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再度踏進了醫美診所,
有了第二次醫美體驗!


下一張(熱鍵:c)
 

自從上次杜鵑花酸誤事,害我錯失一次杏仁酸煥膚的機會
詳情請見 醫美療程初體驗 ♥星和台中店
 
這一次~~~自從拿到我朋友再度佛心賜我的 星和醫學美容診所的招待券
我有整整兩個星期沒有擦杜鵑花酸
可以說是準備充足,全力應戰



所以,杏仁酸煥膚我來啦~~~

 
第二次來,比較不像上次初體驗那樣坐立難安,就亂拍亂照啦
手上拿的是星采星和每年都會出的愛心桌曆
下一張(熱鍵:c)
 

 先說明一下杏仁酸煥膚的魔力功效,我這麼期待不是沒有原因的
 低刺激性,敏感性肌膚適用,細膚緊緻毛孔,淡化痘疤黑色素,預防及改善粉刺、青春痘,
 調節油脂分泌,強效美白

 3000元/次,體驗2,200元  (拿招待券,免費,友情無價XD)

 先記錄一下煥膚前的狀況,已經呈現浮粉脫妝的冏樣了

側面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鼻(這麼近...都被看光光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額
下一張(熱鍵:c)
  
 我的下巴
下一張(熱鍵:c)
 
 
 不鋪陳太多,直接進入美容室啦
 美容師還問我說你這次沒有擦杜鵑花酸了吧? (驚,你記憶力真好)

 
 

-------------------------以下為真實呈現,照片不太美觀,不喜誤入-------------------------------------------



 先介紹美容師的傢(ㄍㄟ)私(ㄒㄧ)
 ...這是使用過後我默默拍的,所以雜亂了點
下一張(熱鍵:c)

     
一個一個步驟,待我娓娓道來
首先,美容師會用星采卸妝潔顏慕斯洗卸兩次
我還是要讚嘆一次,這真是太舒服了!!!(滾)

iphone4S用前鏡頭自拍畫素低了點,聽說iphone5有升級 不是重點
下一張(熱鍵:c)  


   
卸完妝之後,舒服不緊繃,而且看起來皮膚不錯耶(不知道是美容師手法高超還是潔顏慕斯厲害) 
鼻孔還有泡沫... 
下一張(熱鍵:c)

 
好奇泡沫是怎麼不見的吧,是美容師用化妝棉和衛生紙擦拭掉的
下一張(熱鍵:c)

 
洗卸後,會在臉上比較敏感脆弱的地方塗上保護劑(綿羊油+凡士林),用的是棉花棒
眼周
下一張(熱鍵:c)

 
鼻周
下一張(熱鍵:c)

 
唇周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是主角登場,塗抹杏仁酸原液,我是第一次煥膚,使用的濃度是10%
在這之前會蓋上棉布保護眼睛,刷子的觸感也很輕柔(飛)
刷好後,會等候3-5分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中和~~~就是化妝棉+溫水
下一張(熱鍵:c)


 再用衛生紙擦拭乾淨
下一張(熱鍵:c)
 

臉部乾淨後,再來就是清除粉刺時間
美容師不只一次說我鼻頭粉刺比較多了,抱歉辛苦你啦XD
擠完後,就變成紅鼻子馴鹿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既然是超真實呈現,擠出了什麼,我當然是不藏私的分享
下一張(熱鍵:c)
 

什麼,你說你敢看我的粉刺,好~我幫你解碼
下一張(熱鍵:c)
羞奔,我不想活了,都被你們看光了...
有認識我的朋友,千萬不要出來跟我相認,我無地自容

 
清除粉刺後,敷上保濕面膜10-15分鐘
因為我在煥膚前喝了一杯綠茶,當時超想尿尿的,所以在床上一直扭動,有種度秒如年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敷好了,肌膚喝飽了水,我也隨即去廁所排了水
下一張(熱鍵:c)
 

上保養品
第一道是有神經醯胺成分的修復菁粹
再來是清爽的醒膚水凝霜
最後因為外面還有陽光,所以上了杜克SPF50防曬凝膠
下一張(熱鍵:c)

 
大功告成!!!真是貴婦級享受~~~(轉圈圈)
而且雖然我是拿招待券,也完全沒有被推銷,很放鬆,不會有推銷攻防戰XDD
整張臉發亮了~~~哦耶  
下一張(熱鍵:c)

  
我發光的鼻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油性肌膚,毛孔還是很猖狂,不過看的出來是乾淨的毛孔
下一張(熱鍵:c)

我發光的額 光滑了不少
下一張(熱鍵:c)
    
 我照不清楚的下巴 這張可以不用放其實
下一張(熱鍵:c)

 
來個前後對照圖 (請仔細看,我臉上的小粉刺都被KO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杏仁酸煥膚果然沒讓我失望,
我回家洗臉時,臉部的觸感,真是一整個誇張的滑,
難怪杏仁酸煥膚DIY這麼火紅,我也要來買一瓶杏仁酸精華原液試試,太威了啦!!!
不過煥膚後一週內要注重保濕唷,
像我的雙頰現在擦上粉底液就會出現小脫皮現象,反倒是素顏時看起來皮膚比較白透呢

星和台中
2014/01已擴大搬遷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電話:(04)2259-8809


 

 
文章引用至 http://www.wretch.cc/blog/mercury0314/1087574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