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自從上次做了杏仁酸換膚之後,皮膚光亮了一陣子,但是前陣子大姨媽報到+熬夜的關係,額頭又是
被痘痘軍團侵占(好慘噢)!!!於是我就問了我的可愛美容師MINA,要如何拯救這個煩人的問題,他就
建議我可以打他們家很厲害的"BBL脈衝光",聽到可以快速改善,用了神速馬上預約到院長來幫我打雷
 射。

有圖有真相齁~~~下圖這張已經是化完妝盡量把痘痘遮蓋起來,但是紅腫的地方還是清晰可見。吶喊~~
快請院長大人出來~~~~
小提醒:院長大人看診的時間不是每天都會在診所裡面的噢,所以如果要指名陳德忠院長的話,記得
    一定要預約時間噢,不然有可能白跑一趟。

 
 

院長本人超親切的,他會很仔細的先幫你諮詢,看你哪些地方需要加強雷射,都會事先跟我說明。
 

  
這次我除了想要把痘痘消掉之外,其實還有一個最大的原因,就是我的小雀斑又冒出來一點點了,我以前有遺傳性的
小雀斑,除掉一年多之後,都沒甚麼復發,就在最近,發現左邊太陽穴那邊有長出來新的,剛長出來應該是淺層斑,
 應該不難去除,想說藉由這次的脈衝光,能夠徹底消滅我的雀斑。同時還想縮小鼻翼兩側的毛孔,因為我是屬於混合
性肌膚,兩頰偏乾,但是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久了就會撐大毛孔,好醜好醜噢,不是有提到因為很常熬夜,連院長都
 看出來我的黑眼圈很深了,他也會幫我一併加強黑眼圈的部分~~我是個貪心又懶惰的女人,不想要多花冤枉錢打好幾
 台機器,想要一台機器就改善所有的問題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諮詢完成之後,MINA就帶我來到樓上的洗卸區,這邊是採用自助卸妝的,在這邊"給西"超齊全的,舉凡眼唇卸妝液
、星和家的潔顏泡沫慕斯、洗手乳,化妝棉、棉花棒,你想得到的這邊都準備好了,如果打完雷射還要去約會的話,
一樣可以在這邊補妝補的美美的在走出診所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等等結束之後還要跟好姊妹去吃東西約會,眼妝就沒有卸了,在這邊使用星和家的"卸妝潔顏慕斯"把底妝卸除乾
淨,這罐早就不陌生了,因為第一次踏進星和做杏仁酸,就覺得太好用了。泡沫很細緻,只要按壓一點點,以畫圓的
方式,輕鬆鬆就可以把底妝卸的乾淨溜溜,而且洗完完全不會緊繃噢~~~哈哈如果還在猶豫要不要入手的甜心,可以
 趁著來打雷射的時候,先來洗卸區體驗一下這罐卸妝的感覺,用完喜歡在去樓下結帳這樣(偷笑)這樣也可以知道
 是不是適合自己的膚質了,我有沒有很貼心,都幫大家想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張是已經卸完底妝了,我的假面具就這樣被撕掉了~~~~赤裸裸的呈現給大家看了,怕大家看不清楚,我還把小雀
 斑的部分框起來,因為是新長的,顏色還沒有很深,就因為這樣要趕快處理(有雀斑在臉上真的會感覺臉髒髒的,用遮
 瑕膏,男生又會覺得你妝很濃,攤手+無奈) ,額頭的痘痘不用我多說了,一看就知道問題嚴重。再來一張局部放大
圖,鼻翼兩側毛孔粗大,看起來一點都不細緻,鼻梁那邊,裡面還藏了一堆的粉刺,照片上很清楚一粒一粒的。簡直就
是慘~不~忍~睹~
 下一張(熱鍵:c)
登登登登~~~我的救星一號出現了,他就是BBL脈衝光機器大人來跟大家簡單做個介紹,至於你的膚質適不適合這台
機器,還是要經由醫生的評估跟諮詢才準確噢~~
 
BBL脈衝光
問題針對---想要改善黑眼圈和微血管明顯的問題,縮小毛孔、淡雀斑、淡疤,或是改善老化肌膚的甜心。
療程時間---大概是1個小時左右(因為打完之後還會敷上面膜、讓肌膚冷卻一下,比較不會紅紅的)。
注意事項---要打雷射的前一周停用A酸藥膏,也不要去角質或是泡溫泉、SPA,怕會影響到治療效果。(這些在諮詢的時候,
                  醫生跟美容師都會告知大家,不用擔心。)
術後保養---要確實做好防曬工作,乖乖的擦上防曬乳,確保可以達到最大的功效(錢都花了,不要因為懶惰,而造成效果不好)
                  如果有結痂的地方,千萬不要手癢去摳掉,要等它自行掉落,也不要吃一些太刺激性的食物,怕會引起過敏之類的
                  切記切記,一定要加強肌膚保濕,這點真的是術後筆記大重點!!!肌膚如果有加強保濕,不僅恢復速度快,效果也會
                  更好。
 
 
所有的事前工作,準備就緒,就要來迎接我的救星二號---院長了。MINA告訴我不要上麻藥的話,效果會比較好(依據個人
以往經驗,有沒有敷麻藥其實都差不多,既然不要敷效果更好,當然就不敷囉~~)但是會在臉上幫你塗上冰冰涼涼的凝膠,像我
一樣怕痛的妞兒們,可以請MINA幫你多上一些!!再來會帶上很像鹹蛋超人的眼罩,保護眼睛~~接著院長就會親自操刀幫
你打雷射了。很多甜心都會問說會不會痛,只能說因人而異,每個人耐痛程度不一樣,像我是很怕痛的,我覺得痛的程度是可以
忍受的範圍,不會想噴淚,頂多就是向有人很白目一直拿橡皮筋彈你的臉那樣而已(好欠揍的形容哈哈哈)如果覺得有點過痛,可
 以跟我一樣,舉手暫停(不小心透漏自己的蠢事....),院長就會休息一下,在做施打。
 小祕密:可以請院長幫你加強施打想要改善的部位,如果想要讓嘴唇變的更粉嫩,可以偷偷拜託院長幫你打噢,打完
           嘴唇就向變了魔法一樣,唇紋會淡化,看起來粉嫩,讓男人想要親一口的感覺(活在自己的幻想中~~)
 
