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一直以為我的鼻子非常完美))哪來的信心

雖然鼻子挺是真的~但是山根太低、側面的弧度不順有角度,就沒有那麼好看

我有山根,但是側面看有很明顯的角度,所以側臉會覺得鼻子暴衝的感覺



臉澎皮飽滿的蘋果肌是好看的,可是如果下臉頰太肥美太肉肉笑起來就會變成圓圓臉了T-T

笑起來肥就算了!我更慘,因為帶牙套咬合目前不正所以有點凹陷,笑起來就更明顯了!

肥臉頰+凹陷......嗯真的很難解釋,不過看照片就看得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就先破梗了XDDDD

不過我術前鼻子就是這樣,山根跟鼻樑角度很明顯!是挺鼻 但是山根太低了啦.....

除了山根低,鼻樑上也有個凸凸的骨頭,所以我的鼻樑其實很不順~

下一張(熱鍵:c)



不想破梗所以先來看過程好了♥

這次是到星和台北找我很信任的醫師


除了山根過低的問題,也順便請醫師幫我評估肉毒瘦臉跟緊緻♥

肉毒下針的部分有下巴、上脖子跟咀嚼肌,不過我咀嚼肌有點失控

因為我戴牙套的關係導致牙齒常常不自覺的咬很緊、常常睡覺醒來發現自己咬的很用力!

長久下來臼齒很容易痛、咀嚼肌也變大了


醫生真的很細心,下針前都會先畫下針點))專業

下一張(熱鍵:c)



鼻子真的要很小心~所以我也很緊張

我一直跟醫生說我不要當不自然的納美人!!!

所以我的鼻子請醫生打很少量微晶瓷,就是只想要修順不想要有太大的變化♥

下一張(熱鍵:c)



好吧~不管打多少微晶瓷都還是會腫的!

大家好!我是納美吹))自我介紹起來了xdddd

我那天醫美完就直接去找Benson弄頭髮了,結果弄完頭髮到家也消腫了))速度之快阿!!!

下一張(熱鍵:c)



拍髮色的這張側臉我好喜歡呀♥鼻樑上的角度變好順!!!

下一張(熱鍵:c)



當天回到家就馬上拍照,有點小黑青但是鼻子真的變好順眼喔))推眼鏡

下一張(熱鍵:c)



微晶瓷的好處就是立 刻 見 效!

好喜歡我的新鼻子阿~我只打了0.1cc的劑量而已xdddd

下一張(熱鍵:c)



這張Before角度真的很誇張耶!!!

我壓根都沒想過我會需要修鼻子~以前真是太自我感覺良好了xdddd

下一張(熱鍵:c)



不管是正側面還是斜側面都很好看,修這一點點連小瞇也沒發現!

是後來他看到我facebook打卡在星和他才問我又跑去幹嘛~xdddd

這才叫做微整形嘛!!!

下一張(熱鍵:c)



肉毒的部份要過3週~一個月才有明顯效果

一對比下來緊緻多了!!!

下一張(熱鍵:c)



肥肥的咀嚼肌也消受不少,最重要的是、我現在不會無時無刻咬緊牙齒了))歡呼

下一張(熱鍵:c)



看吧看吧左邊真的有凹陷肥肥圓臉!

我是某天洗臉的時候照鏡子想說,我怎麼突然臉變這麼尖才想到我12月中有去打肉毒!!!

真是太健忘了阿xdddd

下一張(熱鍵:c)





星和台北



地址:100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Nova樓上6樓)

電話:02 2388 7778

服務時間:星期四時段 上午 11:00~下午 9:00


官網:http://www.starone.com.tw



下一張(熱鍵:c)



對了對了!!!

星和台北跟星采古亭現在都有接睫毛新服務了~我已經迫不及待的預約了2/1要去試試看了!

而且現在有體驗價,自然$399、濃密$599而已!!!感覺之後化妝可以超級快速耶~♥♥♥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kate790829/12420445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