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很愛笑而且很愛那種非常誇張的大笑
要說是豪邁姐也是很說得過去那種.........
但就是因為笑的太over了
才導致我的法令紋竟然就這樣莫名的出現
難道這是初老的前兆!!? (( 無法接受事實

收起哭哭啼啼的眼淚在年前去求祝醫美讓我回春 哈哈哈
這次來到台北站前的星和要變美美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來到星和站前店變美美上電梯6F就到囉
明亮的環境是綠色的看起來很舒服
玻璃門一進去右手邊就是櫃檯囉

下一張(熱鍵:c)

在進到裡面一點有舒適的沙發座椅和提供卸妝的地方
更貼心的提供了卸妝產品讓客人可以輕鬆愉快的卸妝
還有乾淨整齊的診療室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來的人都要填一下基本資料做建檔
好方便下一次再來變美美的時候可以快速找到資料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想諮詢的部分是我的笑紋也就是法令紋啦


因為我很愛大笑而且是那種很誇張的笑
所以久而久之我的法令紋變得有點明顯
就算不笑的時候也會出現這兩條 / \ < -----
讓我真的有點臉上冒了很多線

下一張(熱鍵:c)

醫生幫我諮詢過後的結果是說因為我眼睛下方太過於凹陷了
如果將下方給打澎的話我的法令紋就會往上拉提這樣線就會不見啦
所以來補一下蘋果肌的部分就可以讓笑紋掰掰囉!


下一張(熱鍵:c)

美容師幫我在法令到鼻翼之間敷上麻藥
而且我還請她一定要幫我厚敷因為我怕痛啊~~~~
大約敷個10-15分鐘就OK啦


下一張(熱鍵:c)

當天po了一張上麻藥的照片到粉絲團後朋友說這樣好可愛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妝如果畫成這樣的可能會更美喲?!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擦掉麻藥之後就到診療室開始今天的變美美行動
看我一臉整個就是待宰的羔羊一般躺在美容床上 ((人家怕怕

下一張(熱鍵:c)

我是使用玻尿酸來改善法令紋以及增加蘋果肌的部分
玻尿酸的話是屬於非持久的效果大約維持半年至一年的時間性
也要看每個人的代謝狀況啦 代謝快的話當然就要再回來變美美囉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準備開始我的變美過程囉
雖然醫師的手腳很輕柔而且還一邊安慰
叫我放鬆
不要太緊張不然臉會很緊繃喲

我忍痛程度真的沒有很高欸
因為說不痛根本是騙人的!!!!!
夭壽骨 真的超痛的啦~~~~~~~~
要不是還要拍照的關係我真的會亂哭亂大吼大叫
全程都忍住然後手上的出氣球快被我給捏爆了
女人真的為了愛美什麼都可以忍下去的 ((認真眼神


下一張(熱鍵:c)

打完一邊我就先拍一張只打半邊臉的照片給大家看
放一張前後對照就可以知道到底差在哪了吧!!
有圖有真相就讓大家用圖片來說明這一切囉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就在死命的忍過半邊臉後就完成了這次的變美行動
進行濕敷的動作讓臉部消腫

注射後會有輕微發紅、腫脹的感覺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這些情況通常會在幾天後就消失囉
但我消腫的程度算是很快欸8點多打完大約12點腫脹感就消失了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得出來我偷偷動了哪些手腳嗎
所謂的微整型就是要整到自然卻又不會被發現有整過
那才叫做高招咩!!!!
然後我臉頰上的粉色腮紅並不是我擦上去的
是我打完之後就自己呈現這種顏色耶 好妙喲!!


下一張(熱鍵:c)

在給大家一張前後對照圖
左圖是尚未改善之前連笑都不用笑就出現的法令紋
右圖是改善過後笑起來法令真的不明顯了耶而且臉頰都澎了起來
看起來有好命的感覺了 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自從我打了蘋果肌之後整個看起來人氣色超好
之前過於凹陷所以感覺起來就是個很尖酸刻薄的人嘛
現在多了幾分的親切感 xddd

下一張(熱鍵:c)

我會多收斂我笑的程度的 哈哈哈
不然照這樣笑下去過不了多久又要來報到了怎麼辦
想要跟我一樣擁有澎澎蘋果肌的好命臉嗎
那就快去做個諮詢吧在此附上資訊給大家囉


 星采/星和醫學美容館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ckck0329/26903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