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下巴初體驗 差一點點就能讓你上天堂

 

對於臉的比例來說,常常覺得自己好像不夠理想,卻不知道哪裡有問題

 

我是到了近幾年才知道原來自己是個下巴比例偏短的臉型

 

 

不笑的話看起來好像要殺人 缺乏親切感

 

工作關係常常要面對鏡頭 下巴偏短問題成了我的心魔

 

總是很擔心自己在鏡頭下的模樣 便出現了喜歡把下巴遮住的pose

 

 

長期這樣似乎也不是個好方法

 

在朋友和網路的推薦下 我來到”星采醫學美容整形外科診所 大安旗艦店”

 

我是個做任何決定前必須上網爬文看評價的囉嗦女子

 

在眾多醫美的城市裡 唯獨”星采”深植我心

 

無論是技術,評價,效果,或是整體環境都吸引著我

 

大門

 

 

櫃檯如飯店般的規模 叫人怎麼抗拒

 

等待區豪華又舒適 我已把此處當成我家客廳^^(笑)

 

 

 

進去問診前,可以把包包和鞋子放在置物櫃裡 完全賓至如歸

 

 

 

接著就是問診時間,

她說我的下巴不算太短 微晶瓷0.5cc就剛好 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 醫師會耐心幫你評估唷!

 

 

躺上去後,剛開始緊張一下 但真的不太痛 只是感覺有東西注射進我的下巴

 

 

雖然下巴長度沒有改變很多,臉的比例神奇般變好了

而且打完後不著痕跡,也沒瘀青(灑花)

 

 

 

我真的覺得微晶瓷造福人類 才0.5cc 卻有著令人滿意的效果

感謝醫師巧手 讓我開心面對鏡頭 找到問題就對症下藥吧!!!!!

 

 

BTW,這次還偷偷打了櫻花雷射我那陳年黑眼圈

 

 

就是這台!!!!櫻花雷射機

鼻子過敏的黑眼圈我一直很困擾 我太嚴重所以要多打幾次效果比較明顯

之後會好好跟大家分享我的成果優^^

 

請各位朋友們高抬貴手為我辛苦打了很久很久的文章按個"讚"吧!!!!!


 

以下是診所資訊:

星采醫學美容整形外科診所 大安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近捷運大安站)
 TEL: (02)2325-3678



文章引用自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