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原來擁有光滑的額頭這麼重要!!!!


既玻尿酸蘋果肌之後,我愛上了肉毒啦~~~~

以前一直以為肉毒是打臉頰瘦臉的

原來肉毒也可以打抬頭紋((沒見過世面的孩子))

大家光看首圖有沒有覺得差很多!!!!

原來光滑的額頭可以讓臉蛋精緻這麼多

我想....我這輩子都要跟肉毒當好朋友了(())



其實我這次除了打肉毒之外,還有做BBL脈衝光喔

首圖的臉蛋也一直發亮呢



以往我只要在臉上動微整的話都會後悔

但這次做完效果我蠻喜歡的

再來慢慢的跟大家分享前後比對圖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我跑到了台中星和診所做醫美

我還蠻喜歡台中店的室內設計

很簡約幾何造型,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白天來的話...診所看起來更舒服明亮

((右下角的頭好像是我))




下一張(熱鍵:c)

診所戶外造景~


下一張(熱鍵:c)

診所裡面還展示了星采保養

我自己是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保養品

超溫和又保濕,尤其是水凝霜...超愛!!


星采保養可以看這邊↓

[保養]女孩最夢幻的小確幸♥星采水潤甦醒系列

下一張(熱鍵:c)

每次醫美我都會很豪邁的素顏前往~

是說...我來這兩次,兩次都遇到讀者

大家都是回家fb說看到我

嗚~好想挖地洞鑽下去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幫我做肉毒+BBL脈衝光的是顏崇文醫師

醫生講解的超仔細,快速的阻止了一場悲劇發生~噗!!

蝦咪悲劇??看下去↓

下一張(熱鍵:c)

術前我非常認真的告訴醫生我的需求

其實一開始我不是要來打肉毒的

我是要來雷射除毛髮際線!!!

因為我覺得我的額頭很短...露很頭很醜



沒想到醫生一語點破了我的迷思

他說:我不是額頭短,而是抬頭肌肉組織拉扯...所以皺紋多

如果我要打雷射除毛髮際線的話,會變成清朝人!!



於是我立刻聽了醫師的建議,改打額頭肉毒((呼~ ))



下一張(熱鍵:c)

術前護士很仔細地告訴我微整療程與注意事項



一開始先來做BBL脈衝光

下一張(熱鍵:c)

BBL脈衝主要是改善膚質

可以緊緻肌膚、縮小毛孔、淡化斑點、改善黑眼圈

減少細紋及治療肌膚日光老化等等



醫生會依造個人的需求,做調整於改善

做完後的幾天會發現皮膚變得比較明亮

而且上妝也比較服貼吃妝喔




下一張(熱鍵:c)


護士很細心的幫我擦上傳導凝膠

要打BBL脈衝光前還要戴上鹹蛋超人眼鏡

哈哈哈哈哈~~很喜感,但它是用來保護眼睛不受光害的喔

接下來醫生就會很細心的幫你打上BBL脈衝光

打完後護士會幫你敷上面膜然後冰敷

其實療程蠻快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打完BBL脈衝光兩三天後的素顏照片

剛起床所以只有洗臉而已,還沒擦保養品喔

皮膚會自然的善發出透亮感

下一張(熱鍵:c)

一早睡醒皮膚就散發出透亮光澤
氣色也比以往來的好



下一張(熱鍵:c)

最最最討人厭的鼻頭粉刺!!!!

感覺做完BBL脈衝光,毛孔有稍微縮小一點

所以黑頭粉刺比較沒有囂張的亂爆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底妝畫起來比平常來的浮貼

比較不會浮粉或臉乾


BBL療程是大概三個禮拜一次 

連續做4~6次就會有明顯的改善

這次分享我只做了一次喔~

所以我覺得比較明顯的差異就是皮膚變亮了

上妝也比較服貼吃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畫上全妝妝感~

我最容易卡粉的鼻翼看起來還是很光滑呢



這次BBL脈衝光我主要是針對皮膚提亮做改善

如果有雀斑或黑眼圈也可以跟醫生做討論...加強改善喔



下次我也帶我媽來緊緻一下肌膚好了



額頭打肉毒桿菌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很不喜歡露額頭

因為覺得自己的額頭皺巴巴的好醜

還一度以為是自己的額頭太短

差點做了雷射除髮際線,變成清朝人

下一張(熱鍵:c)

