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呦呼
週末愉快♥

今兒個是個下雨的週日ˊˋ
不知道大夥兒的週末計畫是否有被打亂哩?

翠蕊我這兩週休息放大假
接下來的週末就要一路忙到月底嚕......
剛好把握這段時間好好偷懶放鬆一會兒(笑)

在這種天氣微涼的雨日午后
正適合溜到附近的咖啡廳
拎著幾本想看的書or電腦
輕鬆愜意的渡過這樣♪

前陣子看到一段影片-「狗狗的視角告訴你他們經歷了什麼」
很真實,但也很心酸
我在網路上有找到影片分享
有空的人兒就花點時間一起看看吧......

【第一次看不到的話請按F5重新整理呦!】


對他們來說
妳就是他的天、他的地、他的一切
只要妳愛他、疼他、呵護他
他們絕對會比妳給他的愛更多更多的無私深愛著、信賴著、倚靠著妳
終其一輩子

陳比比對我來說
就是一個無可替代的珍貴存在
我珍惜跟他相處的每一天、每一段時光
這一切一切
都會點滴留在心底深處那最柔軟的地方♥

今兒個的這篇文章是兩個月前拍攝的2013寵物公益桌曆
為的就是一群被遺忘了的小動物
【寵物の小確幸】活動緣起
只要妳的一點點小愛心
可以為他們帶來滿滿的小確幸
時逢年底
2013的寵物公益桌曆成品終於也即將準備出爐
先來看看兩個月前的拍攝小花絮唄>/////<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一開始原本是要跟陳比比一同拍拍
不過翠蕊娘考慮到他已經16歲、視力也比較模糊看不太清楚
再加上年紀大了就像個孩子般會撒嬌鬧脾氣
因此就先回絕這次的邀約讓翠蕊我一個人前往拍攝

這回的拍攝地點在華山對面的咖啡實驗室
兩隻招牌店貓阿萬跟大寶都超可愛的呦*>ω<*

下一張(熱鍵:c)

由於天天跟客人們相處
他們倆一點兒都不怕生
不過可能也因為大家平常都逗弄他們習慣了
正式拍攝時他們倆完全對逗貓棒跟毛線球完全沒興趣 ̄Д ̄
結果主人只好出動小魚乾跟零食給我們這樣(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翠蕊我手上抱的是大寶
你們看看他是有多不想給我抱
整個拳頭都要上來貓我一拳
後來發現無法掙脫只好很無奈的被我抱緊緊
表情也太有戲XDD

下一張(熱鍵:c)

翠蕊我跟菲蕾根本就是忙著拿零食誘惑他們倆啊......
還要時時注意不要一個不小心就被他們給偷吃掉這樣

下一張(熱鍵:c)

請看↑
阿萬揮拳搶零食的瞬間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菲蕾這個妞兒so Q
不僅僅是外貌甜美可愛
應該說跟她相處時是一種舒服的存在♥

下一張(熱鍵:c)

當天的拍攝相當快速也很開心
就像一群朋友們開心地玩耍拍照一般
緊緊被抱住逃脫不了的阿萬超無奈XDD

BUT
妳們有發現我的肉肉臉嘛......
還真的是每個角度都顯胖耶我ˊˋ
自從去年春天打完電波後我還真的都還沒有認真進廠微修
後來立馬約了肉毒跟電波
到現在也已經打完兩個月哩!
這陣子有時間再來發文分享囉ˊˇ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花絮雖然很簡單
但每個人的愛心可是滿滿滿噢♥

2013的寵物の小確幸公益桌曆充滿了濃濃的法式甜美風格
共有一張封面、十四張內頁、兩張coupon券
做公益的同時也可享有不同的優惠
單本售價NT$100
桌曆義賣所得將全數捐作全台流浪動物收容所購買動物糧食與物資所用。
11/15起在星和/星采醫美館正式販售開賣
也會同步在Yahoo拍賣公益開賣


下一張(熱鍵:c)

最後
也邀請大夥兒參加下週日11/18寵物們の小確幸桌曆義賣公益活動的首賣簽名會
活動日期:2012/11/18
活動時間:13:00-16:30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F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大安旗艦店)


只是只是......
翠蕊我的工作老早在九月前就排定了
當天人家我沒辦法去啦(大哭)
雖然我人不在
但那份熱愛小動物的心意會一直陪伴著妳們
也希望可以邀請大夥兒一同共襄盛舉做公益囉。>﹏<。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cutiecherry/268976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