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大家說說看,星采水潤甦醒系列是不是超級夢幻?!

是說,女孩們應該第一眼看到這系列,


都會先被這粉紅色的瓶身&如同鑽石般的華麗瓶蓋給吸引到吧?!

整個看起來就有種甜甜又溫暖的小幸福感呢?!





哈哈~其實保養品我用了一堆,也算用成精了;

大致上不管是專櫃牌、開架牌、網路夯牌、醫美牌,

我大多可以馬上推薦大家要用甚麼比較適合。



而在我既定印象當中,

醫美牌都是溫和低敏而且成份比較濃可以馬上看到保養感受的,

但就是包裝上都比較冷冰冰,走專業又空無的設計。

所以我想很多喜愛瓶身漂亮的女生就覺得用起來好像就爽度沒那麼夠~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次我一定要來好好歐樂一下星采家這三罐保養產品,

因為他視覺設計實在做的太漂亮了!!根本就像是藝術品,

整個BLING BLING的好華麗又閃亮,但成份卻又是走精緻的醫美路線,

一來滿足了外表使用上的爽度,二來又徹底讓保養看得見,

很好很好!!這種有符合我很挑剔的性格,

那實際上使用起來的感受呢?我只能說"相見恨晚!

下一張(熱鍵:c)





讓我一一來介紹,因為年底咩,我每天是一把火在燒,

為什麼呢?因為客戶那邊很多的CASE全都是在年底要結案,

不然會卡到明年度的預算,所以12個月真的是一個人忙到快往生了!

不管是出差或是下了班要趕回去接雙寶妞,

回家整個也是都在忙工作,忙小孩,

還管甚麼保養不保養?偏偏我現在的皮膚又因為進入秋冬開始乾燥了,

只要一個晚上不保養隔天馬上變成龜殼花~

所以只要能夠擦一擦就讓我倒頭就睡,又能維持我美好的外皮的產品,

我都會大大大的感謝呀!!!!!凹嗚~

下一張(熱鍵:c)





三款當中我曾經在FB粉絲團分享過,

我最喜歡的是星采肌密奇肌修復菁粹

當然他真的超好用的沒話講,不過到後來我又偷偷變心,

最愛的是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哈哈~

總之三款都很好用,硬要我選也真的是很頭大啦。。。。

(囧~怎麼可以出這種選擇題讓人選啊!好苦惱耶~)






整個系列都是針對缺水肌膚產生的問題所設計出來的,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只要保濕一沒做好,啥麼肌膚小毛小病都出來的,

快來試試看吧~~~~




 

首先就來看看這款星采奇肌修復菁粹吧!

下一張(熱鍵:c)





他可以打造健康肌底,讓皮膚細緻100%喔!



這支星采奇肌修復菁粹的質地是有點油潤的觸感,


但千萬不要害怕會油膩!!告訴大家完全不會!!

下一張(熱鍵:c)





他透過了小分子的親膚油脂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


剛抹上時會覺得好像有點油潤感,

下一張(熱鍵:c)



就像是一般我們使用時空膠囊類的那種質地,

但均勻推開後就立馬被吸收,膚觸變得相當柔軟且不會油膩噢!

(這是缺水肌膚+冬天的好物呀!!!!!超推推推~~~)


下一張(熱鍵:c)

(左臉頰那是被蚊子咬的。。。囧)

擦完後皮膚超好好好!!!而且摸起來粉滑嫩喔))))

 
這是特別為油水不平衡肌膚及脫皮乾荒肌膚所設計的打底性修復精華液。

也能修護活化細胞並且舒緩肌膚發炎或泛紅,

主要是含有高濃度的神經醯胺,能強化、修補細胞間脂質。

也能加強皮膚對外在的防禦力喔!









再來看看兼具亮白&
保濕的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吧!

下一張(熱鍵:c)




他除了醫美級的10%玻尿酸之外,另外還添加了高濃度維他命C喔!

而且他水潤滑順的質地是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的。



下一張(熱鍵:c)




能夠幫助缺水肌膚瞬效急救補水,

也能夠舒緩因為乾燥引起的脫皮、泛紅、脫屑等困擾,

這一款我覺得每種肌膚都很適用,而且吸收速度很快。

完全清爽但是又感受得到補水的威力。

下一張(熱鍵:c)



對了!他還特別適合美容療程後的脫皮、乾燥缺水及敏感性肌膚喔!

因為它無香料、無色素跟酒精,所以溫和又不用擔心會刺激到敏弱肌膚。



 



這次體驗還特地附上一隻皮膚水份檢測筆給我測驗,

好產品果然是真金實鍊,不怕精準儀器的測試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測試筆後方也有列出應該有的水份質,

就可以知道自己肌膚的保濕狀況了。



原本還沒擦任何保養品時的肌膚測試,我臉部的水份其實是低標啊~

下一張(熱鍵:c)





用完星采奇肌修復菁粹&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之後呢~~~

瞬間將我的乾肌水份提升到43.4%呢!

下一張(熱鍵:c)




當然,擦了補水、修護的精華液後,

最後再上層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鎖水!

下一張(熱鍵:c)


這罐超神奇讓我用了好幾次後就愛上了!

下一張(熱鍵:c)




他會形成一層水薄膜在臉上,

下一張(熱鍵:c)



這可是透過了突破性的滲透導水機制喔!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他是以水包油的獨特技術的水凝霜,
所以會把滋潤成份帶入肌膚,而水份則留在表皮保護水份被蒸發; 

可以很深入保濕並形成肌膚隱形的鎖水網。


下一張(熱鍵:c)



而且皮膚會有一種瞬間被霧化的感覺喔!

但他真的是鎖水保濕感好讚!但擦起來卻是如此輕盈。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整個被他擄獲了~~>////<

你看看像不像假人肌膚~我超愛的夢幻仙女肌~~



下一張(熱鍵:c)


建議三款一起使用,

先高效修護(菁粹)再雙倍保濕(精華液)最後建立水薄膜(水凝霜)。

就這樣輕鬆簡單完成了一次保養~~


 


最後再來測一次全臉水份的數值吧)))

下一張(熱鍵:c)


 
從一開始31.5%飆高到足足要兩倍了呢!!

60.1%整個爆破測試筆的水份高標值!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全套用下來保濕度一極棒!觸感也十分輕盈哩~

使用起來就是有種將保養品吸收進去的感覺,

皮膚摸起來也像絲絨般滑到不行!!


 



這陣子用下來我自己也打算再行添購了,

真的是實在的好產品,最棒的是讓我用的很安穩,

因為大家也知道我現在根本沒時間好好的放鬆、保養,

但皮膚狀況卻很不錯!

我不講
誰相信我天天睡眠不足而且又忙到焦頭爛額呢?!
(是真的呀!我好想舒舒服服的每天睡個超過8小時好覺呀~凹嗚)


下一張(熱鍵:c)





對了!若想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查詢以下資料喔: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免費客服電話( 0800-318-889 )

購物網站客服信箱( 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


現在不僅僅只有在星和/星采可以購入,


也可以直接上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選購,更方便了呢!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joylee1124/15784984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