 下一張(熱鍵:c)
施打的時間其實很快15分鐘就OK了,完成之後要讓肌膚冰鎮冷卻退紅一下,可愛的MINA會來幫大家敷上面膜,加強保濕
,大家可以趁這個時間咪上眼睛好好小睡一下,我則是太無聊了,把鹹蛋超人眼鏡拿下來,玩手機~~
 下一張(熱鍵:c)
給大家看一下施打完成之後的照片,其實只有額頭比較明顯有紅紅的,其他部位看起來都很正常,完全不像是打過雷射
的樣子(就跟大家說了,有加強保濕真的差很多,敷完面膜取下之後,退紅退的好快。)我的好姊妹來找我了,我們等等
 要去約會吃東西不用擔心要戴上口罩,或是臉上醜醜的路人一直看著你噢!!!太方便了!!!偷偷來變漂亮,回去男朋友
也不會發現你去動了甚麼手腳,但是他們只會覺得你皮膚越來越好,越漂亮~~(女生真的是很心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關心的術後照,這不就來了嗎~~~每次都全素顏,讓大家看得更清楚!!!這是打完雷射回家的第一天,兩頰變超光滑,皮膚變
超亮的,這兩張照片都是卸妝完馬上拍的,連保養程序都沒有做噢!!!!效果驚人額頭的痘痘還是有一點點紅,前面跟大家提到
太陽穴旁邊的小雀斑,當我回到家就已經結痂了,超神奇的(我以前去打雀斑的時候都大概過了3天後才會結痂),記得千萬不要用
手去摳它,要讓它自然掉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話說當天打完雷射,我也順便帶走了星和家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明星商品"3D魔法星采生物纖維面膜"回家了,家裡還有很多的
面膜屯貨,但是雷射完要特別小心的呵護肌膚,這款面膜之前就聽說過他的偉大功效,不僅用完臉會比較透亮,
緊緻抗皺,淡化細紋,而且裡面沒有添加刺激的成分,非常適合術後保養使用,所以就帶了一盒回家用用看。而且你看看,是
 不是很誇張,我那天打開包裝之後,嚇了一大跳,裡面的精華液多到一個佛心來的地步,還可以拿來擦全身,向是關節地方黑
 黑的,直接拿臉上的精華液來擦身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請大家忽略我素顏眼睛很小的部分,因為只是想更真實的讓大家看到打完的效果,這是我敷完星和家的纖維
面膜,一取下來,我就知道我離不開他們家的面膜了~~~真的是太厲害了,面膜之神來的吧~~臉明顯白了很
多,可以看到下面那張照片,臉跟手臂的色差超級誇張的,手臂是黃黃的,臉變很透很白,連額頭紅到嚇死
人的痘痘竟然都不紅了給他一百個讚了啦~~

 我只能說BBL脈衝光+3D魔法星采生物纖維面膜真的好無敵。毛孔、黑眼圈,都改善很多,大家可以仔細看
 一下嘴唇,我完全沒擦護唇膏,但是看起來真的是粉粉嫩 嫩的噢~~覺得BBL跟面膜一試就成主顧了~~以後要
買多一點回家屯貨了!!
下一張(熱鍵:c)
還記得這張照片嗎,之前有先PO在FB了,沒想到反應熱烈,因為很多甜心的困擾應該就跟我一樣。打完雷射的
 某個晚上,我自己照鏡子也嚇到,粉刺竟然乾淨溜溜的~~~好光滑,連黑頭粉刺都消失了,前面還沒打雷射之前
 ,鼻翼兩側毛孔粗大的照片跟現在做比對,真的改善超多的,連我男朋友都有發
現到噢(要讓一個完全不會發現
 自己女友有甚麼改變的男生,發現到女友的粉刺不見了,真的很難得,代表成效 真的很棒~~)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附上一張畫完妝的樣子,這大概是打完雷射的一個禮拜,我並沒有改變我的底妝,一樣就是粉底液+粉餅,
 這張照片已經是晚上12點,準備要去夜店參加朋友的慶生派對,我一整天都沒有補妝,到了晚上臉竟然還是
 很白很透亮,出油跟浮粉的情況都沒 有,真的讓我好感動。


最後我來跟大家解說一下,之前做的杏仁酸其實也是很有效的~~
 
如果你追求的是快速改善肌膚,不太怕痛的孩子效果要立即見效-----就建議你打BBL脈衝光 。
如果妳想要一步一步慢慢從肌膚的基層做到改變,改善自己的體質、然後很害怕雷射會痛的孩子----就建議你做
杏仁酸換膚。
 

各有各的好,我是個很急的人,想要馬上看到成效,為了愛美不怕痛,所以以後我每個月都要固定回去打脈衝光~~
而且BBL不用擔心回復期的問題,我一打完馬上就出門約會,你不說人家也不知道你去動了手腳噢,上班族的女生
也都非常適合!!

 貼心連結區
 
星和的官方網站:http://www.starone.com.tw/
部落格: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乖孩子去之前記得一定要預約噢~~想知道更多詳細變漂亮的資訊都可以到星和的網站看!!!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sweet805/34490646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