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首圖是電梯口而已,
整個就很誇張哪裡有診所阿?!
從做一些雷射.電波.玻尿酸.微晶瓷開始,
第一次的電波拉皮 & 三個月後超滿意!
好集中的玻尿酸、微晶瓷、肉毒桿菌送給愛美的自己!
一直都蠻信任的星采,
感覺真的很厲害也很努力,
慢慢從台北開分店到台中.台南,
現在終於成立了旗艦店,
重點是旗艦店很大很漂亮還有像飯店一樣的VIP客房,
整個大開眼界阿!

上星期就是去星采大安店暨星采整型外科診所開幕活動一趟,
活動從到尾沒冷場,
感覺一點都不像去參加診所的開幕儀式,
完全是去玩的阿!
還吃到好多美食,
明明是去參加開幕,
怎麼好像變成我放鬆的時間了?!
哈!
還有去看走秀喔!
我當天一去到現場其實有點嚇到,
因為超多媒體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ㄟ?!
那不是崔阿咪?!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料想不到開幕的竟然有走秀,
走秀都是美麗的見證者,
每一位都讓我有點驚嘆,
幾乎都像明星一樣很閃人XD
下一張(熱鍵:c)

尤其這位就像小隋棠一樣,
整個超驚艷!
他們都是診所小護士,
所以去診所都會看到這些俏護士阿!
太養眼了XDDD
下一張(熱鍵:c)

大家記得他嗎?!
我以前都在看他的童年時代的電影耶!哈哈哈哈!
然後他也有演那些年的...最後娶到沈佳宜的那位!
想起來了嗎?!
就是郝劭文啦!
但我印象還是離不開圓滾滾胖胖.胸前有兩顆...的時候XD
這天他出場我想說,他現在這樣還蠻可愛的耶!
原本長大後98KG,
老實說過重的確有礙健康,
我重視的也是健康阿!!!不是外表怎麼樣的問題!!!
郝劭文本人也說他其實想要瘦一點,
希望有自信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告白,
的確~再有名再有錢但胖到不行的男生,再一起那壓力有點太大,還要很擔心他的健康隨時亮紅燈^^"
下一張(熱鍵:c)

幫郝劭文改造的就是邱大睿醫師,
其實醫生人也很好,
不會你說要做甚麼就讓你做,
還是得診斷適不適合你?
現在是否真的有需要?!
像郝劭文他一開始是先被說要先減肥到一個程度才能進行雷射抽脂(全身),
所以現在他抽脂完,
肉不會鬆垮無彈性,
診所醫生真的是有為病患們著想呢!
ps.吳玟萱也很愛星采,活動每次都有他^^
下一張(熱鍵:c)

放一張郝劭文減重之前後的照片,
雖然胖胖的很無害,
但減重後我覺得他整個更加可愛起來說,
減重後笑起來有迷人感^///^
減重前98kg / 後78kg
(邱大睿醫師的評估建議,透過西醫用藥、埋線、飲食調整並Lipaway體雕課程[碎脂療程是利用低頻超聲波在人體作用後,藉由組織水分汽化的物理効果,來破壞細胞造成脂肪數目減少,達到塑身的效果],採漸進式方式進行瘦身計劃,之後再進行第一次的雷射抽脂雕塑身材)
下一張(熱鍵:c)

這天還有注冰儀式,
我本來以為要破冰趕快閃一下XD
這種注冰好多了,
又很優雅!!
下一張(熱鍵:c)

這些就是美美的改造見證者,
全都是邱大睿醫師的用心!
打領帶那位就是邱醫師!!
下一張(熱鍵:c)

可以到►星采/星和官方部落格◄看每一位見證者的改造過程,
整個是個驚豔感官阿!!!
也順便附上一下邱大睿醫師的小資料:
學歷:
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
經歷:
星采/星和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前馬偕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
韓國Shimmian診所鼻整形研究員
美國Dr. Dan Mills診所隆乳研究員
韓國BK東洋整形醫院研究員
韓國Doctorsmi整形醫院研究員
專長:
整形外科手術
美胸隆乳手術
唇鼻雕塑手術
各類抽脂
自體脂肪填補
微晶瓷隆鼻
玻尿酸豐唇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星采他們之前比較無法做一些大手術的診所,
現在在星采大安店暨星采整型外科診所就可以了,
設備也是非常齊全!
我這天最期待好好欣賞診所內部,
聽說很厲害XD
不過我這間一直在看美食吃美食,
因為這是子犬精心準備的,
我整個就開懷的搶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跟崔阿咪都在搶馬卡龍XDDDDDDD
下一張(熱鍵:c)

這天Cherry.小草莓.亞美將也都來哩!
然後我就是一直拿著吃的東西這樣XD
下一張(熱鍵:c)

好啦不鬧了~
看一些診所內部照片吧!
從坐電梯上來整個就會覺得自己是貴賓!
下一張(熱鍵:c)

硬是在背版牆也照一張XD
但笑僵了...
因為最近每天平均睡眠3小時,
快笑不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走進來大廳整個像甚麼會館一樣,
根本不是診所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其實超熱,
我穿毛衣是熱昏我了~
才一直露肩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櫃檯也美美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厲害的來哩~
這是給動手術後叫累的病人休息或住房的地方,
整個就超享受阿!
我可以跟安爸當作是來度假直接住進來好嗎?!XDDDDDD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是果果!
連果果都享受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挖賽~
這!!!!!!!!!
馬上衝動想泡澡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
下一張(熱鍵:c)

這這這!!!
很香阿!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這這這這這(極度興奮樣!!!
上面都是鑽阿(尖叫!
果然,
房間都是老闆娘的愛!
下一張(熱鍵:c)

美麗有智慧也是媽咪的子犬,
果然是女生的發言人XD
整個就讓女生到這裡心情開心啊!
中間就是超美的子犬媽咪啊!
他人超好,
都很真心對待人,
所以我很喜歡他^//////^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看一下更多診所更美的照片,
因為我去活動這天比較多為了活動的佈置,
一般時間去的話,
就像這樣,
非常沒有診所感的星采大安旗艦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問診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中一間診療室!
下一張(熱鍵:c)

不同間VIP住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診所在2樓,
這是一樓!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附上診所資訊嚕!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旗艦店
院長:邱大睿醫師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預約專線:(02)2325-3678
星采/星和粉絲團
星采/星和官方部落格◄各分店也都可以查詢喔!

也邀請大家來參加11/18號的【寵物の小確幸】2013桌曆義賣公益活動!
詳細這有寫► 【寵物の小確幸】活動緣起
【寵物の小確幸】2013公益桌曆介紹
我這天會在星采大安旗艦店等大家來找我啦!
來找我的前5位我會送自掏腰包2013桌曆^^
很多動物也會來玩~
也邀請大家來玩,
有提供很多優惠的酷碰券,
2013桌曆義賣賣出的所得將全數捐給流浪動物團體!
首賣簽名會 
活動日期:2012 / 11 / 18 
活動時間:13 :00 ~16 :30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 27號 2F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大安旗艦店) 
下一張(熱鍵:c)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chiaojung169/26897058#comment1853765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P1.jpg   

 

 p2.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