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組保養品真的是來造福各位女性的

長的漂漂亮亮就算了
還這麼犯規的好用!


我如果再繼續私藏使用,不分享給你們知道
就真的太說不過去了 ((拍桌~
我目前就已經使用了二組水潤甦醒系列了 哈哈
所以現在渾身有公主的氣息 ((羞

小蘋果:大嬸,你好意思說自己是公主!?

 
沒有再誇張的拉
大嬸真的用了都覺得我瞬間化身為18歲的小公主((吐
就算沒用每天看那可愛粉紅色的瓶子放在梳妝桌前也很過癮
太夢幻了呀~逸品「藝」品!!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保養產品就是來自星采醫美的自家產品
現在除了在全台各地醫每有販售外
在網路上也可以直接購買唷:星采醫美保養購物網
 

下一張(熱鍵:c)
 
 
欸跟你們說~
如果你問我,目前的保養品中的摯愛是什麼?
我絕對無庸置疑也不會考慮地回答你-水潤甦醒阿
 
拜託 我真的愛到炸開了

馬馬:真的!
 
尤其在醫美相關療程的術後保養
靠這組也可以整個HOLD場面
可以當HOLD保養一姊了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阿,它們當然也陪伴我遠渡重洋的去邁阿密哈哈哈哈~
不過也還好我有帶去!!!!!!!!!!!!!真是個正確的決定 


下一張(熱鍵:c)


超級愛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這瓶是針對著油水不平衡的肌膚而設計
舉凡是外油內乾或是非常乾性肌膚((我!!!  都適合使用~

不過我第一次接觸奇肌修復菁翠的時候
心裡還默默想說:怎麼這麼油?
但等我OS完這句話 就發現一下就被肌膚給吸收
當下完全被它吸收速度嚇到!!!!!!!!


下一張(熱鍵:c)

質地真的就是這麼地油~
哈哈!
但是推開後就可以馬上感受到肌膚的改變
看旁邊那張
非常快速被吸收囉! 

下一張(熱鍵:c)

我這人最近比較貪心
用量都一次就擠兩下!XDDDD
正常來說一下的量,就可以延展至全臉囉~
由此就可知道 這瓶的延展性相當的不錯
 
還有一個步驟
我在擦完全臉後
使用手上的餘溫在臉頰兩側處敷一下
讓菁萃在臉上吸收的更完善

使用完這瓶
可以試著摸摸看臉部的肌膚
會變超滑嫩的唷~~
而且看起來皮膚超棒 ((眨眼
  
 
下一張(熱鍵:c)
目前真的是沒有這瓶完全不行
要給它很多顆愛心+星星

大概是我用量太兇了
它又剩下一半了 嗚嗚...
要補貨囉!!!!!

下一張(熱鍵:c)
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

這瓶是保濕大姊了吧 
一定是!
 
 
下一張(熱鍵:c)

 
相較於剛剛的菁萃
這瓶質地就相當的保濕有水感
非常的恰恰好呀
一下補由一下補水~
是爸是吧 ((挑眉毛

   
下一張(熱鍵:c)

 
這瓶保濕精華液的成分可是含高濃度的複合玻尿酸成份
10%唷~媽呀!!!!
當然大小分子的玻尿酸也存在成分內
一個深層補水一個鎖水
讓肌膚能長效性的達到一個飽水的狀態
和乾妹妹說掰掰~

小蘋果:歡迎張震嶽出場!!! ((亂入
  
 下一張(熱鍵:c)
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
 
這瓶很威猛唷
除了有保濕的功效在
它還有很大的一個特點
 
 

下一張(熱鍵:c)


打該蓋子後發現
咦?質地是比較稠狀的?乳狀?果凍!?

不要怕,我保護你!!!不是啦~我教你
 
只要江水凝霜以畫圓方式畫推開
它就可以產生出水分子~
然後為肌膚帶來超天后保濕級的潤澤效果

下一張(熱鍵:c)
我塗這瓶都超給力的哈哈
非常享受水分子在臉上奔跑的感覺~~~((輕功 
所以就不自覺塗很多 哈!!

我這麼大力推薦又講的這麼「津津有味」
你們會不會想說 哪有這麼厲害
但他就這麼厲害~~厲害~~~厲害~~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回音 
不信請看VCR
阿不對 請看圖片~


下一張(熱鍵:c)

在沒有擦任何保養品的情況下是38.4%
擦完精萃和保濕精華液後已經到達44.1%
完成最後一道水凝霜保養後 已經到53.8%
 
有沒有很厲害~~
就說 這沒騙人的真的好用 
 
下一張(熱鍵:c)

針對自己的肌膚
選對保養品
才能使肌膚每天越來越穩定
離漂亮更進一步囉

 下一張(熱鍵:c)

隔天早上起床
依然感覺到肌膚的狀態很佳
就好像有一層隱形罩在肌膚的外層
讓它不受外在的破壞~
 
請忽略我臉很菜菜色 MC要來前總是很菜的!!!

 
最後,今天好禮大相送
要送給大家一瓶水潤甦醒系列的水凝霜!
是在保養程序的最後才擦這瓶唷~
全新正品!
有沒有真的很超級好禮
大家快來參加文末抽獎活動吧

 

購買資訊:

星采醫美保養購物網



菲蕾嘮叨時間:


這禮拜美學結束!!!!!!!
整個放鬆多了

你們可以想像看一整本的音樂美學原文後要翻譯又要再討論問題的那種畫面嗎
簡直就是可怕的噩夢
歐買嘎~不過這禮拜的份量結束了
沙唷娜娜!!!!!!!!!!!!!!!!



二手拍確定囉

 
日期:10/28
地點: GATTO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6號
 
有我、艾莉、小蘋果  


二手拍當天還有很讚的小禮物要送大家
這我就要好好保密一下了
超級無敵超值唷~~~哈哈哈
快把10/28空下來留給我們吧^______________^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flavia5437/11743126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