

院所地址:100 台北市中山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服務電話:(02)2367-1789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