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看出來我的前後對照圖,是哪個地方不一樣了嗎?  >/////<
翻了幾千張照片才找出差不多的角度比對~
連我自己看了也好驚訝,怎麼差這麼多啦!  XDDD
 
下一張(熱鍵:c)
原來完美側臉弧線這麼讓人著迷~害我最近好愛拍側臉呀!  >/////<
其實好久以前就對微晶瓷有心動,但好像沒啥契機讓我跨出這一步
最近開始為婚禮作功課  ((好默默提起xddd
發現好多新娘都是拍婚紗前跑去微整,讓自己更上相
以我愛擔心的個性,決定先去試一次看看
反正微晶瓷會隨時間漸漸消退,就算成果不滿意,到時也消回原形就沒差哩~
 
 
前言話好多是因為微整不便宜,還是在臉上偷偷動手腳,當然會緊張吼
選擇有知名度的大間診所,品質放心又有保障!
台中星和跟朵薩開在一起,就離大遠百不遠,對我來說很方便~
需要複診或諮詢都不用奔波太遠~
下一張(熱鍵:c)

可惜晚上拍不出來這兒的美~~~
下一張(熱鍵:c)

我有先預約,下班後直接飛車過來~
還買了2013年的公益寵物桌曆唷!
100元就能做公益,而且超可愛的  ((真的走到哪都要買xd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台中星和空間很明亮,滿放鬆的~
下一張(熱鍵:c)

櫃台填寫了基本資料,謝謝阿史哥幫我人生第一次微晶瓷微整作記錄~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就是進入跟醫生諮詢的時間了~
幫我變美的是顏崇文醫師,同姓感覺比較親切xddd
我跟醫生說,覺得下巴比例較短而且下巴是平的,鼻子弧度不順~
但我不想打得很誇張突兀~
只是想要稍微調整比例,鏡頭下更好看這樣!
不管是任何醫美療程,溝通很重要! 清楚表達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是說我一點都不會想要打成外國人超尖挺的鼻子   ((想也知道不適合我...xd
所以顏醫師說我打的劑量不用太多喔~
下巴微調跟補一些山根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既然有機會遇到醫生,當然要把握時間詢問其他問題~
最近太操勞有點眼下細紋跟淚溝,顏醫師居然跟我說還不用打耶
說是我調整作息看看,應該就會恢復~淚溝也算不嚴重,哈
倒是額頭可以打肉毒放鬆,讓抬頭紋退散~髮線也不會往後退 ((心動惹~~  >/////<
下一張(熱鍵:c)

敷麻藥時間也硬要拍~xd
下一張(熱鍵:c)

打微晶瓷要確認是不是原封包裝,這兒確定是喔!沒問題~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一直說很怕痛,所以貼心的美容師還幫我冰敷~
陪我聊聊天放鬆心情~~
雖然對很多人來說打微晶瓷根本就是小事
但我第一次打吼,緊張到不行啦~  ((扭
下一張(熱鍵:c)

顏醫師很溫柔,施打期間都是輕聲細語提醒我放鬆~
也會告知我要開始打了! (因為我完全閉著眼睛啦~噗xd
說一聲讓我有心理準備真的好多了~
下一張(熱鍵:c)

微晶瓷打入後,塑型也很重要!
其實我敷了麻藥,所以感覺不會很痛耶,但有感覺醫生在用力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一打完立刻見效!
終於看到我的山根了~~~~~ (吶喊
下一張(熱鍵:c)

迅速再把下巴也處理好惹~~~
(突然覺得我額頭真的好高!完全是清朝人~噗xddd
下一張(熱鍵:c)

顏醫師很細心,我打完一點都沒有瘀青,只有留下小小的針孔
所以擦點藥就可以離開嚕~~~
其實我剛打完一直在診療室哭喊說我變成納美人了
怎麼會山根變得這麼高好不像我~~~
雖然拍照很明顯但我不要這麼超過啦!
還好顏醫師說現在看到的高度還不是真實微晶瓷打入的高度
兩三天後消腫才是正確的啦! (呼~鬆了一大口氣xd
下一張(熱鍵:c)

術後保養很簡單,短時間內不要泡溫泉不要打到,消炎的藥記得吃
就這樣而以非常簡單~
接下來就是等他消腫變正常嚕!
下一張(熱鍵:c)

兩天後我跑去台北出差,還跑去逛街~ (這幾天再整理逛街日記給你們唷,要看嘛要看嗎?
沒想到兩天後真的就變正常了!
沒有突兀的高度,但五官感覺變立體了!
連眼距也變近,好像開眼頭了哈哈,完全是意外的驚喜呀~~~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第一次沒有全部打完,所以約了一周後去複診,順便決定要不要打完~
超喜歡下巴跟鼻子側面的線條~  >/////<
難怪會有人以為我瘦了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跟顏醫師討論後,決定剩下的零點幾cc打在山根
下一張(熱鍵:c)

施打的過程中都是清醒的,醫師也會一再重覆溝通詢問
不管是高度或角度,都可以自己拿鏡子跟醫生討論
只有自己才知道最適合自己的臉型呀~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分享的穿搭文出現好多張側面~
連阿史哥都說側面下巴&鼻子弧線好美!  >/////<
我只能說這傢伙太厲害了,審美觀完全是pro等級的!
下一張(熱鍵:c)

下巴打的劑量不多,卻是我覺得剛剛好的分量~
不會變成戽斗,卻好像很精緻小巧
拍起照來真的變得很上相~
女生要學會愛自己,欣賞自己的美好,也認真讓自己更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管是山根或下巴,都是我覺得剛剛好的角度!
下一張(熱鍵:c)

拍起照來有稜有角又是順的弧度真的好喜歡啦~~~
下一張(熱鍵:c)

打完微晶瓷之後,變得好喜歡拍側臉~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找了好久才發現,之前我根本好少拍側臉
因為會露出我圓圓的鼻頭&短下巴   ((哭
沒想到只是打了一管微晶瓷,就讓五官變立體又精緻♥♥♥
下一張(熱鍵:c)
 

星和台中
2014/01已擴大搬遷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電話:(04)2259-8809

星采/星和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星采/星和官方粉絲團:http://www. facebook.com/starclinic.tw


最近推出了服務手機族(低頭族?)的app,要參考療程心得更方便了!
順便也附上給大家囉~   (( 點圖可以連結過去))

iOS版:  http://ppt.cc/r5Vp 
Android版:  http://ppt.cc/KNG_
下一張(熱鍵:c)



希望我的微晶瓷初體驗記錄對還在觀望&做功課的女孩有幫助喔~
有問題也歡迎留言問我,因為我在問診時也問了醫生很多問題XDDD
下一張(熱鍵:c)
2013年到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我的人生計畫好像又即將邁向另一個里程碑了
謝謝你們一整年(或多年xd)的支持
阿千在新的一年也會繼續在網誌&FB分享更多生活中美好的事物~
當然也不會忘記喜歡分享的初衷
請大家繼續支持唷~~~
 (深深一鞠躬  >//////<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chanchiy/19730706

醫師簡介製作-顏崇文-01.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