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有嚴重的嬰兒肥:(稍微吃多點每次都臉先變圓圓!!

下一張(熱鍵:c)

直到前年身體不好變瘦才稍微好點>
這次剛好有這個機會嘗試!!!雖然我很怕打針....可是為了變美美....:P


這次是打的是微晶瓷下巴跟肉毒瘦臉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美容師先幫我敷麻藥
因為我怕痛所以就敷久一點~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麻麻的所以沒辦法笑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敷完之後還是會有一些些感覺醫生很貼心的給我冰敷袋打之前再敷一下會再減少一點痛感>

下一張(熱鍵:c)

開始打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超級緊張的...醫生一直笑說不會痛啦~~~美容師一直想跟我聊天讓我分心
結果我根本不敢動不敢講話XD

下一張(熱鍵:c)

打毒打的時候
稍微點痠痠的 但是不算痛啦!真的!!
醫師分多點施打
也就是在一個小面積裡面分好幾個地方注入肉毒
這樣會比較均勻唷!!

下一張(熱鍵:c)

下巴的時候就稍微有點痛的感覺了>
不過對於很怕痛的我還是算可以忍受的!!

下一張(熱鍵:c)

之前雖然很瘦所以臉也沒有到非常圓但還是會有人說我沒什麼下巴Q_Q右邊是剛打完一天,會比較明顯 因為腫腫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打完的三天後有稍微消腫了~

下一張(熱鍵:c)

大概一個多禮拜後就消的差不多摟因為我打的劑量算很少很少的所以沒有到非常明顯^_^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就算嘟嘴也不會沒有下巴了(^0^)/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這次幫我打的醫生是杞孟衿
人超好~~一直幫我紓解緊張感

下一張(熱鍵:c)

右邊這是大概過兩個多禮拜了~是不是很自然呀~~其實身邊居然都沒有人發現我有打>

下一張(熱鍵:c)

有個像草莓形狀的尖尖下巴好開勳~~

下一張(熱鍵:c)

星采醫美http://www.starclinic.com.tw/



文章引用至 希希 FB專頁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