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嘿嘿!!其實我如果不說

大家應該都沒發現我又去豐唇了吧!!

只能說這次的豐唇實在是豐得太自然又好看了!!



但你可別以為看起來自然

是否代表的完全沒差別?



告訴你!!說出來不怕嚇死了!!!

差別可是大到連我自己都差點嚇到屁滾尿流啊!!

(某人:妳怎麼一天到晚都在屁滾尿流...需不需要包大人啊?)



好啦!!廢話不多說

你直接看了就知道↓↓↓

下一張(熱鍵:c)




這大概是我去年年初的照片

我一看到這張照片時,當下第一個念頭是:

靠腰!!我那時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啊???

笑起來怎麼會尷尬成這樣啊XD



而且不只笑起來尷尬而已

大家有沒有發現到....

我那時候的下巴感覺比較長欸?

下一張(熱鍵:c)





而且也厚道的好明顯!!



老實講,以前常常有人說我厚道

我自己天天看也覺得還好而已

但這次回頭翻出這張舊照片的時候

我還真的有點被嚇到!!



因為跟現在比起來

看起來真的還挺厚道的說!!!



其實原因就出在我上唇實在是太薄了

薄到幾乎都快被下唇給吃掉了

所以會營造出一種很厚道的視覺效果!!





下一張(熱鍵:c)



更慘的是我因為上唇太薄

所以之前只要一大笑

牙齦就會很恬不知恥的出來跟大家Say Hello之外

又因為我的牙齒很長

所以乍看之下會有種好像有點暴牙的FU....



但其實我的牙齒真的很平啊!!

之前還花了大把銀子去矯正過

但竟然看起來還給人有點暴牙的感覺

實在是太令我捶心肝了!!!!!



然而自從接觸到了豐唇之後

一切都奇蹟似的有了轉機!!!!

我們最後再來個比對圖你就知道差別有多大了!!





下一張(熱鍵:c)



那這次我是來到大名鼎鼎的

星采診所‧古亭店





下一張(熱鍵:c)



環境非常優美舒適

之前還有偶像劇來這裡取景哩!!



其實裡頭還有個很大的待診區

但我當天大概是因為太過緊張

一整個忘記拍了

大家可以自行想像一下XD

(某人:這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今天幫我看診的醫師

同樣是非常大名鼎鼎的楊志雄醫師



哈哈!!我老早前就耳聞過楊醫師超強的"搞喂"功力

今日一會,果然百聞不如一見啊!!

連我這個搞喂界的第一把交椅

都幾乎要甘拜下風了!!

楊醫師真的實在是太有梗了!!

我整個診療過程幾乎都是大笑不斷XDD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楊醫師也不只搞喂功力一流

在醫美方面也是具有權威級的地位唷!!

是非常多部落客天后和藝人指定的御用醫師唷!!



當場他也非常專業的指出了我需要改善的地方

經過他專業的解釋之後

頓時放心了不少呀!!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見面就這樣玩弄人家的嘴唇

好死相唷!!!



楊醫師:......要不要開個藥給妳吃啊?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第二次豐唇

已經隔了整整一年的時間了



上次豐唇的時候我有打麻醉

這次我想說打麻醉挨針也是會痛

不如就直接把麻藥敷厚一點就好哩

也可以少挨個幾針



然後當天也不知道是否因為要豐唇太過害怕興奮

前天晚上完全睡不著...

結果起來之後完全沒辦法戴隱形眼鏡

所以只好戴眼鏡上陣了!!



然後千萬不要問我為何不選用超薄的鏡片...

(一堆人問過我這個問題...)

因為這已經是超薄的了!!!(掩面)

本人近視直逼1000度大關

沒戴眼鏡完全就是瞎子一枚

鏡片真的沒辦法再薄了....





下一張(熱鍵:c)



哈哈!!這張照片有點逼良為娼的FU~

因為護士小姐很害羞,所以一直把臉撇向一旁XDD





下一張(熱鍵:c)



那這次是使用瑞斯朗的玻尿酸

這是全新未拆封的一整支~





下一張(熱鍵:c)



至於為何我會笑成這樣

莫非是因為緊張過度而神經錯亂?

只能說一切都是為了楊醫師啊!!

我也終於見識到了楊醫師過人的"練肖喂"功力...



當時楊醫師突然冷不防的問我說:

妳有沒有看過韓劇"紳士的品格"?

我:有看過一點點.....



楊醫師:男主角很帥吼?

我:是不錯帥....



楊醫師:那妳不覺得我很面熟嗎?

