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改善的部分就是粉刺、加強美白
本身膚質屬於敏感型
在和醫師討論過後我們決定做杏仁酸煥膚
美容師很細心的告訴我做杏仁酸煥膚後續的保養
以及之後可能發生的狀況
 
在使用杏仁酸之前  美容師先將我的臉部做徹底清潔
之後再幫我清除粉刺
我粉刺很多
所以美容師真的是很有耐心
清完之後他將我的臉側轉一下
很仔細的檢查是不是都清乾淨了
上杏仁酸時會有一點刺痛的感覺
但是美容師的動作很輕柔  
要做甚麼也都會先告訴我一聲
讓我覺得很安心 很舒服  
 
所有療程結束後美容師還不忘幫我擦乳液和隔離乳
真的是超貼心的
 
做完杏仁酸煥膚之後我第一件事當然就是照鏡子啦
我臉上有些紅紅的小傷口
不過兩天之後傷口就慢慢復原
再加上使用診所送給我的面膜
紅紅的地方就全部消失囉
說到面膜
他們的面膜很特別
面膜由兩層─半透明不織布及珍珠紙膜所覆蓋
而面膜本身與市售的面膜完全不一樣
它的觸感軟軟、QQ的有點像果凍、凝膠之類的
敷起來好舒服
面膜是專為敏感肌所設計的
平常敷面膜會有過敏症狀的一定要試試看喔
現在Suuny的皮膚不僅毛孔縮小、變得更咕溜之外
 
整體膚色也變白變得更均勻了!!


杏仁酸煥敷
與醫師合照


 
文章引用至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