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家知道我隔壁這位是誰嘛!?

你們不覺得她的五官超美的嗎!?

不管是哪裡都無可挑剔的感覺!就跟明星一樣!!!

我在旁邊整個就像個小粉絲

它就是前陣子在星采做韓式鼻雕超成功的GINNY

我看到她整個變身過程害我都動心想去做鼻子了!





但還對動刀還沒做好心理建設

又因為婚禮的關係

所以前陣子先去星采打了微晶瓷

今天我主要是要參加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大安旗艦店的開幕

如果有去過星采大安店的朋友一定會很好奇

它們不是已經開了一間在旁邊嗎?

其實這次是他們要擴大營業增加了整形外科

所以地點也搬到了新地方

位子就在大安站也就是星采舊大安店的附近

先帶大家看看發表會的現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它們這次新店的裝潢應該是很多女生都會喜歡的宮廷公主風

顏色都是走粉紫色系

(室內設計喜歡研究裝潢的工作病又犯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好喜歡這張沙發

這裡是它們診間的等待區

看起來是個很空曠又舒服的走廊

下一張(熱鍵:c)

空間比之前的舊大安店大很多

這次除了發表會還有很多的甜點

我覺得他們連甜點都好可愛
(離題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開幕發表會可是跟很有名的VOCE美妝時尚雜誌合作

所以這次的活動內容也會出現在下一期的VOCE

下一張(熱鍵:c)


我旁邊還有跟我一樣都對這次發表會很有興趣的Stella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活動可是由超可愛的Cherry主持



開始前我們就很熱烈的在討論下次要來改造哪裡

我覺得女人只要遇到可以變美的東西就會變得很瘋狂!!!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活動除了有好吃的點心之外最重要得當然就是介紹這次發表會的主題"美麗升等計畫"





美麗升等計畫主講內容請見下集
【引用】實現明星臉計畫~打造完美比例高挺鼻_蓓蓓(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