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篇有2個重點喔!!!!!就是我的鼻子又挺挺了,然後說好的台中二手拍終於確定啦~~~((歡呼))

我以後真的要換工作的話可以去做活動企劃了吧XDDDDD

原本台中二手拍要在CLAIR的店

但誰知道太多BLOGGER也想一起來台中玩

約到最後變有9個人耶..........好OVER

所以,謝謝台中星和的全力支援

而且這裡離無老鍋好近哈哈哈(((決定收攤要去吃,也太美麗了吧))



所以那天毛摳就專程到台中去勘景啦!!!!

不過因為專程去看地形就回家也太浪費交通費了吧XDDDD

於是就順便預約了微整鼻子~

然後也和朋友吃了無老鍋,真是大滿足

我好喜歡台中!!♥這裡的人都好熱情

店員的服務態度都超好的~~~~((扭))

請讓我來這裡LONG STAY好嗎XDDD




好啦不廢話!來看看那天BUSY的我吧:D

下一張(熱鍵:c)

台中星和也太美了吧!!!!!!!!!!我要哭了

在這種地方辦二手拍

怎麼好VILLA的感覺

而且超誇張的星和!竟然要準備LIVE BAND耶

讓排隊的大家也可以用愉快的心情等待

喔~~~~~我超期待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大家可以從透明門精彩搶先偷看>////////<

有沒有很期待呀大家XDDD

這裡真的很好拍照耶!要不是從台北扛下來拍照很累

不然我大概可以拍個5套♥

下一張(熱鍵:c)

要開門進去了我也好期待!

這是我第一次來台中醫美耶>/////<

完全獻給台中星和了((羞))

下一張(熱鍵:c)

櫃檯超明亮的呢♥

到時候這裡也會是結帳區~

這裡的小姐人都超親切的!!!

所以到時候大家來都可以抱著來玩的心情不用太緊張喔!!!

下一張(熱鍵:c)

看診前還可以看一下超大的電視!!!呼~~~~~~~

有種很過癮的感覺哈~

好想在房間裝這麼大台的喔!!!!XDDDDD

(((雖然我也好像很少在看電視><




(好像在諜對諜哈)

醫師太專業了啦!!!!!!

我一直狂問好多問題((真是值回票價,希望他沒覺得我很會問

本人也很親切喔~~~我們討論了一下大概可以打而0.8CC

不過真正打的時候只有0.4CC

我的空間有限,很難打得超挺嗚嗚嗚

(((我真的很想要擁有混血兒的鼻子~~~~~

但我喜歡醫生這麼老實!!!!!不會亂騙術後會有多美好

他說,我的鼻子要很挺,一定要開刀((而且能用眼睛和手摸一摸就能告訴你!你們看他多專業啊

因為我的鼻頭很圓很東方人這樣~~~~~

不過我還沒心理準備要去弄,所以先順其自然吧哈!!



台中想微整的捧油可以來找陳德忠醫師喔!!!!

很實在又很專業呢♥

先來看看BEFOR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之前打的沒有完全消!

主要是鼻頭好圓,想打得稍微尖一點點

然後再補一點點山根

下一張(熱鍵:c)


服務態度超好的美容師幫我敷麻((對不起我老人家,我忘了他的名字XDDDD
下一張(熱鍵:c)

敷個20分鐘左右就可以啦!

基本上我覺得打山根不太痛

打鼻頭超痛

但我人生最不能忍的就是打雷射的痛XDDDDDD

他們聽到我打淨膚都要敷麻藥就覺得我是不是有病!!((扭~~~~~~

下一張(熱鍵:c)

打之前都會給你CHECK一下今天打的是原廠的微晶瓷喔♥

(((一定要先確認才安心喔!今天才聽到黑心案例,真的是讓我抖了一下XDDDDD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我真的很自在哈哈哈哈

雖然很久沒微整

但打鼻子真的還好>/////<

我只有在緊張打鼻頭而已哈!!!!



醫生超溫柔的啦~~~~~

不過他不會想說要多賺錢就硬打得很多

他說我能打的空間有限啦((之前打的也沒全消

所以就再幫我補一些

讓我的鼻型看起來比較順♥

下一張(熱鍵:c)

塑型我也覺得還OK,不會很痛

醫師真的蠻溫柔的啦

我遇到的醫師都蠻好的,為什麼呢?

因為我都會先做功課啊!!!!

有時候看到一些負面新聞就會想說

真的不要貪小便宜啊!選擇診所和醫生都非常重要喔!

下一張(熱鍵:c)

還好鼻頭沒有打很多><

醫生也看得出我很怕打鼻頭

就很快刀斬亂麻哈!所以我的眼淚很盈眶

卻沒有完全掉下來XDDDDD


打完因為瀏海很亂我不想立刻拍照XDDDDD

所以我跑去看環境了

下一張(熱鍵:c)

你們跟我說,這怎麼可能是醫美

星和隔壁還有朵薩SPA!

醫美完還可以做個SPA

這這這根本是貴婦級的享受吧XDDDDDD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應該要開放個住宿才對XDDDD

太美麗了吧!

裡面好多小房間都是專門的雷射或美容室

在這裡醫美也太幸福!

會緊張的人立刻降低一半的緊張感><
下一張(熱鍵:c)

偷拍的美容師,他人真的超NICE

而且好像隔了3、4天有打電話來問術後狀況

超貼心的♥



接下來看看我一週後的鼻子吧!

其實打完當天就沒什麼腫,我也沒冰敷

不過就是有點紅紅的~~~~~

下一張(熱鍵:c)


自然吧♥我都沒有畫什麼鼻影

但眼睛好像更深邃啦!!!!:D

下一張(熱鍵:c)

個人很喜歡這個側面!

非常自然~這就叫微整型的最高境界

有點不一樣但又說不出那裡不一樣嘿嘿嘿~♥




以上♥再和大家複習一次

1.總共打了0.4CC喔

2.台中星和的陳德忠醫師喔 台中店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34443953

3.台中二手拍在12/2喔♥詳細資訊之後會做成海報跟大家說

星采/星和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 starclinic.tw

星采/星和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 STARCLINIC

 

星和台中
2014/01已擴大搬遷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電話:(04)2259-8809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momoco529/26250458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