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瞞大家說,我的圓圓臉已經陪伴我23年了
但它依舊很有良心的一直陪伴在我身邊(貼心QQ..)
 
然而,我終於鼓起勇氣,有想跟它分開的念頭
所以我來到了[星采醫美-古亭店]

下一張(熱鍵:c)

‧掛號的櫃檯在2樓喔!!!!!!
來到了2樓,診所的環境很乾淨,讓人的感覺很舒服,有種放鬆的FU
而且有個超可愛的看板>////<

下一張(熱鍵:c)

掛號完,我就坐在窗邊等待(那天天氣超棒,感覺更蘇湖了)
等待的時間,有雜誌可以看,所以也不會覺得無聊
‧好康的是-有咖啡.茶免費提供,可以喝到飽喔(大誤)
‧更棒的是-可以免費借IPad2來玩唷,完完全全忘記在等待看診了我!!!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哈
護士來叫玩IPad玩到忘記諮詢的我
幫我診治的醫師是杞孟衿醫師
一進去諮詢就笑臉迎人,杞醫師超有耐心的一一的回答我任何問題,最後我依然決定要打下巴了YA!!!!

下一張(熱鍵:c)

確定療程之後,護士就帶我進到VIP Room,有回到家的感覺,好舒適阿~
護士會請你先換上拖鞋,妳可以把你包包或外套先放在櫃子裡,比較不用拿來拿去省麻煩
還有超大電視可以看唷(嘻嘻...超適合我這個電視兒童的)

下一張(熱鍵:c)

然後,護士會先幫你上麻藥並請妳先冰敷,冰敷可以加速麻藥吸收,等等打下巴就比較不會痛嚕

下一張(熱鍵:c)

在打下巴之前,一定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先[做記號]。
杞醫師很細心的依照我的臉型開始做記號(棒)

下一張(熱鍵:c)

緊張刺激的時刻終於到了!
杞醫師下針的那一瞬間,竟然不會痛耶,簡直是自己在嚇自己嘛(傻)
我緊張到把抱枕捏超緊的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打完之後,杞醫師一樣不厭其煩的細心地照妳臉型幫妳塑型
‧杞醫師提醒我-三天之內不要喝酒.不要泡溫泉。
護士也拿個小冰袋讓我冰敷,降低腫脹感。
而且杞醫師超貼心的有開藥&藥膏,如果回家有瘀青的話,就需要抹個藥膏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個對照圖啦!!!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打完下巴的第二天
消腫之後就變得很自然,不講大家完全看不出來,只覺得我好像變瘦,問我是不是偷偷減肥(笑)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大家覺得我臉好像變小了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一定要偷偷放上杞醫師的合照
因為她超低調的說她不愛拍照
小小一隻超口愛

下一張(熱鍵:c)


我超級推薦杞醫師的唷
認真又細心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直接打電話去詢問喔
現在都有一些優惠方案喔!

下一張(熱鍵:c)

【星采診所-中正區羅斯福路】

院所地址:100 台北市中山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服務電話:(02)2367-1789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文章引用至Yabi  FB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