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又偷偷進廠維修了
雖然說肉毒4-6個月就要施打一次
但是連打三次肌肉就可以定型至少2-3年耶
算一算荷包其實沒有花多少值得值得 !!!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恐怖的是因為最近又沒有節制飲食
妳看看頭髮都檔成這樣了還是會看起來肉餅樣
哀哀妳說這樣是不是又更有理由可以跑來打肉毒了~~耶




這次還是來到了熟悉的古亭店星采診所
這次幫我施打醫師
她人非常溫柔重點是怎麼會有這麼有氣質的醫師呀!!
其實醫師也是皮膚科專科醫師
這點讓我很放心因為我也想諮詢雷射保養呀


由於這裡的環境實在太溫馨
客人跟之前一樣好多人要耐心等待
聽說星和星采診所真的是風評很好的醫美診所耶
朋友們都相當推薦呢 !!!
不會備感壓力我都好想當這裡的護士小姐拉
每位都漂亮成這樣又相當親切耶!!


好拉由於過程跟之前都差不多(顆顆我已經是老鳥了)
但因為這次是給醫師做治療
所以術前的諮詢與溝通是很重要的唷~~

 

在施打過程中醫師請我用力咬緊臼齒
這個時候醫師正在標記待會要施打的記號
還沒感覺到痛就已經施打完了(驚)
真的不痛耶但會有點酸酸的護士說是正常的
剛打完護士會拿顆口香糖請妳咬10分鐘
目的是要讓劑量充分混和肌肉唷


這次速戰速決希望我的腮幫子不再回來啦~~


術後照顧真的是超級給它有夠簡單的,以下
術後4小時避免平躺  (防止剛打進去的肉毒位移)
一星期避免溫熱場所  (好像是怕瘀青吧,打完任何微整型醫師都建議)
不要立即去按摩or誇大表情  (可以吃飯就好啦)
少吃有咬勁食物  (跟珍珠以及牛肉乾說掰掰)


 

下一張(熱鍵:c)

將將這是打完約1個月後的樣子
之後的第二個月臉都持續有再變小
很明顯厚我的滿意度給它100分!!
以後就不用刻意用頭髮去遮掩了~~耶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在家中拍得術後照片
實在是給它有點昏暗拍謝拍謝
但是真的是非常有效耶
這樣就算變胖臉也是小小的(誤)






大家有興趣的話
可以再找我們專科醫師唷


星采診所-古亭店
TEL:(02)2367-1789
ADD: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古亭捷運站9號出口)
http://www.starclinic.com.tw/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joanna11516/15908432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