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首圖小佳沒有戴假睫毛,只有畫眼線&上底妝,眼睫毛依然很有存在感噢...0.0
到底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在1月中體驗了接睫毛,到現在已經快滿一個月囉!!!!
所以最近的文章照片都是接的睫毛呢~雖然我的睫毛不算短,但是不夠濃密呀..(泣)
如果眼睛要有神,還是必須靠假睫毛,希望睡起來只要擦底妝就能出門啦
這次是到星采大安診所接睫毛噢,醫美診所有這個服務真的很方便耶!!!而且價錢又不貴噢<( ̄︶ ̄)>

先來看看我原始的睫毛吧  

 
下一張(熱鍵:c)
 

做完基礎卸粧後,會擦一些睫毛生長液,然後貼上透氣膠帶,準備開始囉!!!!
(其實我睫毛真的不短吼..美睫師說我的睫毛是細,所以看起來沒有很濃密)

下一張(熱鍵:c)

建議大家接睫毛的時候不要戴隱形眼鏡,因為最後睜開眼睛時容易薰眼,眼睛會有點紅紅的!!!
還有接睫毛前一天不要熬夜,不然容易造成眼睛敏感噢!!!

我頭上那塊黑黑的就是特殊黏著劑,一根一根纖維假睫毛就這樣黏在真睫毛上!!!
接睫毛的好壞就是在於黏著劑&纖維假睫毛用的好不好

下一張(熱鍵:c)

接好一隻眼睛囉,右眼變得濃密了!!!!(驚)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把另一隻眼睛也完成吧,全程我都是閉著眼睛給美婕師用的,剛睜開眼睛時會有點紅紅的!!
不過一下下就好了 接完後的感想是,接睫毛取決於真睫毛的生長方向欸,
因為我覺得我兩隻眼睛睫毛不太一樣,接完後還是不太一樣(講廢話)
所以是沒辦法像假睫毛那樣很平均的一根一根的感覺噢

 
下一張(熱鍵:c)

兩眼都完成囉!!!!!真的很自然耶!!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過了幾天,有一天晚上我邊看電視邊卸妝時,突然忘記我有接睫毛!!!!
卸粧棉就這樣蓋住我的眼睛,然後擦拭,等到廣告時去上廁所....洗手照鏡子時整個嚇到!!!
我的睫毛.....嗚嗚嗚,濃密的一邊光禿禿了 
 真是冏.....

接睫毛卸妝真的要小心,不能用眼唇卸妝液,建議用棉花棒慢慢卸乾淨!!!!
所以...............我火速的預約 (妳們看有多好笑.........)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是來台北星和診所補睫毛,美婕師是同一位噢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看到我都要笑翻了,不到三天我就把它卸光,堪稱診所之最....(最快光禿禿的那位= = ) 

下一張(熱鍵:c)

咻咻咻~~我美麗的雙睫又回來了!!! 這次選擇的是更細的睫毛!!!!
上次有幾根是比較粗的,這次我跟她說我全部都要細的!!因為我發現粗的我很容易手賤...
會想亂摳= =...接睫毛的各位,除了別犯跟我一樣智障的錯誤外,還有就是別亂摳 

 
下一張(熱鍵:c)

隔一星期後的妝文,睫毛部份就是上次接的睫毛噢,看起來是不是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還是有掉了一些,不過還算濃密,像自然款的假睫毛,有時後睡醒都要梳順,不然會亂翹 
素顏前後,就是差了眼線的粗度,跟底妝而已,接睫毛會好像有了自然眼線的感覺<( ̄︶ ̄)>  

下一張(熱鍵:c)
 

又過了兩個多星期,出門玩耍的照片(眼頭的部分又掉了一些)
已經有一個月沒戴假睫毛了,好輕鬆噢~~

下一張(熱鍵:c)

-----------------接睫毛Q&A-------------------- 
  
整體而言算不錯,接睫毛最大的優點是接完後的睫毛看起來就像自己真的睫毛,
但又比原來的睫毛是變的又長又翹又濃密,能省掉每天要耗費時間刷睫毛、卸睫毛膏、戴假睫毛..等
當然,缺點也是會有的,像是卸妝比較麻煩(如果你是不畫眼妝的人就不麻煩,但是我一定要畫眼線>"<)
還有就是它在掉落時會掉的有點不平均噢~~容易有空隙,需要去補睫 

接睫毛壽命大概是1個月上下,看每個人習慣,人體本身的睫毛壽命大概是2~3個月,
假睫毛會隨真睫毛的新陳代謝而慢慢脫落噢<( ̄︶ ̄)>

不適合接睫毛的人

1.剛動完雙眼皮手術 2.有眼部相關疾病的 3.睫毛太稀疏的
4.眼睛易敏感易揉眼的 5.需靠假睫毛撐起眼睛 6.其他請諮詢美婕師噢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j03301144/16009732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