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我我
終於要來拯救,困擾我很久的~"大小眼"!!!

你們看~我的右眼內雙,只要畫上眼線根本看不到雙眼皮!

 
下一張(熱鍵:c)


多年來都是雙眼皮貼陪伴我!!! 


現在我終於不用再貼了!!! 實在太開心了...
. 

 
下一張(熱鍵:c)


這種內雙眼皮,眼睛看起來好小喔
! 我要大眼睛! 

下一張(熱鍵:c)

尤其是戴上假睫毛,根本就是單眼皮!...我終於受不了一直貼貼貼貼貼的日子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找了
星和診所的邱大睿整形名醫

 
之前就一直聽朋友說過邱大睿醫師,這次終於可以讓邱醫師,幫我動雙眼皮手術

這次縫雙眼皮手術,只有局部麻醉,其實有點怕怕的!


還好邱醫師和護士一直陪我說話,讓我比較不會那麼緊張!


 
 
這是手術當天,手術完我就趕快回家休息!

剛縫完看到鏡子的自己,真的太開心了!! 


邱醫師幫我縫的好美好漂亮啊!

下一張(熱鍵:c)


手術後第二天
 


還好我朋友從美國帶晶片給我貼,復原的超快的!

 
下一張(熱鍵:c)


術後第三天,其實已經消腫得差不多了!.

 
下一張(熱鍵:c)

術後第四天,啦啦啦~朋友看到都說~好自然!


 
下一張(熱鍵:c)


術後第五天!


下一張(熱鍵:c)


術後第六天!....你們看!...有沒有很自然阿~好像天生的唷!..
.

 
下一張(熱鍵:c)


手術一個禮拜後,終於可以復工拍照啦!

當天是拍一個雜誌封面!...連造型師幫我化妝時..都誇我的雙眼皮縫得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的我好喜歡畫眼線就好!


漂亮的雙眼皮,就是最美的眼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Before                       After

下一張(熱鍵:c)

我分享診所的資訊給你們囉!
 

星和診所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1

(02)2388-7778 


還有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vinababy/811737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