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來~~~跟我多年的皺紋說掰掰~~~

看看以下的圖~~大家就會知道我的痛楚~~~又是大餅臉、抬頭紋、皺眉紋、皺鼻紋、魚尾紋

沒一個是我沒有的~~~~~只能說是我肌肉太發達~~~= = ''




為了不要讓別人看出我的皺紋跟年紀~~~還有我的超級肉餅臉

我要來做全臉BOTOX大改造~~~

先來去尋求醫生~~諮詢評估我全臉需要的劑量




   
botox 保妥適肉毒備品   

一瓶BOTOX100U的真空瓶   

依照原廠國際標準BOTOX需要稀釋才可取出

100U必須加2.5cc的生理食鹽水稀釋,也就是0.1cc=4U

醫生在施打前會先幫我做施打部位的記號

由於今天是採用無上麻藥直接施打~~所以先幫自己冰敷一下~~還是會怕痛





先從瘦小臉~~開始

開始施打時,醫生會請我先將咀嚼肌咬緊~~直接施打在肌肉上

感覺像咬到檸檬~~酸酸的感覺

瘦小臉左右邊打完~~護士會先在傷口上擦藥跟蓋紗布,最後自己再幫傷口加壓止血(針孔很小,壓不到一分鐘就止血)





再來是打魚尾紋~~~也是扎了好幾針

眼周皮膚比較薄~~所以我在施打時~~感覺有點刺刺~像是被電





以下是皺眉紋跟抬頭~~一樣是感覺有點刺刺~像是被電






千萬不要被以下圖一嚇到~~施打皺鼻紋

那不是因為痛做出來的表情

是醫生請我做出皺鼻紋的表情~~施打會更準確~~哈哈哈





終於大功告成~~~脫離苦海~~~哈哈 

臉上有紅色一點一點小針孔~~像是剛清完粉刺的感覺,隔天傷口就不見了




再來就是要等一個月後術後成果

回去之後要注意的事項

剛打完可以吃口香糖10~15分鐘,讓咀嚼的肌肉能均勻吸收BOTOX藥劑

4小時內不可以躺平,以免影響肉毒效果

 

之後就要盡量避免吃太硬或吃需要咀嚼很久的東西

 

重點是肉毒不是注射完馬上有效果

 

一般是注射後2~3週開始有感覺

 

1~2個月效果最明顯

以下是一個月後的術後照




圖一  
術後一兩週,感覺東西咬太久時會覺得嘴巴酸酸的~~~但不影響吃東西
兩三週,越來越摸不到兩塊硬硬的咀嚼肌~~~^^
一個月後~~~我的臉變小了~~臉型也更順了~~笑起來不會再有嬰兒肥了~~YA 

圖二、圖三
我的抬頭不見了,在怎麼用力抬,也不會讓我在看到老態的抬頭紋~~哈哈哈,眉心跟皺鼻一樣離我遠去囉

圖四
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了,除了皺紋不見了,我的眼尾上揚了

術後幾週,同事常常說叫我不要用眼睛瞪著她~~哈哈哈,因為雙眼看起來更有神

我只能說這是美麗的結果~~~全臉改造大成功

P.S再來就是建議 3-6個月內再重複注射
我要照著療程3、3、3、6 個月施打一次
讓我臉上的botox效果更持久。

讓我繼續美麗下去吧~~~~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sava0912/33152290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