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有在follow我的網友都知道,我做微整已經行之有年~微整是繼智慧型手機之外我最愛的偉大發明了!!
 因為我本人非常愛吃硬的東西~ 所以身體不胖 但是方方臉一直很困惱我
所以我一直有定期施打肉毒桿菌的習慣(大約每九個月~一年打一次)
下一張(熱鍵:c)

臉不大 但是就是有一塊很大的咀嚼肌肉

這麼多年來我都是去
星采診所
現在訪間的醫美診所實在超級多的   但是品質很差糾紛很多的診所有非常多

所以大家在選擇診所跟醫生要一定要特別注意喔

星采診所已經營業有快4年了 口碑一直很好 而且北中南已經有5間分店了 實在厲害
診所很乾淨舒適     護士小姐的態度也是很親切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做微整最重要的是醫生啦! 我都是來古亭的星采診所找楊志雄院長 他是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喔
因為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對皮膚是最了解的 就是這樣我才能放心的把自己的臉交給他處裡啦

楊志雄醫師最近很火紅 我一直在各大藥妝門市 跟電視廣告看到楊醫師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自法國雅漾代言人ㄝ~
下一張(熱鍵:c)
    廣告詞好像說修護 美白要同步 


我個人覺得施打肉毒桿菌很不痛 所以我都直接來的 刺刺刺~ 5分鐘就完成了
下一張(熱鍵:c)

經過3週後效果會比較明顯喔
下一張(熱鍵:c)

臉瘦了  感覺下巴也尖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發現我居然有嚴重的抬頭紋     老天爺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次做某個表情都會好醜喔  於是我也打了抬頭紋

瞧瞧我的額頭整個很滑順吧
下一張(熱鍵:c)

肉毒桿菌的價位不算高 效果可以維持半年到一年(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花小錢 也有大改變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喔耶~我有超V臉跟尖尖的下巴囉~




有興趣的捧友

【星采診所-中正區羅斯福路】

院所地址:100 台北市中山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服務電話:(02)2367-1789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heysonglu/12550733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