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Hello!
今天是好久不見的醫美日記時間

妳們應該有感覺到我最近趁著年前
正在如火如荼的全身上下保養中
就是希望今年過年春假可以美美的度過(笑)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完全是懶惰妞LOOK

現在出門超級不愛化妝
這天也只是要來醫美一下
想說化了妝也是立刻卸掉好浪費(?)
又剛好預約的是傍晚時間
索性連防曬隔離都沒擦就出門了


下一張(熱鍵:c)


回到正題,我好久沒來星采大安店了耶
翻到上次分享的文章竟然已經是去年二月
整整一年前了說(驚)
((唉又老了一歲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之前還在牙科診所樓上
現在已經移址到獨棟的規模了
一進門就是走紅地毯真害羞哈哈哈XD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初來乍到總是會有點職業病的拍了一下環境
他們家總是能讓人很安心
不管是環境的衛生和整體氣氛都讓我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等候區也挺舒適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是不是英雄(?)所見略同
有好多愛美女孩們跟我一樣挑年前進廠保養
害我這次預約了好久,好不容易才讓我約到過年前一周的療程XDDD
所以稍微等了一下才盼到醫生諮詢 ((是偷抱怨嗎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也還好他們很貼心準備了小零食在等候區

我坐在那邊還在心裡掙扎要不要拿幾片來吃
但又很怕一開始吃就輪到我之類的
結果每次思考完都覺得應該還要在等一下.. ((這麼愛吃有得治嗎?
很好笑的是,每當我開了一包餅乾就真的輪到我!(糗)

寶寶:再愛吃一點沒關係啊..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美女醫生耶
皮膚整個白裡透紅又細嫩的!(羞)

這次本來只想要做個保濕導入
不過諮詢過後醫生建議我可以搭配BBL
可以針對淺斑和毛孔作改善

想當然爾我第一個不是問多少錢而是問痛不痛XDDD
((但醫生回答我"還好、不會很痛"的時候,我也不是很相信就是了...

寶寶:不信你幹嘛問,奧客嘛你!


下一張(熱鍵:c)


諮詢完畢就可以準備卸洗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沒有上妝,不過一開始還是要卸洗一下喔
每次來就是期待卸洗時間(誤)
躺在那邊讓美容師幫我洗臉好舒服喔 

卸洗乾淨就緊接著敷麻藥囉
我本身其實對麻藥有點過敏
但過敏跟痛比起來,我好像甘願過敏..
反正只會起一下紅點點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敷了約30分鐘的麻藥就移駕到比較明亮的診間準備施打BBL啦!
美容師還很貼心的幫我把髮際和眉毛用透氣膠帶貼住
以免等下雷射誤掃到,沒有眉毛的走出去我應該會崩潰..(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在臉上均勻的擠上凝膠
這個只是"介質"的作用
等下BBL才能順利進行啦

寶寶說我這樣好可怕..
我看了照片也覺得好像什麼果凍怪人似的(笑)


下一張(熱鍵:c)


很節省時間的在診療床上簽同意書XDDD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本人也是第一次打BBL..
所以為了寫這篇也上網查了一下這台機器的特色
主要是利用非侵入性的光能量
還可以依每個人不同的需求與狀況來調整不同的光波波長
用熱能刺激真皮層中的纖維母細胞
使膠原蛋白增生這樣子..
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上網Google啦!

寶寶:你是在不耐煩嗎


下一張(熱鍵:c)


好啦接下來溫柔的女醫師就來施刑啦(誤)
一開始打的時候我有請醫生能量不要調太高
因為本人就是怕痛出了名的嘛

吼對了,我請醫生調低能量的時候
寶寶就一直在旁邊碎念說:這樣要是沒效果很浪費錢欸
要不是我戴著鹹蛋超人護目鏡..
還真想翻個白眼給他看!哼!

寶寶:你這個賠錢貨還怕我講喔!哼!

也還好這個打起來真的滿不痛的
但也不能說是絕對無感喔
熱熱的感覺比較明顯
打到有黑色素的地方會比較刺激一點..
整體來說還在我能忍耐的範圍"邊緣"啦


下一張(熱鍵:c)


實際打雷射的時間大概10分鐘左右吧
完成之後就終於可以放鬆心情、愉快的來做導入囉
((我連打雷射之前都會有點緊張焦慮XDDD


下一張(熱鍵:c)


打完雷射已後皮膚會比較乾燥
所以在做導入之前
美容師還幫我擦上修護的精華
讓皮膚的狀況可以快速恢復!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再蓋上一層面膜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電波面膜好酷炫喔
一堆機關讓我好像充電中的機器人..(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面膜是有微電流再幫忙導入
不過我個人是沒有感覺到什麼被電到的感覺
一邊敷著就一邊在補眠囉
OL也會趁著午休時間來做這個導入療程
真的是標準的"午睡美容"耶XDDD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又在重複的敷一次面膜
可以當作是舒緩雷射後的肌膚,也順便深層保濕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美容師也細心的幫我擦上精萃、精華液和水凝霜
此時的臉有種很享受的感覺XDDD


下一張(熱鍵:c)


使用的也是星采自家推出的保養品喔
之前也分享過了!真的是好用!
不過這次有好好控制沒有在亂補貨了
我決定以後要盡量把東西用完再買.. ((希望能維持三個月以上我就滿足了XDDD


下一張(熱鍵:c)


當天回家之後皮膚有微微的泛紅
洗臉之後還沒上保養還給我小脫皮這樣
真的是還挺乾的
後來連著三天我除了擦保養品之外
都有記得敷面膜加強保濕

一周內都沒有再出現脫皮現象了
因為我能量沒有打很高
所以沒什麼結痂的情況唷!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是術後一周啦!
這時候的狀況應該是我最滿意的
因為皮膚感覺好白透
觸感也細緻很多

之前聽別人說BBL打完會上癮
我還想說"誰那麼變態會對打雷射這種事情上癮,會痛耶拜託!"
結果我還真的有那麼一點上癮了
好想要每個月去打一下
看看連打六次以後臉會有多閃亮XDDD

寶寶:我用砂紙幫你磨一磨再拋光好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好啦那就分享給妳們囉!

我這次去的是星采醫美診所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近捷運大安站)

 

 

大家如果有疑問或是想諮詢的話
建議直接撥電話問專業的XDDD
電話:(02)2325-3678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7391055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