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邀稿:星采

這周我安排了五天假期,好久沒有好好的放鬆囉

周末要先跟王先生出去玩樂接著續攤跟媽咪要去泡溫泉

雖然一次放自己五天假不過在這之前我把所以工作一次拼完>>>攤手

不過接下來我有把工作量減少因為還是先以結婚為主

當天想要呈現最佳狀態,無論是在身材或肌膚

尤其是肌膚~希望可以在更好所以很勤勞也很努力的呵護中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星采醫美保養品

大家都知道我現在幾乎都是使用醫美產品居多吧,因為我的肌膚會轉好有一半是來自於保養品

加上之前看到好多部落客都有推這組產品,我已經被燒到了

星采水潤甦醒系列最主要來解決肌膚所產生的問題:乾燥、脫皮、出油、過敏以及加速老化

這些問題大部分來自於缺乏水分,我們的皮脂一但失去平衡各種肌膚問題都會接踵而來

不囉嗦,快點來一一介紹分享給大家


【星采奇蹟修護菁粹】

下一張(熱鍵:c)


這瓶主要訴求打造健康肌底,讓肌膚細緻

如果有專心看Alina的保養文應該常常聽到我說【肌膚油水】平衡的問題

大家往往得會忽略【水&油】同時都要補充才會改善肌膚狀況

所以這瓶特別是為油水不平衡肌膚以及脫皮乾荒肌膚所設計的健康打底型修護精華液

下一張(熱鍵:c)


質地我覺得很特別,看起來很像油狀對吧~

其實他是神經醯胺特有的質地所以不是油啦~

含高濃度神經醯胺,能調理角質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防護肌膚並防止水分散失

下一張(熱鍵:c)



他用量蠻省的,我大概幾三滴就可以擦全臉

剛擦上去好像會覺得好像一層油在臉上,大家不要擔心啦

過一下就馬上吸收了,如果肌膚比較乾的妞兒吸收力更快

像我今年冬天我的肌膚特別乾燥所以擦上去馬上吸收

摸起來的感覺有點滑滑嫩嫩的唷~))真的不是油喔!!可以拿衛生紙擦拭做測驗

下一張(熱鍵:c)

如果真的比較怕油的人可以晚上擦

我們夜間肌膚修護也很重要,所以像我個人在晚上會特別加強

尤其是冬天肌膚的水分我覺得流失的比較快

所以晚上特別加強一下隔天早上起來會很水嫩喔

我媽的肌膚更乾所以我馬上拿去給他用,他也覺得這瓶保濕效果很好

吸收完的肌膚真的好有光澤度,氣色也會跟著變好

下一張(熱鍵:c)
 

【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

下一張(熱鍵:c)



這瓶保濕度很讚,我大推

複合保濕配方架構結合小分子玻尿酸深層補水+大分子玻尿酸長效保濕

全面提升肌膚的吸收效能與鎖水度,大量補充肌膚水分

含有玻尿酸成分的保濕效果真的很棒


下一張(熱鍵:c)


除此之外他搭配來自法國的專利海洋保濕因子及卡姆果所以肌膚看起來會透亮&充滿彈力

肌膚就是要看起來水潤又有彈力,這樣會比較年輕喔

這瓶的保濕力真的很好,先看一下Beforeq

下一張(熱鍵:c)


 擦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而且吸收力蠻快的所以我非常喜歡也很推薦

重點是他保濕力很好之外含有玻尿酸鈉的成分具有極佳的鎖水力

After是不是很驚人,保水力真的超級無敵好

下一張(熱鍵:c)

我現在無法離開這一瓶,且真的改善我缺水的問題

肌膚看起來也很透亮

下一張(熱鍵:c)




【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

下一張(熱鍵:c)

介紹到這大家有被包裝給燒到嗎

好用的產品再搭配可愛的包裝,每天心情都很好

而且表妹來家裡看到滿滿的保養品,居然第一瓶就先拿起星采家的產品

外觀太搶眼啦,少女的最愛)))我是少女YA

好啦,回到產品本身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他有附挖棒的設計,才不會直接接觸到保養品
 
這瓶最主要就是以保濕為主,而且我晚上都會把他當成晚膜使用

他具有補水、鎖水、平衡以及防護四大功效

下一張(熱鍵:c)


冬天使用起來我覺得剛剛好,用量也很省喔

下一張(熱鍵:c)

吸收也很快而且肌膚看起來很透亮又白皙

霜類的產品我都是晚上使用居多,然後再搭配按摩效果會更好

除了可以拉提之外還可以幫助快速吸收唷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在睡前我會塗稍微厚一點隔天起床肌膚會很水嫩

我若隔天有比較重要的場合要出席或者要拍照之類的,我都會把他當成晚膜來使用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要分享的就是保養必備的面膜---【3D魔法星采生物纖維面膜】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還記得生物纖維面膜的優點嗎?


是在顯微鏡下生物纖維直徑比肌膚皮溝的寬度還小 


因此可深入皺紋皮溝 與皮膚服貼度高 


所以在敷臉時大幅提高角質層的含水量 


讓有效成分經皮脂吸收力上升,所以我現在非常喜歡也很推薦

五胜肽抗皺緊緻配方,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並淡化細紋、緊緻肌膚,使肌膚富有彈力光采、水嫩透亮

搭配上長效鎖水保濕功能的γ-PGA與玻尿酸,能補充水份

使肌膚無痕般保水更持久,給妳水、透、亮、白般的剔透肌膚

下一張(熱鍵:c)



 面膜的服貼度很好,吸收精華更迅速


3D纖維立體結構‧提升潤澤

下一張(熱鍵:c)


這面膜敷完之後肌膚真的很水嫩

平常如我有重要場合要出席我必敷他~效果真的很棒!!!

下一張(熱鍵:c)

保濕度好的產品使用完之厚毛孔會感覺到有縮小

這樣衣來上妝起來的服貼度跟透亮度會很好喔

皮膚看起來也會很平滑細緻

下一張(熱鍵:c)

 

分享完畢

今天分享的產品都很棒而且價錢也很合理,所以身為小資女孩的我又更加喜歡了

不過重點是要能夠改善肌膚問題最重要,再來也是要靠自己勤勞保養

我真覺得用對產品跟勤勞保養真的有差

連我表弟都看的出來,臉部的光澤跟氣色一看就知道

最主要保濕如果沒有做好問題真的會接踵而來,我覺得最恐怖的就是細紋

希望妞兒們真的在忙也要抽出一點時間來好好呵護自己的肌膚唷!!!
 

星采 星和部落格

官網

 
下一張(熱鍵:c)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star741003/35470758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