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又到定期維修的時候了~微整型真的好方便!!
用個玻尿酸隆鼻~10分鐘 整個人就不一樣了

其實媽媽沒把我生不好 就是沒鼻子讓我很困擾啦
但是她自己的鼻子卻好美喔~
想看黑松露娘~ 快點進去!!!  美魔女養成術

下一張(熱鍵:c)

有鼻子沒鼻子真的差很多
隆鼻有 開眼頭跟瘦小臉的效果喔 因為五官變立體囉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一樣到我熟悉的星采診所 找熟悉的楊院長 皮膚科專科醫師
厚~楊院長最近整個很火紅

繼在康是美看到他替美妝產品廣告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又在電視看到他的廣告ㄝ
下一張(熱鍵:c)


診所環境很舒適 服務的小姐都很美很親切(據透露~小姐們都有做些整型 難怪每個都美的冒泡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麻藥先~ 約20~30分鐘
下一張(熱鍵:c)

星采診所用的是 瑞典進口的玻尿酸 市面上有很多便宜的品牌 一分錢一分貨阿
瑞典進口的效果好又持久 打在自己的臉上 千萬不要貪小便宜阿
下一張(熱鍵:c)


開始囉~ 其實不會痛ㄝ
下一張(熱鍵:c)


10分鐘後~ 搭拉!!! 我有鼻子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施打隔天鼻頭有點瘀青 但是粉可以遮得住
(有時候不會瘀青 看狀況)
下一張(熱鍵:c)


施打1週後~ 忍不注一直側面照鏡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有鼻子ㄝ!!! 很自然吧~
下一張(熱鍵:c)

成功的微整型就是
大家都說妳變漂亮但是卻又看不出妳到底做了甚麼改變
因為夠自然阿!!!!!!!!!!

有興趣的捧友

【星采診所-中正區羅斯福路】

院所地址:100 台北市中山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服務電話:(02)2367-1789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文章引用至 http://www.wretch.cc/blog/heysonglu/12543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