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麗專案實施中 ▎★ Let's STAR,Start Beauty
★ 微整型服務 ★ 美容項目 ★ 雷射療程 ★ 回春緊緻專案 ★ 窈窕美人瘦身 ★ 極線音波拉提 ★ CYJ髮胜肽服務 ★ 星采保養品 ★客服專線:0800-277-889

 

 

   下一張(熱鍵:c) 

 

哈囉大家好~初次發醫美文實在是有點小緊張><

 

但是實在太想將自己的心得分享給每一位姊妹們知道了~ㄏㄏ

 

而且現在醫美實在太氾濫的出現在我們生活中了啦!!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能讓自己變美美的誰不希望!真的很難不動心!!

 

好了那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我的微晶瓷初體驗吧!(耶)

 

 (下面兩張都是施打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Okay~首先~我要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我想要在下巴跟鼻頭施打微晶瓷!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下巴是一種別人要有還做不出來的蘋果下巴!也就是屁股下巴!也可以說是帥哥下巴!(因為很多帥哥都有這種下巴EX:裘德洛、黃曉明、羅伯派汀森...但!我是女的我不需要><)

 

雖然說大家看到我都會說我下巴像林青霞一樣很特別,但我本人就是不太喜歡

 

然而其實我已經是個相當有下巴的人了,所以!!

 

首次的微晶瓷初體驗,是要將我的小屁股修順填平~~~

 

然後呢,我實在也有點不滿意我沒有鼻尖的肉頭鼻><

 

所以就想在鼻頭的部分施打剩下的微晶瓷,讓它看起來能夠挺一點!!!

 

好了簡單敘述結束~接下來就要來看令人緊張的施打過程了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我的肉頭鼻跟蘋果下巴弧線多麼明顯~~~

 

下一張(熱鍵:c)

 

施打小三八前拍一張~~

 

下一張(熱鍵:c)  

 

上麻膏囉!

 

哈哈!我是白鼻心~~~





 

接著!!要開始囉~~~

 

史上人最好最可愛的醫師登場!!登登~~~

 

下一張(熱鍵:c)  

 

醫師先幫我的鼻子下巴進行消毒的工作(其實這時候內心忐忑不安...好..緊張...抖)

 

然後就!!開始施打!!

 

說實話,鼻頭其實真的有點痛><但是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畢竟我沒在裡面大尖叫也沒哭出來)  

 

下巴也是!只要心想著變美變美變美!就真的沒感覺了!哈哈哈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我第一針一打下去,我朋友就馬上大叫一聲!還叫出了傑克這兩個字!(沒錯,就是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的傑克...)

 

因為實在是太明顯了馬上凸出來!ㄏㄏ



 

好低~廢話不多說!

 

來囉!要看成品囉!

 

嘿嘿~~~將將~~

 

下一張(熱鍵:c)  

 

剛施打完的側臉~~~還有點腫~

 

不過很明顯得鼻子已經翹出來囉!!

 

繼續~~~



 

下面是打了兩個小時之後

 

照片看不出來,這時其實還有點腫

 

可是!有沒有有沒有!馬上看得出差別了!

 

我的鼻頭跟下巴弧線~~~耶~~

 

下一張(熱鍵:c)  

 

心情大好~~~~~~我的屁股下巴不~見~囉~~~阿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超自然!!!

 

(旋轉跳越我閉著眼~~~)



 

甚麼?覺得沒差嗎??

 

那好!那我們就來看比對照吧!(上面是After下面是Before唷)

 

下一張(熱鍵:c)

 

下巴經由微晶瓷修順填補過後,居然變成了夢寐以求的鍋採結下巴!鼻頭也凸了出來!終於有翹翹的鼻尖了!!

 

太開心了!

 

這也難怪我朋友會大喊傑克了!

 

哈哈哈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拉~~~~

 

下一張(熱鍵:c)  

 

(施打完隔天!沒有修復期,所以馬上就可上妝美美出門囉!)





 

最後~真的很感謝高雄星和醫美和陳醫師!  技術好醫師護士又超級超級親切!!

 

尤其是Mina大家去星和記得要找Mina唷!!!

 

環境也相當舒適唷!很棒愛死這裡了~~~

 

謝謝星和!讓我的微晶瓷初體驗成功!

 

醫師好愛你!讓我膜拜吧><


下一張(熱鍵:c)

  

星和診所(高雄)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1-3樓
服務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一起變美美吧^_<

 

 文章引用至http://cheche800115.pixnet.net/blog/post/83057456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