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大家會為了什麼小事情,而覺得心情好一整天呢?

像波痞我最近適逢換季皮膚大乾人又大過敏

但是我做人很容易滿足,只要用到好保養品就可以開心一整天



相反的如果這種天氣

我出門睡前沒擦保養品的話

也會因為皮膚太乾不舒服

覺得一整天都很火大(認真)

下一張(熱鍵:c)

那這次接到星采水潤甦醒系列保養品

全系列可都是公主風格包裝粉紅色的保養品欸!

這樣漂亮的瓶子可不是天天都有

還真的讓化妝台增色不少

下一張(熱鍵:c)

*星采卸妝潔顏慕絲



波痞我個人看了這個品名就覺得好厲害

是款俱備「卸妝+洗臉+保養」三大功能的潔膚產品

而且是100%氨基酸潔淨配方

是走溫和潔淨皮膚現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一擠出來就是超綿密細緻的泡沫

不用搓揉

就能給臉龐最溫和的潔淨啦!



除此之外

這款也不含香料跟酒精色素,各種肌膚類型都適用喔

下一張(熱鍵:c)

直接用潔顏慕絲按摩全臉

就可以把底妝卸除外加清潔臉部

個人覺得這樣子是蠻方便的

省下一道手續

非常適合懶女孩使用



而且洗起來不刺激

綿密的泡泡使用在肌膚上也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接著直接用清水洗淨清潔就可以囉!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氨基酸成份不含皂鹼的關係

洗完臉之後肌膚不會乾澀緊繃



另外還添加了蜂蜜潤澤精華,幫助肌膚保濕

還有水解膠原蛋白,補充肌膚水份,強化鎖水力

以及木瓜酵素,能夠溫和帶走肌膚老廢角質

最後還有乾草舒敏精華,舒緩肌膚的刺激,降低肌膚不適狀態

下一張(熱鍵:c)

*3D魔法星采生物纖維面膜



接下來這款是厲害的生物纖維面膜

不只採用獨特3D纖維立體結構的專業級生物纖維面膜

還搭配上六效修護液

能高效密集滲透精華

讓成份更有效率的滲入肌膚

下一張(熱鍵:c)

添加了甜杏仁精華及五胜肽抗皺緊緻配方

能協助膠原蛋白作用

還加了長效鎖水保濕功能的玻尿酸&納豆黏性膠體成份



一整個就是要超強效保濕又修復皮膚的意思嘛

下一張(熱鍵:c)

那波痞我很喜歡生物纖維面膜從包裝裡面一拿出來的份量感

因為比較厚實一點

又吸飽了修護液

已經可以想像它敷在臉上的冰涼舒適感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生物面膜就是個這麼微妙的質地

半透明的,有種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製造的的感覺(噗)

摸起來又很像果凍洋菜之類的東西

常常去做完雷射

醫美診所都會在療程後給皮膚敷上這樣的面膜唷



敷起來敷貼度也非常好

跟肌膚之間幾乎沒有縫隙

下一張(熱鍵:c)

那現在在家自己也可以一週敷個1~2次

當作加強修護

或是在有重要的約會之前也可以使用囉



大概敷個20~30分鐘左右

就可以把面膜取下來囉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每次一敷完生物纖維面膜

皮膚都會立刻變得超級水潤透亮

而且是撕起面膜的瞬間馬上有感覺!

下一張(熱鍵:c)

瞬間皮膚保水度大大增加

當然也可以在妝前使用

這樣上妝的服貼度也會大大提升

是個不可多得的好東西呀

下一張(熱鍵:c)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這款油水不平衡的女孩千萬要看過來啦

因為它是特別為油水不平衡&乾燥脫皮的肌膚設計的

不管妳是外油內乾

還是超級乾燥肌都千萬不要錯過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它是強調一滴,就可以擦全臉

也就是說我擠在手背上的話

這樣用量是有點不小心太多的意思



第一次使用波痞我也嚇了一跳

以為是個油質地

結果後來才知道這不是油

而是能強化角質屏障

改善乾燥脫皮並在皮膚表層形成保護膜的「第三型神經醯胺」



而且它是小分子的親膚油脂

所以吸收超快速的唷

下一張(熱鍵:c)

在擦拭過後波痞我用吸油面紙實驗了一下

妳也知道如果這是油的話

吸油面紙放上去就已經快要變透明的啦



不過當波痞我拿下吸油面紙

上面絲毫沒有痕跡內



妳就知道它不油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在擦拭的時候呀

皮膚能夠立刻感覺到潤澤感

卻不會覺得有負擔



而且因為吸收很快速的關係

所以波痞我喜歡在白天妝前使用

這樣化起妝來也會更加服貼

又非常保濕

下一張(熱鍵:c)

*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



接下來這款呀

如果妳是超級無敵乾燥肌

但是又不想要有太過滋潤的黏膩感

同時又很貪心還想要亮白的話



這支絕對是首選!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這小小一滴

含有醫美級複方玻尿酸

補水又鎖水,雙倍保濕來著

下一張(熱鍵:c)



在這邊星采也借給波痞我一支保濕測試儀器作實驗

畢竟數字會說話

不然波痞我口說無憑大家不信怎麼辦

下一張(熱鍵:c)

首先來測量一下波痞我擦精華液前的素肌!



含水度竟然只有33.0%

以年輕女生來說

這個數據是否有點淡淡的哀傷

下一張(熱鍵:c)

結果就這樣使用一小滴在手背上以後

竟然含水度大大增加到56.7%呀!!

(超驚訝)



整整增加了23.7%這麼多耶

豈不是都快要兩倍了嗎

下一張(熱鍵:c)

這個一擦上去真的會瞬間覺得水滿滿

像波痞我這樣的大乾肌人

真的很愛這款啦

下一張(熱鍵:c)

*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



接下來這款水凝霜真的超特別!

想要保濕又不想要絲毫黏膩感的女孩

這款絕對不能錯過



先不說它連水凝霜都是粉紅色的

就連Mr.71這樣的漢子

(有少女心的漢子)

都非常喜歡這款水凝霜擦起來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看起來它的質地只是普通的水凝霜

可是在擦拭的時候

就會漸漸變得透明



再繼續按摩下去的話

下一張(熱鍵:c)



就會發現它竟然變成了水珠呀!!!

這豈不是太神奇了



波痞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都快要嚇死了(噗)



因為這款水凝霜突破滲透導水機制

能瞬間化為極小水分子

深層導入肌膚

啓動水循環機制

打造肌膚的隱形鎖水網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它擦起來就像水一樣清爽

卻非常的保濕

而且它也有隱形封水薄膜

讓水循環24小時不間斷



波痞我之前拿給Mr.71試用看看

他也說這個清爽的質地擦起來很舒適又保濕

卻又不會有任何黏膩感

下一張(熱鍵:c)

基本上星采本來就是個很專業的醫美團隊

它們出的保養品不只是醫美級品質保證

個人覺得外包裝也真的是直直打到少女的心這樣



真的是可以快快購入適合自己的單品啦!


好的

以上就是今天的問題

當然各位女孩如果有其他詳情想瞭解的話

也可以直接上星采的官方部落格唷!



掰百~




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solven/32430379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