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呼!等了很久 終於被我接到睫毛了 ((得意
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接睫毛耶~~~
超興奮的!!!


 
為了迎接過年的到來
我早就預約好了接睫毛 準備好好的對付紅包
一個一個收服入袋!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初子犬接睫毛的美照太令人心動
馬上打去診所預約~
沒想到預約早就滿檔了拉!!!!
大概是體驗價的價錢太可愛的關係了拉!!!!
美睫師說已經要等到一月底了...
我就只好乖乖乖的等.....

下一張(熱鍵:c)

看別人接睫毛的照片
在看看自己的眨眼照

搞什麼!!!怎麼這麼垂....
害我又更加堅定了要去接睫毛的這項決定 ((握拳

我的睫毛雖然不是很短但也不是很長...

最尷尬的是
他還怎麼夾怎麼垂!!!
 
下一張(熱鍵:c)


哈~
連我朋友都說
妳睫毛大概就像妳頭髮一樣細軟髮吧 

沒錯,我去接睫毛的時後
連美睫師Amber也這麼講!!!

 

接下來就來看看接完後的睫毛吧!!!!


下一張(熱鍵:c)




我預約的是星和的站前店,美睫師是amber
一定要誇獎一下美睫師的技術
 
也提供我很多和睫毛相關的資訊及建議
接睫毛的過程也非常的仔細
也非常的舒服...
就是因為太舒服了,我大睡了兩輪
醒來之後睜開眼就已經搞定這項大工程了



下一張(熱鍵:c)



接完的隔天
就和alex媽媽去吃飯
連阿姨都誇說這很自然!!


菲媽更是好笑
有一次晚餐前
他表情很認真的問我:我已經忍了好幾天,我真得很想問妳,為什麼妳在家素顏還要貼假睫毛?

害我當下忍不住大笑
我就和他解釋說我偷偷跑去接睫毛 要準備美麗過新年阿~

他馬上轉為興奮又期待的表情:我也要!!!!!!!


 
下一張(熱鍵:c)

我接的睫毛是屬於自然款

在接種植睫毛前
我就先和amber告知我想要的款式

因為家裡過年時會很多長輩,我怕太濃密款會嚇到人家
到時候我的紅包就飛走了 ((怕怕
 
所以他幫我在眼頭眼尾的部分接上自然款
在中間的地方接上較長的睫毛款式~ 

讓眼神看起來比較有神

從側面看起來時
則是有一個很漂亮的弧度!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化妝都超方便 
只要打好底妝
化上眼影和眼線就可以出門~
 
大概費時不需要超過十分鐘吧!!!xd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接睫毛的關係
在家就算素顏 也會有隱形眼線的效果
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難怪菲媽會錯怪我沒事幹嘛貼假睫毛了
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體驗價才399/599元
不接一下真的對不起自己捏 
 
對接睫毛有興趣的女孩們
快上星和官方網站查訊接睫毛囉~

我的美睫師是amber唷~
大家也可以找他,我個人很推薦!

星和/星采粉絲頁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flavia5437/11743892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