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大家心中的 ♥ 小確幸是什麼?

對我來說只要能把肌膚調理好~就是生活中小確幸

因為只要皮膚變糟我的心情就會跟著有波動

一直會想著到底要怎樣才會變好

(><抱歉我是個對肌膚要求完美主義者)

在我用過這麼多保養品之後

我覺得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真的很重要

除此之外不管皮膚是乾性.混合性.甚至是油性肌的人"保濕"這個動作都不能少

只要保濕沒做好臉不是會大量出油要不然就是變得乾燥粗糙

所以找到好的保濕產品是第一課題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得是一個超可愛的醫美品牌"星采醫美"

知道為什麼我會說它超可愛嗎

先讓大家看看它的包裝




看起來是不是超夢幻♥

是女生最喜歡的粉紅色

另外還搭上鑽石概念設計的蓋子

任哪個女生都無法抵擋會多看兩眼



這個品牌的東西第一次發現是在"星采醫美診所"

那時候美容師拿給我試用的時後就讓我愛上了它的"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

保濕效果好好~用起來用很舒服



所以這次一次要跟大家分享3罐它的產品


1.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


這罐精華液就是那罐被我讚不絕口的精華液

先帶大家看看裡面有什麼成份


它主要是重建肌膚角質層、強化角質屏障、角質健康了,讓後續保養品容易有效被吸收

裡面除了有保濕很棒的玻尿酸納成份外還有小分子玻尿酸

濃度含量還高達10%
 
可以直達肌底做到補水跟鎖水的能力



另外還有含有保濕效果也很棒的海洋保濕因子

除此之外裡面還加入了大豆彈力膠原蛋白

讓肌膚使用之後會更有彈性

最後有個超特別的東西"卡姆果"

這是我從來沒看過的成份

它具有增加膠原蛋白還可以有效淡化肌膚暗沉.保濕.美白及防禦

感覺是個超厲害的成份



先讓我試用在手上讓大家看



質感是屬於水凝狀的質感

精華的延展性很好

推開之後會有種化成水的感覺

經過畫圓按摩後肌膚也很快就能吸收

完全吸收之後肌膚變得比較水嫩有光澤的感覺

味道聞起來也沒有不舒服的香料味!






2.星采奇肌修復菁萃



這罐很特別!它是用來幫肌膚做健康打底的修復型精華液

裡面也含有10%高濃度的複合式玻尿酸保濕配方

另外裡面的成份還可以修護活化角質

恢復肌膚的皮脂平衡及彈性

另外裡面還有抗皺成分可以對抗自由基

可以讓肌膚變的細緻

提升肌膚對於環境的抵抗力



一樣先試用在手上給大家看



我剛擠出來的時候有點被質感嚇到

想說怎麼會是"油狀"?

但延展性很好

推勻之後吸收度也很快

本來很像是油的質感也不見了~

我很認真的研究過後發現其實它不是油

而是濃縮精粹

裡面不含一滴水

所以質感看起來很特別!







3.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



這罐水凝霜的功用其實就是乳液

可以在肌膚上形成一層防水薄膜

擦上之後還能修護乾燥受損的肌膚

成分很特別!它裡面有80%水含量

除了可以平衡肌膚油水分泌還能調理油性或是外油內乾的膚質

肌膚的保水度夠就能預防肌膚長出乾燥的細紋



我覺得這罐乳液質感超特別!!!

用過的人都會發出~哇~的聲音

就讓我試用在手上讓大家看

先直接從罐子裡挖取出來


肌膚碰過的乳液表層竟然會化出水來

接著直接擦在手上


大家看得出來嗎

凝霜推開之後肌膚竟然表層出現了水滴

推起來很滑順

擦完之後肌膚超有光澤!

保水度超好~!!!

我好喜歡這罐凝霜擦起來的質感

不會黏膩保水力又夠很適合夏天




----------------------------------------------------------------------


接下來我要直接用在臉上給大家看

開始前先讓大家看看使用前的肌膚

讓大家做比較




接下來擦上星采奇肌修復菁萃


一樣先分區點在臉上




剛推開的時候是不是真的很像油

但經過按摩拉提之後本來很像油的質地好像都被肌膚吸收了一樣

幾乎都不見了

我還很不信邪的拿吸油面紙來做測試




我發現就算我壓過吸油面紙後上面也是沒有油痕

這時我才相信剛剛那個像油的東西真的是濃縮精華

用完之後肌膚會看起來比較細緻而且摸起來真的會比較柔軟

讓我不由的覺得真的還滿厲害的!








接下來先均勻的把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點在臉上



接下來可以輕輕的按摩往上拉提~



直到精華液完全吸收


精華液幾乎都被肌膚吸收了

肌膚沒有黏膩感~

但因為保濕變好了~肌膚看起來比較有光澤

摸起來也變得比較水嫩

我超喜歡這罐精華液!!!!





最後擦上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做鎖水


輕推開可以看到臉上出現了小小顆的小水滴



接著按摩推勻後肌膚上好像會形成一層薄膜




這罐凝霜的質感真的很特別

也不會像很多乳液會有黏膩感!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擦完之後肌膚好像水真的都被鎖在肌膚裡了

肌膚的質感也會摸起來比較滑順

好像在肌膚上打了蠟一樣

光澤感很棒!




我覺得這一整個系列用起來不僅清爽用起來的滋潤度也很夠

而且就算是夏天用也不會感覺黏膩

超適合怕黏膩的人

罐子又超可愛~就算擺在梳妝台上也是很美的裝飾品

難怪很少有女生可以抵擋得住誘惑

雖然已經講到快爛掉了我還是要講~

不管是男生女生真的要做好肌膚的保濕!!!!!!!!

如果保濕沒好就會很容易衍生肌膚上的小毛病

例如因為保濕不夠造成的肌膚出油~甚至造成毛孔粗大

或是形成乾紋~久了之後就變成永久的皺紋

這些都是保濕不夠引起的問題

所以大家千萬不能忽略

希望大家都能做好保濕擁有健康有光澤的肌膚

一起擁有屬於自己的小確幸

---------------------------------------------------
購買資訊?

實體購買通路
http://www.starbeauty.com.tw/about.php?show=4

網路購物可至官網訂購
http://www.starbeauty.com.tw/index.php
---------------------------------------------------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baba750702/16716411
若想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查詢以下資料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http://www.starbeauty.com.tw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免費客服電話( 0800-318-889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客服信箱( 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