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時間~帶媽咪一起去變漂亮吧>\\\\<

唷喝~又到了偷偷變美的進廠維修時間(笑)

哈哈~

開頭好有勁喔

不過今天的主角不是我

是比我還愛漂亮的逼媽XD

所謂逼媽就是逼先生的媽媽

也就是我未來的婆婆啦

因為出現次數比我媽還多

到現在還有很多讀者誤會了

以為逼媽是蘋果媽媽的樣子

NONONO~大錯特錯唷

雖然也是另一個媽媽沒錯啦
(羞)

但是還沒啦,是的時候會公佈好嗎

所以就在這邊特地澄清一下XD



逼媽跟我說她一直以來有個困擾

就是眼睛上面下垂的眼皮

讓原本漂亮的雙眼

看起來比較沒有精神

而且視野也被阻礙

所以討論了之後

我就帶她來星和診所諮詢囉!!



YES~我們都是行動派的



到診所之前先做了一下功課

發現杞孟衿醫生是這方面的能手

所以諮詢也是特別排過時間才來的

因為醫生不會一到五都在這邊^_^"






諮詢的時候就可以詢問自己的情況

到底是適合用割的還是用縫的

但是~~是否用縫的或是用割的

仍然要經過醫師的判斷

取決於眼皮脂肪的多寡與眼皮的鬆弛度,

由醫師與客戶討論後才會決定治療方式





像逼媽自己說她年輕的時候

也是有漂亮雙眼皮的

只是隨著年紀增長、皮鬆了~下垂了

才會導致遮住視線、看起來比較老的問題



醫生自己也有說

其實過度的眼皮鬆垂會妨害到視野

已經是一種病了。

也不要小看這種情形喔~

這種情況只要將多餘的眼皮、鬆垂的脂肪,

以及肥厚的肌肉作適當的處理

就可恢復明亮的眼睛囉^__^




阿~但是第一次來只是作諮詢

還沒有直接動刀喔

逼媽是順便做了去斑的雷射




就說了逼媽比我還愛美吧

哈哈哈哈哈~~

有這樣可愛的未來婆婆

還真是什麼都好聊

很好玩哩

我們還會一起去逛街XD







去斑的雷射

其實只作一次效果有限

至少要打個5~6次效果才會比較明顯喔

不過阿姨說這次作完有淡一些些

還是要好好的搭配防曬工作才行





約好時間

再次到了星和診所

這次才是真正要來變身囉!!

填一些基本資料是少不了的





一樣是我陪逼媽來的

這天逼先生陪我弟和她弟逍遙去了XD





幫逼媽作一下紀錄

原本看起來的眼型

比較偏三角眼

跟我一樣都有經年累月要貼雙眼皮的困擾
(嗚!)




雖然笑起來還是很可愛

但要來變得更年輕

所以下定決心動手術囉






星和是比較自助式的

洗卸要自己來喔




接著是打麻醉針

不需要到全身麻醉

局部就OK了


本來以為逼媽會很緊張

結果她超坦然的~

比我還要不緊張XD




接著就是手術啦

手術就不方便拍照

還有為了衛生方面的顧慮

我就出去外面等結束~




手術完需要冰敷

所以要預留多一點的時間






剛剛割完起來的樣子

因為有把多餘的眼皮切掉


看起來很恐怖~紅紅腫腫的

但剛開完刀好像都會這樣><

其實睜眼看是還好



不過逼媽比較愛漂亮一點

她有自己準備墨鏡哈哈哈




術後護士都會交代一些注意事項

其實生活上影響真的不會很大

正常吃喝也OK喔

不要吃太重鹹會讓眼皮浮腫就好





來聊聊修護期好了

割的傷口一定比縫的要來得修復期更長

割眼皮恢復期約一至兩週

縫眼皮恢復期約3~5天,

恢復期約5~7天

大約一週後就可以進行複診了!!




這是手術完第一天

一樣幫逼媽來個小記錄

這時候線還在喔~~

紅紅的但瘀青沒有很明顯





雖然腫~

但只要勤做冰敷就OK了


所以逼媽就跟公司請假

沒事就在家裡休息~冰敷





喔對~

真的要作手術的話

上班族最好請個三到四天假

這樣眼睛腫腫的比較不會嚇人XD




大約一個禮拜之後

還會預約拆線




一樣是我陪逼媽來拆線囉

我在旁邊當可愛的小天使

守護著逼媽~哈哈哈





雖然跟主題沒關係

還是要來一下本日穿搭(喂)

今日造型:想要隨性的時候

就戴上大框眼鏡~




拆線不需要很久

所以沒有花很多的時間




醫生會順便再觀察一下術後修護的情況

一開始逼媽有點擔心

她覺得位置割的比較高

不過醫生說術後一兩個月就會自然很多了~

這是真的!!!會越來越自然




這時候眼睛不用睜大

也有很漂亮的摺痕了呢!





接著就是最近幫逼媽作的紀錄照啦

是不是有差~而且差很多

真的是年輕了十歲的感覺

連我們天天看也覺得變很多






文章看下來可能覺得還好

不過來個BEFORE跟AFTER就知道了




>>>> BEFORE <<<<




三角眼、眼皮較下垂



>>>> AFTER <<<<






是不是~~眼睛有神多了!!!!!



即使沒有化眼妝

還是感覺眼睛很大

很清澈的眼神>\\\\\\<






逼媽手術完一個月的眼睛自然很多了

雖然明亮~但不會很ㄍㄧㄥ的感覺

我覺得很好看說=\\\\=



沒想到眼皮下垂給人的感覺差這麼多

多餘的眼皮讓人看起來好老

所以割掉之後好很多

明明都是同一雙眼睛

但逼媽自從割了雙眼皮之後

感覺好像變一個人喔><




逼媽說現在線條很自然

而且比較不會有以前眼皮垂下來

阻礙視線的困擾了~超厲害的!




寫到這邊

燒最大的人應該是我自己吧

我是內雙,超想要外雙的

這點妳們應該都知道>\\\\<



看到逼媽的效果這麼好這麼自然

我也超想去割的阿!!!

聽說貼久雙眼皮變鬆以後也會下垂

讓我好擔心啦><

可是因為本身有蟹足腫體質的關係

不適合作開刀手術

不然我早就衝去找醫生了


(這樣會馬上被逼先生拉住)

凹嗚嗚嗚~~

我還是只能先貼雙眼皮貼了



是說~~~

蘋果媽也有眼皮下垂的困擾

看來明年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就是送她去進場維修啦(大笑)



。診所資訊。



星和FB








星采



星和



補充一下

這是逼媽的雙眼皮是在星和

然後給杞孟衿醫生割的喔

杞醫師的技術很好

連店裡面的護士小姐的眼部手術

也常常是給她動刀的(爆料XD)



診所地點~

在北車對面的NOVA大樓6樓

地點對通勤族來說也很方便

算是我最常去的醫美診所

我的杏仁酸換膚都是在這邊做的

包療程比較便宜~XD

推薦給妳們囉



關於價錢問題

這邊就不回答了嘿

畢竟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

建議還是去給醫生諮詢過看過

這樣會比較準囉~^_^


那就分享到這邊啦

就以上


本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cuterosalind/19020709
 

 


杞孟衿
醫師
學歷:
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畢業

經歷:
前台大醫院眼科部住院醫師 / 總醫師
前台大醫院眼整型臨床研究員
前台大醫院兼任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