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最近尤其有時候要化一些整臉塗的妝

 

常常卸妝都沒有卸乾淨

 

保養也只有擦化妝水  

 

有時候還沒有卸到妝就睡

 

妝前也很少上隔離霜  

 

造成肌膚越來越暗沉

 

毛孔越來越大 (本來就不小 囧") 

 

豆疤也越來越明顯

 

粉刺一直在長

 

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要怎麼改善的時候

 

朋友介紹我去 星和醫美美容館

 

去了解怎麼改善皮膚的膚質    (出發前皮膚的狀況   真的要顧一下 囧)

下一張(熱鍵:c)


到了診所之後  發現很像牙醫診所很像  很乾淨 很整齊

 

尤其是  護士小姐都很漂亮  (是有挑過嗎 ?  哈)

 

 杞孟矝醫生很親切

下一張(熱鍵:c)

向他諮詢過後   我適合作皮膚的美容療程 : 杏仁酸換膚 

 

挺酷的 !!  因為我還真的是第一次接觸醫美也都沒有再去角質之類的

 

今天幫我換膚的護士 KIKI


下一張(熱鍵:c)

首先先是清潔臉部  頭上那個燈很強  還要罩著眼睛

(自以為鹹蛋超人..)

再來會針對敏感部位上福馬林

就上杏仁酸  會有點的刺刺的

一般人第一次大概都是3分鐘


下一張(熱鍵:c)

 

在做完清潔完之後

就是針對我的粉刺 來狂擠了

擠的很痛   因為我粉刺還不少   頭有點暈  哈哈

之後會用特製的保溼面膜  敷在臉上蠻舒服的  :D 


下一張(熱鍵:c)

結束  完工 !!因為被擠完粉刺  臉呈現很紅的狀態 

一整個呈現呆滯樣  因為被擠得有點缺氧的感覺

哈哈

感覺皮膚細滑了一些

也比較乾爽 不出油   YO

要我說毛孔變小  我是不知道

但是  暗沉似乎有改善不少  YA !這幾天再看看 會不會 BULIN BULIN  容光煥發  YO


下一張(熱鍵:c)

個人心得分享 

下一張(熱鍵: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