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微晶瓷初體驗 之 圓圓蘋果下巴變身瓜子臉!  

下一張(熱鍵:c)

我的下巴偏短
加上我的baby face一胖就胖臉
因此永遠都呈現要命圓臉!!!!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遺傳媽咪 我和弟弟的下巴都有一條線
所以決定施打微晶瓷改善~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位在大安捷運站旁的星采醫美診所
空間十分寬敞燈光很柔和整體也很明亮

下一張(熱鍵:c)

小護士們也很親切又溫柔^w^ 

下一張(熱鍵:c)

先進診療室和我的醫生諮詢想要的形
這次施打的劑量為0.5c.c算是微調
如果有過敏或正在服用藥物
切記要先告知!

下一張(熱鍵:c)

準備要進小房間敷麻藥go~~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麻藥大約只需敷15~20分鐘靜待即可!

下一張(熱鍵:c)

女醫師的專業也讓我比較不緊張
準備開始施打了

下一張(熱鍵:c)

施打過程~邊捏~塑型~~期待美美下巴~~~~

下一張(熱鍵:c)

我比較能忍痛,
其實整個過程不算太痛
只會有些需腫脹感
 
下一張(熱鍵:c)
 

施打完畢會有一點瘀青

這是正常的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藥~
注射24小時內先別使用化妝品
然後回家後可冰敷
會有一罐小藥膏
早、晚各擦一次薄薄的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這是我當回天家後拍的
太喜歡了~~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星采醫美診所(大安)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近捷運大安站)
tel: (02)2325-3678

文章引用至涵婷FB專業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