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終於跟惱人的淚溝說bye bye了

自從上次臥蠶打壞後,關於眼周的醫美我都要考慮再三

但臥蠶打壞變成眼袋,困擾我超久

每天都像沒睡飽一樣...超沒精神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解決了淚溝問題

這次淚溝醫美太滿意啦~~~~~~

因為之前在星和打的肉毒還蠻滿意的

所以我趕快又跑回星和找顏崇文醫師幫我拯救淚溝

肉毒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醫美]抬頭紋肉毒+BBL脈衝光♥臉蛋緊緻滑又亮♪台中星和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淚溝一樣是在台中星和診所醫美

深深的覺得好的醫生關係到醫美手術的成敗

有了第一次經驗,所以這次也十分放心的交給顏崇文醫師幫我解決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第一次去打額頭肉毒時

醫生就說我的淚溝要解決,一眼就看出了我的疲態

我只能說....有淚溝真的會讓人瞬間老了5歲啊!!

下一張(熱鍵:c)

頭上頂光拍照淚溝看起來更明顯

好大一條陰影是怎麼回事!!!!!!

醫生正很細心的跟我解說...淚溝打起來可能呈現的樣子

要解決淚溝最快速的方法就是打玻尿酸

將眼睛下方的凹陷給填補起來

肌膚平順了...人看起來自然就年輕囉

這就跟打法令紋是一樣的道理

下一張(熱鍵:c)

護士小姐幫我上了麻藥

大概敷個10~15分鐘就可以卸除開始打淚溝囉

呼~~一整個抱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阿((吶喊))

下一張(熱鍵:c)

我只能說顏崇文醫師真的好細心

玻尿酸是一點一點的慢慢打,要慢慢的調整到最佳狀態

這時回想起我打臥蠶的經驗就覺得好可怕

當時醫生過於自信...一針下去我的臥蠶就變成眼袋了

真是悲慘人生的開始,有了醫美失敗的經驗後

深深的覺得...醫生好壞好重要啊!!!!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凹陷淚溝慢慢的補平囉

其實身邊的朋友聽到我做醫美

大家都會問同樣的問題,那就是針扎進皮膚裡到底會不會痛啊!!!

答案是:不會痛,不然麻藥是敷心酸的嗎((大笑))


打玻尿酸時完全不會痛,只會覺得有東西扎進皮膚裡

然後皮膚開始慢慢的變脹,其實一點都不可怕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打完淚溝隔天早上拍的

眼睛狀況超好,完全沒有瘀青或浮腫

照片上還可以看到兩個小小的針孔

但不說的話...沒人會發現我去打淚溝

這時又想誇將醫生的技術好好了



打淚溝時...顏崇文醫師有跟我說明

淚溝的凹陷會澎起來,淚溝陰影看起來會變淺

而淚溝的線條形狀是不會消失的喔

如果硬要把它打到眼皮全澎起來,那不是很不自然又奇怪嗎!!

所以我們還是要聽醫生的專業建議

這次的淚溝醫美我也超滿意

下一張(熱鍵:c)

打完淚溝隔兩天我就跑去參加活動

光看照片就看得出我的淚溝改善的超明顯

眼睛下方皮膚澎澎的,哪看得出什麼淚溝阿

如果是以前還沒打淚溝時,這種可怕的亂竄光線

一定會讓我的淚溝現行~噗!!

下一張(熱鍵:c)

可怕的逆光拍攝,眼周的線條也很自然呢

完全不會有疲態感((感動))

下一張(熱鍵:c)

正面強光拍攝也看不出淚溝喔!!

我記得當時打完淚溝時,醫生還千交代萬交代的

叫我剛打完的前一週一定要冰敷,不能擦保濕產品

因為波尿酸會吸水,如果馬上敷臉的話

剛打完這幾天我的眼睛可能會腫的跟豬頭一樣

不過我只有打完淚溝當天有冰敷

還是拿了冰的飲料隨便敷一下((錯誤示範))

眼睛狀態一整個好的不得了,醫生的技術果然很重要


上面大概就是我打淚溝的情形啦!!

接下來要來殘酷的前後比較圖囉

有圖有真相...一眼就可以看出我的淚溝改善有多少

要現出原形啦((遮臉))

下一張(熱鍵:c)

素顏給大家看一下

沒打淚溝的黑眼圈看起來好重喔

因為淚溝凹陷,所以陰影也會比較明顯

看起來黑眼圈自然就嚴重

打了淚溝後,眼周皮膚澎了起來

凹陷弧度變小了,陰影自然就變少了

所以會覺得黑眼圈瞬間改善很多

下一張(熱鍵:c)

比對圖我都盡量找了類似的角度

不用我多說...光看圖片就知道差很大

左圖一整個就是充滿了疲態,難怪大家都問我是不是很累

右圖還是看的到淚溝的線

不過整體呈顯是很自然的喔

下一張(熱鍵:c)

打了淚溝後...不管哪個角度看都很自然

臉上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滿是倦容

整個人有精神多了

下一張(熱鍵:c)

淚溝線條變淺好多

深深覺得打淚溝是必要的

不過這也要遇到好醫生才行喔

下一張(熱鍵:c)

來張正面照吧!!!

左邊的小姐你的眼睛是被打過嗎???

會不會太浮腫了阿


還好打完淚溝每個角度看都好看

皮膚澎澎的...看起來也比較緊實年輕

下一張(熱鍵:c)

哈~~~我非常用力的找了一堆同角度的比對圖

真的不用太多言語,用肉眼看就看得出差別在哪裡

下一張(熱鍵:c)

大太陽底下拍攝,淚溝改善的超明顯

下一張(熱鍵:c)

想要年輕個五歲改善淚溝就辦得到了


接下來來看看小文的眼周進化過程

活生生血淋淋案例阿~~~~

下一張(熱鍵:c)

左圖是還沒醫美前,我一直不覺得自己的淚溝是大問題

一心只想追求漂亮的臥蠶,結果我的臥蠶打壞了


右圖眼睛腫得跟豬頭一樣,這是哪門子的臥蠶...是大眼袋吧!!!!

這種非常靠近眼周的手術風險都比較大

還是要自我考慮清楚,不然就會跟我一樣...討皮痛


下一張(熱鍵:c)

結果回診了幾次請醫生幫我解決打壞臥蠶問題

臥蠶確實消了不少...但眼袋也越來越大了



於是我拖著大眼袋好幾個月後,終於鼓起勇氣在醫美一次

這次是解決淚溝的問題,總算是有恢復人樣了


如果你在臥蠶與淚溝之間做選擇的話

我會直接告訴你...先解決淚溝吧

臥蠶這種東西風險太大,太容易打壞了

我就是個失敗的可怕例子,解決淚溝才是當務之急啊!!

下一張(熱鍵:c)

繼我的人生不能沒有肉毒之後

我的人生再也不能沒有玻尿酸啦!!!



對了~玻尿酸通常可以維持7~10個月

如果保溼做的好,時間或許會更久喔

所以我決定以後每年都要進廠維修一次我的淚溝

我在也不能容忍那凹陷疲態在我臉上出現啦((尖叫))


這篇就讓大家做參考啦

星和台中
2014/01已擴大搬遷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電話:(04)2259-8809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yiwen7553/9243376

醫師簡介製作-顏崇文-01.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P1.jpg   

 

 p2.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