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末文送尼力手繪機殼唷!!!~~


只要回答這次施打的是什麼醫美療程,留下姓名、電話、住址,就有機會抽尼力手繪機殼!!~~(記得悄悄話)

下一張(熱鍵:c)

星和診所(高雄巨蛋店) 

診所位置: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2號2樓

服務專線: (07)343-1638 
 

 

進場維修也快一個月了,快點要把這篇分享出來XD~~~

8月份去星和診所做的BBL脈衝光,大概隔了幾個禮拜,等肌膚恢復差不多

我進場維修改善我的苦旦臉~~~~因為我受不了大家一直說我看起來好累....(但我真的好累XD)

 

每次去跟朋友聚會,很多人第一句話不是跟我打招呼,是問我...你是不是很累=..=

才知道,原來是我眼窩下方是凹進去,感覺看起來沒精神又疲累

原來,我眼窩下方太凹,是沒有貴婦命......口亨

我要把它填補起來,讓我有碰皮的貴婦臉~~~

下一張(熱鍵:c)


我不僅眼窩下方比較凹,連眼角的淚溝都很明顯,所以一次給搞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做的是水微晶蘋果肌,也是注入玻尿酸,讓肌膚膨脹起來,顯得比較有氣色~

有分大小分子,大分子適合填補比較凹陷的部份,小分子適合淚溝填補

尤其常盯著電腦、滑手機族群的朋友,很容易會有淚溝~~並非只有年紀大才有淚溝阿!!!

敷麻藥半小時就可以進場維修

這次也要感謝院長施打,他本身也是個很愛美的醫師,自己也有打水微晶

在處理的手法非常的仔細,追求完美~讓我很很放心把自己交給他~~~


下一張(熱鍵:c)


水微晶的針孔非常小,幾乎看不到傷口,頂多會有一點非常小的紅,就像被蚊子咬到一樣

在進行的過程也沒有任何疼痛,我還以為醫生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了XD

注射完,醫生會用手稍微的搓揉,好讓水微晶能在正確的位置穩固

水微晶本身保水性很夠,當你喝很多水份,水微晶也會吸收水份,讓肌膚看起來更鼓

維持也相當簡單,只要用化妝棉沾化妝棉,濕敷就可以持續保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眼窩底下明顯的比較平滑,尤其是淚溝不見了~~~(灑花!!敲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氣色顯得相當好,不會在被說好累~~~(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恢復其很快,打完沒有任何副作用,頂多就皮下比較敏感,會有點小瘀青

像我左右邊神經敏感度不同,第一次施打水微晶的時候左下眼窩居然瘀青,一度以為我被家爆XD

這次進場維修非常的滿意

水微晶也是近期很多女孩們喜愛的小微整型,有興趣的可以洽星和診所

也歡慶星和診所在台南新光三越店開幕囉~~台南的女孩們就可以直接殺到台南門市洽詢!!!



可上星和診所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星和診所(高雄)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1-3樓
服務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照過來照過來!!!邀您一同來替狗仔貓兒做公益唷!

 

下一張(熱鍵:c)

新采生物科技堅持一直以來的想法及承諾,連續兩年舉行桌曆義賣活動
希望能回饋社會,幫助更多動物團體
用實際的行動去關懷與愛護,今年的活動舉辦在11月18日
買【寵物の小確幸】桌曆,就可以做愛心幫助更多動物團體
桌曆一本100元,喚起更多愛心人士一個小舉動都能帶給我們無比的歡樂

 

本次參與部落客有
圖文blogger:小賴、織織、泡菜公主、子犬、毛毛蟲、尼力

美妝blogger:Cherry、Hannah妞、Gina、Chiao、Honey、Winnie、illian莉安、Gisele、菲蕾、佩姬、小馬

知名作家blogger:H、亞美將

一起共同完成這本公益桌曆,希望您們喜歡唷!!
拍攝花絮: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34485647

 

奇摩桌曆販售: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183189075

 

【寵物の小確幸】桌曆一本100元,全數款項都捐給全台流浪動物收容所
首賣簽名會

活動日期:2012/ 11/ 18

活動時間:13:00 ~16:30

活動地點: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 27號 2F(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旗艦店)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nellydyu/7684244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13.jpg

14.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