每次只要稍微抬頭一下

眉心馬上會出現一塊凹陷的陰影

眉頭也會多了兩條肌肉凹痕



所以我聽了醫生的建議,要打一點點肉毒做改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醫生說額頭打肉毒的量不能多

不然會眉壓眼,額頭會完全不能動

所以我肉毒是分了兩次打喔



這次打肉毒我完全沒上麻藥

它的痛感就像是我們屁股打針一樣

我還能夠忍受,而且沒多痛啦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打肉毒

醫生幫我打了一點點劑量在四個小紅點的位置

上圖可以明顯的看出我額頭有一快凹陷陰影吧!!

那是肌肉拉扯所造成的

而打肉毒主是要可以放鬆肌肉組織

額頭怎麼動...肌肉都是處於放鬆的狀態,不會亂凹亂動喔


所以打肉毒千萬不能貪心,不然臉一定會僵到不行~噗!!




下一張(熱鍵:c)

左圖剛打完肉毒一天

額頭用力深鎖,還是可以擠出皺紋

右圖肉毒大概打完一周了

我真的很用力在皺眉,但是擠不出皺紋~哈!



肉毒打完的當下不會有立即的改善

大概到了第四天,就會發現無法皺眉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肉毒我是分兩次打

一次打眉心、一次打眉尾

右圖是打完眉心的照片,所以眉心完全不會動

可是眉尾變得好高挑

所以觀察一周後復診,醫生又幫我打了眉尾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只有打眉心,所以眉毛變的很挑

看起來兇兇的,於是複診時趕緊補打了眉尾~呼




下一張(熱鍵:c)

一周後復診,醫生幫我補打了眉尾

臉太醜了...馬賽克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一周後回診,醫生幫我在眉尾上方

兩個小紅點的位置打了肉毒


大概又過了四天眉尾就悄悄的有了變化了




下一張(熱鍵:c)

臉部用力擠,額頭擠不出皺紋



下一張(熱鍵:c)

眉毛用力往上抬高

左圖只有眉心打肉毒,所以眉尾很高挑

右圖眉尾也打了肉毒,眉形變得比較平順了



下一張(熱鍵:c)

左右兩圖我都很用力挑眉喔

眉尾上面的肌肉線條明顯的變淡了



肉毒不能打太靠近眉毛或眼睛

範圍一定要打高一點才不會倒置眉壓眼

眼睛完全撐不大喔~~~



下一張(熱鍵:c)

來看一下有打肉毒跟沒打肉毒的額頭

打完肉毒的額頭也太漂亮了吧!!!!!!!!!!!!

不用玻尿酸豐額頭,額頭就很美了~~~

原來想要有個好看的額頭,關鍵就在於肌肉紋路阿

打了肉毒放鬆額頭肌肉,讓它不會隨著臉部表情亂凹亂動

我很喜歡現在的光亮額頭



下一張(熱鍵:c)

打完肉毒的心得有優點當然也有缺點啦~~

優點是額頭的弧形變得漂亮光滑



這次打肉毒比較不滿意的地方大概就是有一點點眉壓眼

所以下次再去補打肉毒時,我應該會請醫生幫我打上圖四點位置

靠近眉心的地方不打肉毒,眼頭張開的感覺應該就會更自然了



對了~~肉毒大概可以維持四~五個月左右

而且剛打肉毒時...臉部一定會比較僵硬

大概等個一個月後,臉部肌肉就會比較自然囉



下一張(熱鍵:c)

過一陣子等眉心張眼動作比較自然了

我再補上照片來跟大家做分享



這次的療程除了有一點點眉壓眼之外

其他的我的很滿意

額頭的弧度光滑到不行!!!

少了亂七八糟的肌肉拉扯,臉蛋居然能變得精緻

我徹底的愛上肉毒了



有了肉毒我也可以大方的露出額頭不害羞了




台中星和診所
 

星和台中
2014/01已擴大搬遷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電話:(04)2259-8809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yiwen7553/9242483


醫師簡介製作-顏崇文-01.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