我:............



敢情現在是在說自己是張東健就對了

害我當場都忍不住想叫他一聲:歐巴~~

XDDD





下一張(熱鍵:c)



說真的,豐唇其實真的是很痛啊!!

尤其是打到唇珠的時候

真的是會忍不住想出手毆打醫師!!



大概就是太害怕被我出拳暗算

所以施打的過程中咱們的東健哥(楊醫師飾)

還是不斷的搞喂來降低我的緊張感



東健:妳不覺得我在戲裡很溫柔嗎?

我:..........(施打過程中,無法說話)



東健:其實我不只唸台詞很溫柔,幫人家豐唇的時候也很溫柔唷♥

我:.....................



本人當下突然莫名的握緊了拳頭!!

但我想大概是因為施打的過程太痛的關係

絕對不是想毆打醫生!!XD





下一張(熱鍵:c)



總而言之只能說張醫師、啊不!是楊醫師

真的是個超級冷面笑匠!!

害我整個施打的過程就一直處於

痛得要命,又很想笑的狀態

搞得我真的跟精神分裂一樣XDD



但整個過程真的是很愉快

在東健哥的深情(?)注射下

反而還讓人有種意猶未盡的FU♥

(某人:為何這段話莫名地有種羶腥感...)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護士小姐溫柔地幫我上完藥膏之後

整個豐唇過程就大功告成啦!!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剛弄完還挺腫的

但是唇形真的好好看唷!!!

我洗翻屎了>///////<





下一張(熱鍵:c)



接著要再稍微濕敷一下

護士小姐怕我一直壓著手會痠

特地貼心的幫我貼上了交代

哈哈!!但看起來有種沉默之丘的FU~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當天注射後約30分鐘的照片

其實也沒有腫得非常嚴重

而且已經可以看得出來明顯的唇珠囉!!



我有預感,這次的豐唇一定超成功的!!

無敵期待消腫後的成果哩!!!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醫院幫我準備的藥膏和消炎、止痛藥

前三天記得還是要好好照護保養囉!!





下一張(熱鍵:c)



嘿嘿!!這是術後大概一星期之後樣子

脣形一整個自然到我太滿意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不但唇珠明顯多了,整個脣形也變得好立體

就連下唇的弧度我也超愛的!!!





下一張(熱鍵:c)



笑起來也不再有尷尬的感覺

一整個就是很自然呀!!>//////<





下一張(熱鍵:c)



我一直肖想要得唇珠!!!XDD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個重點是什麼?

就是我的唇紋感覺變淡了耶!!!



這幾天才有鄉親問我說

感覺最近嘴唇看起來好像水潤多了

是不是有發現什麼保濕的好撇步?



其實就是豐唇啦!!

豐唇之後只要簡單除上護唇膏

就會讓嘴唇看起來嘟嘟的,好像很Q彈♥





直接來張比對圖,大家就知道差在哪裡了!!↓↓↓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覺得嘴唇的厚薄度其實沒有差很多

主要是差在唇形的部分

經過楊醫師巧手的調整之後

唇形真的變得好好看!!這就是我想要的樣子!!!



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還沒豐唇之前,我的下巴感覺很厚道

但豐唇之後,在視覺效果上

下巴突然感覺好像稍微變短了一點耶!!

這真的是超令我意外的收穫呀!!!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看起來就更明顯了!!

我整個人好像去削過下巴一樣

下巴的長度看起來好像差了2-3公分一樣!!

這點真的感覺很不可思議吧!!!





下一張(熱鍵:c)



更重要的是...

我現在笑起來已經不會有門牙好像快飛出去的FU了!!

牙齦也都乖乖的被藏得好好的

不會再恬不知恥的出來跟大家Say Hello了!!



完了!!這下我真的越來越離不開豐唇了啦!!!





下一張(熱鍵:c)



驀然回首,才發現我以前長得好驚悚喔XDD

我怎麼樣都沒想到區區一個簡單的豐唇

竟然拯救了我的厚道、暴牙和牙齦外露的症頭!!

豐唇這玩意兒根本就是佛心來著咩!!



所以這也就是為何明明知道過程很痛

但我還是愛死豐唇的原因了!!



也希望這次的玻尿酸能夠停留在我的嘴唇上久一點呀!!

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這次的唇形了啦!!!



【星采診所-中正區羅斯福路】

院所地址:100 台北市中山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服務電話:(02)2367-1789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粉絲團 官方網站 部落格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rouan/12955356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13.jpg

14.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