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比我是大饅
好久沒來瞎聊了喔~
今天閒的沒事速速打了篇閒聊文

剛剛一邊整理照片一邊想說:這根本是蓮霧的當兵記事嘛!!!!?
反正剛好也有人催促想看蓮哥出場
是怎樣大家都很想他, 他有塞錢叫你們多說他好話對不對!!!

好吧我就決定讓他現身在這篇小日誌
大家都知道蓮霧今年五月開始就從軍去了
六月已經下部隊了, 目前在木柵的部隊裡
好加在有大家一起幫我祈禱他在能留在台北捏~
不然就沒辦法每個星期都放假見面了(呼)



好吧~ 那我們就從準備去當兵前一晚開始吧
不過我怕我廢話太多(你也知道他當兵後我度日如年啊~~~)
所以我們就簡短一點大概描述一下囉
我也怕太閃大家會吐XDDD 哈哈哈哈

想當初要去新訓的時候還真的很捨不得他耶XDD

但他畢竟是個老人...
我比較擔心他沒辦法適應軍營裡規律的生活
還有天天被罵的心情跟他年輕時膝蓋的舊傷(抖抖)

新訓的時候一天大概也只能講三分鐘的快速電話 = =a
每次都緊張到忘記把重點告訴他
也一直會盯著手機就怕錯過阿兵哥的來電~~~
相信你們應該會懂我的感受的(握拳)

好險老人忍耐力真的滿不錯的, 所以新訓還算順利
似乎也是兵營交到了一些共患難的阿兵哥朋友們~
感覺事情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差
這才放了一百萬個心, 也比較習慣缺少蓮霧的日子了~

我還自己做了倒數表貼在電腦桌前面咧(糗)
每天晚上睡覺前就會在上面打叉叉喔

後來有覺得日子過的比較快一點

終於就到了新訓結束後放了七天的長假了(呀比)
幾乎每天都膩在一起, 連跟大力拍照都要帶上他出門


小平頭還滿可愛的哈哈哈哈

喔對了!
每次放假蓮霧都想吃好吃的(因為他說軍營的東西每天都一樣~)
所以我都會先幫他想要吃些什麼好吃的東西
每次放假我們都花好多錢在吃飯XDD
算是他享受, 我發胖這樣啦....

還有一個東西他也很懷念
那就是泡麵XDDD



所以偶爾宵夜我們就會一人一碗配電視
聽他說一些在軍營裡遇上的鳥事
我分享上班和部落格的新鮮事

有時候真的很希望他不要收假回部隊
每次他一走我就覺得家裡空空蕩蕩的(拭淚)
連打文都沒有力氣捏~~~
力:又在找藉口!!!!
反正每個禮拜都在期待下個禮拜快快來臨
又可以跟蓮霧出去晃晃了

順便來介紹我們吃的好料
首先是中和華新街超便宜又超美味的祥鈺港式飲茶

不過我已經吃的差不多才拍照(哈哈哈)

這家上網查都查的到唷
因為在我們家附近是我小時候從小吃到大的
蓮霧是第一次吃, 所以他也覺得很好吃捏~~
比一般市區的港式飲茶便宜太多了
如果住在附近的孩子也可以找一天來吃吃看唷!!!

再來是我生日蓮霧請我吃的生日大餐

耶世~ 是我一直很想吃吃看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轉圈)

第一次吃那麼高級的鐵板燒耶
食材都是超頂級的料理, 吃了真的很想轉圈圈說~
蓮霧對他的評價很高, 我則覺得吃的超級飽

雖然價格真的高了點
不過這邊氣氛還不錯, 而且可以邊看帥廚師在你面前表演料理真的滿不錯的
重點是香檳可是無限暢飲呢(咕嚕咕嚕)
吃完還因為我生日的關係他們有送一塊小蛋糕
還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哥~~~ >/////<

對阿兵哥一個月6000塊的薪水來說
真的很謝謝蓮霧請的這客大餐囉(摸肚子)

再來一個大牛排
怎麼快變成美食日誌了XDDD

這家是在永和區中正路上的史堤克先生牛排
我跟蓮霧真的超愛吃牛排的(哈哈哈)
因為新開的關係這家還沒征服, 所以就找一天來吃了
他們家可以挑戰重量級48盎司大牛排喔!!!!!!!!!!!

不過我們當然沒挑戰(喂~)
吃的是一般的, 可是這家我要說真的是~~~~~~~~~~~粉好粗!!!!!
都台灣國語了哈哈, 這家我很推荐肉
其他旁邊的東西就沒那麼吸引我
但是牛肉真的好好吃喔, 邊打文邊流口水了啦XDD

最後一家我也超喜歡的
要給它五顆星星加轉圈圈了

是在永和四號公園的花見本舖
日本料理來的(萬歲)

這家是我跟蓮霧誤打誤撞進去的
因為本來要吃的那家沒開, 才想說來吃吃看
結果一吃就驚為天人啊!!!!!!
而且原來這家在網路上也很有名耶
我們真的是挖到寶了(轉圈+灑花)

特別推荐他們家的勝手丼飯喔, 我吃了真的想當場跳舞耶
重點是他們的食材真的很新鮮才會那麼美味喔
蓮霧點的是鐵火丼, 滿滿的鮪魚吃了真的很幸胡捏~~~~~

大家有經過四號公園可以來吃吃看喔
不過店面桌數有限, 想吃可能要碰碰運氣不然就要排排隊囉!





