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微整真的會上癮ㄟ~~!!
當你一部份改變
就會想要讓自己更完美!!


照片照片真的是照騙
大家看到都說臉還好ㄚ沒怎樣ㄚ都是騙人的

先來聊個題外話
男生真的很不滿足ㄟ~!!
自從我有鼻子後  我們家的胖子就開始又嫌棄別的部位
老娘極度不悅 存了錢 就準備相準一間醫美趕快衝了~~!!
  

雖然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可是易老母易老爸我可沒有對不起你們去大量動刀讓你們認不出來喔 哈哈哈


常常看到好多人去醫美做微整讓自己變得更漂亮更完美
女生果真時間到了就該定期的進場做維修!!


前陣子在FB有po要進場維修
大家有猜中我這次要維修什麼了嗎~~!!??


下一張(熱鍵:c)

10/19 當天約好跟青去逛街  兩個人聊到好久沒一起去醫美診所做保養
之前鎖定好多好多部落客強推中北部醫美診所-星和  在高雄開分店了!  (立即燃起想要挖好康的心態)
當天剛好在對面逛街  就立馬衝去星和來諮詢一下囉~! 

 
第一次進來星和  感覺果真和很多人強力推薦的一樣
環境非常舒適~~!而且裡面的護士小姐都好親切人好好喔!

 
下一張(熱鍵:c)
 
任由兩個不想到櫃檯填寫資料的 極度像三姑六婆的人在椅子上堆滿東西寫資料  哈哈哈

好啦我要來公佈今天需要維修什麼了  
有人發現我挑眉和抬頭時抬頭紋特多嗎??


 
要放上嚇人照囉

 
下一張(熱鍵:c)

看到了沒看到了沒!!!!我才輕輕抬頭而已耶~~!!為什麼我好像老人 !!
所以你們看吧~~!!這種東西拍照很難橋角度吼~!!每次流海盤上去時我拍照永遠都要用手遮住額頭阿~~!!

我真的受不了了醫生救救我~~!!!  我今天要做的就是肉毒注射~~!!
諮詢後  就開始上麻藥囉


下一張(熱鍵:c)

等待時間大概是二十分鐘左右
這段時間青已經去做臉  我整個超無聊 環境整個很舒服又很想睡覺但是不行
所以就開始在看電視自己看得在旁邊笑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就說嘛是不是很想攤平在沙發上??

20分後

開始要注射肉毒囉

因為之前在別的地方打玻尿酸隆鼻的時候非常痛~~!!
所以其實我當下心裡非常緊張
還在跟醫生求饒 
 




有看到我的臉極度驚悚  好啦其實沒有很痛我只是做做樣子嚇一嚇大家  哈哈  
比起玻尿酸隆鼻和穴位埋線   這個真的是小咖

打完後冰敷個幾分鐘  就完成囉~~!!



打完我的額頭只是像被蚊子叮和長痘痘一樣一顆顆紅紅的沒有什麼太大的困擾喔
肉毒桿菌當天其實不會馬上打馬上見效
當天打完我還很白爛的在那挑眉跟醫生說  怎麼會還那麼深的抬頭紋  
這樣就可以知道其實真的不怎麼痛很輕鬆吧~~!!
打完後我們還繼續回去對面的百貨公司逛街勒  哈哈

 
 
5-7天後的今天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術前術後圖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真的很誇張~~!!!術後圖我已經竭盡所能的挑我的眉拼命皺額頭~~!!什麼紋路都沒有~~!!!
我只能說 也太有效了吧~~!!!



順帶一提
之前我只覺得保養品買專櫃的就對了
可是專櫃的保養品買一買真的價錢都很可觀
打肉毒的當天 我們在百貨公司完全沒買保養品
因為  我們都貢獻在這了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媽就是這個該死可愛的保養品包裝喚醒我們兩人的少女心~~!!
坦白說我一開始也半信半疑想說可愛的包裝裡面效果到底如何所以我只買了星采卸妝潔顏幕絲

他們的潔顏幕絲是醫療級的清潔慕斯 是專為術後和雷射後敏感肌設計的喔
早晚洗臉時輕輕的幾一兩球就夠用整臉了~~!!

 

使用三天後  我的臉真的比較亮了耶 就算我現在每天快天亮才睡覺 
臉上有長小痘痘,我的皮膚依然是亮的喔

果真洗臉真的很重要~~!! 
 
下一張(熱鍵:c)

以上 報告完畢
給大家知道一下診所位置在哪 自行打電話去詢問囉~~!!
千萬別像我們兩個三姑六婆沒預約就衝去 這樣很沒禮貌喔喔喔~~!!


星和診所高雄店:
地點:高市博愛三路2號2F(漢神巨蛋斜對面)
預約專線:(07)343-1638


星和粉絲團


文章引用至 http://www.wretch.cc/blog/cindy79323/28522018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