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過去這二十幾年來我從未擺脫嬰兒肥或肉肉臉的稱號,
就算比較瘦下巴還是圓圓的,
尤其是側面,根本沒線條可言,
因為臉實在是太圓了。
下一張(熱鍵:c)

有一陣子拍照手還會有各種只為了遮住這圓到不像話的臉,
或是嘴巴做一些動作,只為了拉長我的臉
下一張(熱鍵:c)
以前的照片就完全不敢拿出來嚇人了
最扯的莫過於畢業照了
為了達到瘦臉的效果
我把眼影畫在腮幫子那當陰影
當天完全不敢拍測面的照片,或是有太大的動作
只怕有人誤以為我有絡腮鬍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在醫美診所上班,終於可以讓我好好整理儀下自己的面容
也因為在同事的建議下決定先打肉毒瘦臉
肉毒瘦臉主要是在肌肉處注射肉毒桿菌素
使肌肉放鬆以達到瘦臉及側面拉提的效果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沒敷麻藥
其實坐在那個地方真的有點緊張
在施打之前會先冰敷
醫師會先評估肌肉再做標記
打的時候醫師叫我咬緊
在打的時候雖然知道醫師入針
但是本人覺得不會痛,酸酸的感覺也沒有
只是真的有點緊張

打完之後先咬口香糖讓肉毒均勻吸收

術後幾天完全沒有甚麼不適或是會咬東西沒力
而且大概2周就感覺到效果
術後1~2個月效果最明顯
而且施打完後盡量減少吃一些要咀嚼很久或是太硬的食物
避免繼續鍛練我的咀嚼肌

現在最最最滿意的就是我的側面了
終於出現線條了
下巴也變得比較尖了
開心的轉圈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文章引用至 http://www.wretch.cc/blog/scc2081771/34830200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