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強烈反對微整的話,可以直接跳過這一篇這樣((吐舌.....



老實說,我路路續續挑戰玻尿酸跟微晶瓷以來,
還是覺得有山根的鼻子真的差最大!!!!

我以前很鐵齒,
覺得自己鼻子已經很高很翹了,
對於別人打山根這件事,一定沒我的份(((還很驕傲這樣...哪來的自信....
但因為每天都要拍照的關係,
加上參加很多棚拍活動下來,很多彩妝師跟我都覺得鼻子好像不是很上相><...
最後跑到星采找楊志雄醫師詢問~
漢娜 : 我拍照鼻子看起來好大,好困擾>///<~
楊醫師 : 你鼻子不是大,是鼻骨太細了!!!
               所以才會覺得好像鼻頭偏大,加上鼻子受過傷歪了一邊,

            
   可以用微晶瓷作調整就好了~
(((以前幼稚園因為撞到鼻子,鼻子撞歪了,鼻根上頭也留下一道疤痕,
    雖然作過飛梭想去疤,但疤痕實在太深,完全沒效果=.=..... 

    但我也已經習慣它的存在了,所以並不會很在意。。。。


結果一打完,只能說楊醫師太厲害了!!!
竟然把我鼻子變小了(((視覺上...
也因為鼻子變精緻了,整個臉也更立體~

如果我沒有勇敢去嘗試微整,我就沒機會知道自己原來還可以變得更漂亮!!!

是說,我不是要打鼻子嗎??!
怎麼敷了整臉的麻藥=.=...........
 
因為我有嚴重的抬頭紋
加上是沒有瀏海的髮型,完全遮不住>////<~
醫師建議我可以利用肉毒打亮緊實額頭
但因為我已經習慣挑眉,所以肉毒消很快,大概半年就要再打一次了(((揍。。。
打完後,我還是一直不自覺的挑眉~
楊醫師 : 不要再皺眉了,這樣很快就又會出現皺紋了!!!
漢娜: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皺眉... 

還有~
1年前打的蘋果肌已經消了,
8個月前打的下巴也消一點點了,

6個月前打的臥蠶消的不平均,所以這次也一併補打。 


上面這3個有打跟沒打我都可以,所以時間可以久一點再一次補打~
而我選擇繼續補打的原因就是- - - - - ->真的比較上相!!!!  


所以今天一次要用玻尿酸打蘋果肌跟小分子玻尿酸打臥蠶肉毒打抬頭紋微晶瓷調整鼻子跟下巴!!!
真是辛苦楊醫師了,一口氣要幫我打這麼多東西>////<~
((當然全部都是全新未拆封,非常安心~

基本上微整因為都有敷麻藥,加上藥劑裡頭也有麻藥成份,所以不大會痛~
像蘋果肌,臥蠶,肉毒跟鼻子都沒什麼感覺,
硬要說的話,就是下巴最有感覺,但都還可以接受^^~ 


打完後,臉上會有針孔的痕跡,

大約2天之後就會消失了,如果有上妝的話,完全看不見痕跡!!
 
剛打完臉一定會比較腫,
2個禮拜腫會明顯消退,大概1個月會最自然~
PS.也記得如果不想玻尿酸跟微晶瓷消的太快的話,少泡溫泉,因為接觸高溫比較容易消!!!!  


鼻子的成效最明顯~
原本鼻骨太細又歪一邊的我(如下圖左),
因為楊醫師把鼻骨打粗調整後,整個鼻頭無形縮小了,臉也變的更立體!!!

 
側面的鼻子原本山根比較凹,現在補滿一點後,鼻頭也沒那麼尖了~ 

打完後快2個禮拜的樣子!!!!!鼻子跟臥蠶還是有點腫~

打完後3個禮拜的樣子!!!!!全部都消腫完全了,從歪鼻子變正鼻子了
~
 
打完1個月後的樣子!!!!越來越自然,不著痕跡的像是自己偷偷變美麗的感覺
~
當然微整可以幫自己變得更美麗,
但找對醫師更重要,
我只能說楊志雄醫師太厲害了((((他也是台南人喔~


 

Hannah Speak。。。>
1. 星和星采醫學美容

星采大安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05號
電話 :(02) 2325-3678
記得找楊志雄醫師,去之前一定要先電話預約喔~
 
ʕ͙•̫͑͡•ʔͦʕͮ•̫ͤ͡•ʔ͙  看我幫我按一下"讚"呦 ~ chuchu  ♬♪ ♩♭♫∮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baiterstw/16521227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13.jpg

14.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