還有看電影也是我們放假很愛做的事
畢竟暑假強檔新片一波接一波
阿兵哥每個星期都要回來追進度呀(哈哈哈)
所以我們真的還滿常去電影院的
上星期才終於把蝙蝠俠的進度追平啊~ 下一部要看犀利人妻!!

因為平常我還要上班, 蓮霧會乖乖準時來等我下班
然後我們在一起去看電影
其實有時候上班上的很煩很累
可是看到他出現就會瞬間讓我覺得精神百倍(戴墨鏡)


OKOK蓮霧阿兵哥日記先到這邊告一段落
還要偷偷跟你們說一件事
趁蓮哥去當兵, 我就沒跟他報備偷偷去補了我的鼻子(呀比)

因為他不是非常喜歡我去打醫美的東東~
不過他又笨笨的, 每次打完都沒發現(傻傻的)

所以順便也是我的鼻子日誌從他去當兵隔一個星期我就去偷補鼻子了(噓)
所以這段時間也剛剛好可以寫一個鼻子小記事, 就一塊寫在一起囉~

因為之前就打過了還沒消掉
可是我發現我的鼻子好像變的有點往右邊走的感覺
變得有點不對稱才想說請星采楊院長救救我的~

好拉~ 我承認我真的是有點吹毛求疵
不過因為蓮霧去當兵這個時間點太美好了, 忍不住嘛~

這樣看起來之前打的玻尿酸還是在的
不過經過一年多已經吸收掉一些些了
還有鼻頭也變的比較大了
阿嗚, 我不要蒜頭鼻啊!!!
拍這就會覺得鼻子佔臉的比例很大捏XDD

趕快找我最喜歡的楊志雄楊院長來幫我整理一下唷~

楊院長說我的玻尿酸其實還有, 而且也注意到我鼻子往右偏了一點
所以只要稍微修一點點就好了(耶使)

然後我一直嚷嚷要讓蒜頭鼻變小一點
其他就很放心交給楊院長了,  每次出來的成品都很滿意又很自然捏~

一樣是不會痛啦~ 我覺得這次很像鼻子被按摩那樣
因為我隔天還要跟大力拍照, 醫生就很貼心的幫我開消腫藥喔
他說這樣消的會比較快, 如果你們來打隔天有聚會也可以告訴醫師捏~

好!!! 馬上來看看整理一下之後的樣子吧(轉圈)

這是打完隔一天喔!!! 我就請大力幫我拍了一下
側面看起來一點都不誇張, 不過楊院長還說過幾天還會變得更自然!!

打完隔天也沒有覺得很痛, 可是真的會有一點腫腫的~
還有鼻子上有一排紅紅小小的小傷口比較需要用心遮暇一下而已


不過還好不是很明顯, 上班的時候同事也沒發現(偷笑)

過了一個星期就自然多了!!
傷口也不太看的出來, 跟姐妹們聚餐還被誇獎變美了(哈哈哈)


直到現在已經三個多月了喔!!!
當然感謝楊院長讓我偷偷變更漂亮了(萬歲)

啊! 你們不要告訴蓮霧唷 快打勾勾

但是我也不是故意不告訴他的喔!!!
因為我們之間不可以有秘密!!!!
所以我有發文了喔!!!!
是你自己不愛看的, 不乾我的事喔(落跑)

最後附上我特別製作的前後對照圖
是不是有變美麗呀(撥頭髮)

就是這樣了
今天蝦聊到此結束

下次在見面應該就寫八九十月的小記事了吧(糗)
其實我平常真的很少在拍照的
除了幫大家拍穿搭之外, 我真的不太喜歡拍照哈哈哈~

這篇文前面幾乎都是IPHONE拍的唷
後面鼻子的話主要是用我的GF1拍的
希望大家喜歡我跟大家閒聊的文章~

那今天的延伸閱讀就貼之前我們寫的星采醫美文囉
有鼻子的事就別來問我了(笑) 自己看或直接星采諮詢比較快啦~

[醫美] 母親節禮物讓媽咪變更美麗 ♥ 電波拉皮初體驗
[醫美] 疲倦哀怨臉退散 ♥ 親愛的瓜子臉回來吧!!!

[醫美] 大凹洞的夢靨♥快讓二代飛梭雷射來補救你

[醫美] 垂垂嘴角掰掰♥給我有精神的微笑線吧




最後附上前幾天蓮霧的傻笑照


還有一張夫妻臉照
這張我自己拍完都覺得我們好像喔~


大家晚安!!!!
過幾天就是父親節了呢, 我跟蓮霧要帶蓮爸去吃大餐喔(呀比)
也先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愛你們喔 good night

【星采診所-中正區羅斯福路】

院所地址:100 台北市中山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服務電話:(02)2367-1789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MLcrazybuy/26211922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