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非常非常勤勞的保養我的皮膚,
雖然一直以來我都非常的注重保養,
但是我也不得不承認真的年紀越大皮膚的修護力真的有差.
以前曬個太陽連擦助曬都不會曬傷,
現在隨隨便便出門身體沒防曬就覺得要燒起來了

而且我也發現額頭的皮膚開始有小細紋,我想真的要開始更加注重保濕跟修護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保養品是醫美診所星禾出的水潤甦醒系列.
這次要試用的產品有三個

3D魔法星采生物纖維面膜
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其中我最最最大推的是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超神奇的質地, 吸收度超快, 用完皮膚的彈性讓我覺得好幸福!


首先我們先從 3D魔法星采生物纖維面膜開始,
星采水潤甦醒系列的粉紅色包裝我想應該迷倒了很多少女心~
(雖然南哥本身沒有在走粉紅路線, 不過, 星采水潤甦醒系列的包裝的確讓我感覺有JS的精緻感)


  3D魔法星采生物纖維面膜含有6效修護液, 有緊緻拉提的成分.
超細奈米級的生物纖維材質能吸附更多精華液, 也更精確的把保養成分導入肌膚裡~


生物纖維面膜的觸感就跟果凍一樣,
非常的服貼, 而且不會跑來跑去,
不用擔心低頭面膜會掉下來喔~



生物纖維面膜還有一個獨特的地方就是她不管你敷多久她都不會乾掉喔~
不過還是建議不要敷超過15分鐘~
敷完皮膚真的好透亮,
感覺好像吸飽了滿滿的精華液!



不同光源拍的照片顏色不太一樣,
但是皮膚真的好平滑~



接下來要分享的2瓶精華液要用保濕測試儀來測肌膚的保水度



在臉上沒有任何保養品的情況下我的肌膚保水度是46.6%


對照標準來看, 我的保水度算有在ok的範圍內, 但是稍微偏低.



接下來上場的是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
這款精華液有滿滿的10%玻尿酸,
所以保濕效果真的很棒!





擠出來的質地很清爽,
稍微比較偏液體的質地~


延展性非常棒, 吸收也非常快.
這裡給大家一個小提醒喔~
玻尿酸的產品建議在皮膚還半濕的狀態就使用,
因為玻尿酸能夠抓住水分,滲透到肌膚裡面~



肌膚擦上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後測量, 肌膚保水度馬上從46.6%提升到56.7%!
保水度真的很厲害喔!
 


接下來就是這次體驗的三個產品最讓我驚艷的一個~!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的主要成分是ceramides跟Squalene,還有維他命e,
超清爽透氣性油脂, 連夏天用都沒有負擔!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的質地很像嬰兒油,
原本一擠出來推開我想說, 這個也太油了, 連我這個乾性肌膚的人都無法接受.
但是神奇的來了,
這瓶星采奇肌修復菁粹的吸收度之快,
不到1分鐘就吸收, 沒有油光!!
我真的沒有誇張, 就是那麼神奇! 

 


一擦上皮膚的時候就是這樣油亮~
 


不到一分鐘就馬上吸收了!



吸收後的肌膚好滑好嫩,
把自己皮膚照顧好, 美美的就覺得好幸福!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我真的大大的推薦!
它能夠深度的修護肌膚, 做完雷射也可以馬上用喔!



星采水潤甦醒系列的產品都沒有添加香精,
所以對香精過敏的女孩兒們可以安心使用~!!

星采醫美保養品網址
  http://www.starbeauty.com.tw/

現在起到7/31日止有夏日A好康的活動

好康一: 加入會員就馬上送100點紅利, 而且可以現抵喔~
好康二: 首購就送精華液5ml還有100點紅利.
好康三: 消費滿$5000還另外贈送Vendome Aoyama的寶石包包掛勾喔!

 

本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ksnancy/13545722
  若想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查詢以下資料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http://www.starbeauty.com.tw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免費客服電話( 0800-318-889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客服信箱( 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