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活動當天人太多,搶不到背板合照))咬手帕

只好放張自拍開心一下xddd



說到星采星和....我覺得我最近臉頰莫名其妙的凹

但是正面看又是肥肥飽滿的蘋果肌,牙套真是惱人啊!!!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個我又忍不住想要去午茶餐廳吃甜食了>\\\\\<

每次活動最在意就是點心♥

不過我到的時候已經被掃的差不多了T-T



下一張(熱鍵:c)





先來看看新開的星采大安旗艦店

這裡是整形外科診所,但是也有提供微整跟美容保養服務

讓你如果突然後悔想要改微整也是ok的,超貼心吧♥))只有我這猶豫不決的人會幹的好事xdddd



下一張(熱鍵:c)





還提供了舒適的住宿房間讓動刀整形需要休息的女孩有地方可以休息不用奔波趕回家

超~級~貼心啦!!!只有子犬才懂女孩子的需要呀♥♥♥

而且也太美了吧~還有浴缸可以泡澡耶>\\\\\\<





快來看看當天開幕活動的盛況吧~

開幕以Fashion Show的方式呈現♥



下一張(熱鍵:c)





美麗的子犬,瘦身成功穿上性感的露背洋裝超級性感♥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多位美麗變身的見證女孩走秀時間♥



下一張(熱鍵:c)





看著每個女孩的蛻變照片,好羨慕噢

我一直都支持動刀整形或是微整讓自己變漂亮,因為讓自己變漂亮是很正面的想法♥



下一張(熱鍵:c)





攝影大哥真的是很可怕.....大家都對郝劭文瘦身成果很有興趣嗎xddd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郝劭文出場啦~

其實那天一看覺得還好,不過跟照片一比真的差好多噢!

郝劭文是埋線+飲食調整+體雕課程,漸進式的方式瘦身,搭配雷射抽脂,從98kg瘦到78kg!!!

下一張(熱鍵:c)





歡樂的注冰儀式,是很少女的粉紅色STAR耶♥



下一張(熱鍵:c)





吳玟萱也有到唷~本人真是前凸後翹好身材>\\\\\<

後面的星采眾美女們也好搶眼♥♥♥



下一張(熱鍵:c)





當天也有指彩體驗跟彩妝體驗唷

看看這位菲蕾小妞立刻就衝上去了xdddd



下一張(熱鍵:c)





小佳當天陪我去真是辛苦啦~她真的好適合假髮唷!!!

跟菲蕾拍真的是不想正常笑,因為她太可愛了啦



下一張(熱鍵:c)





當天也不放過諮詢的機會

立刻就跟邱神手醫師討論了一下我的小問題

大概就是討論了一下鼻子下巴等等,邱醫師的意見真的都很中肯又很清晰呢♥



下一張(熱鍵:c)





附上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大安旗艦店的簡單地圖唷♥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

預約電話:(02)2325-3678

院長:邱大睿醫師



下一張(熱鍵:c)





星采星和粉絲專頁:星采/星和醫學美容館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kate790829/12419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