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麗專案實施中 ▎★ Let's STAR,Start Beauty
★ 微整型服務 ★ 美容項目 ★ 雷射療程 ★ 回春緊緻專案 ★ 窈窕美人瘦身 ★ 極線音波拉提 ★ CYJ髮胜肽服務 ★ 星采保養品 ★客服專線:0800-277-889



好久沒寫雜記囉!
每天都想寫迷你文這樣((((太懶無誤!)



 



先從我阿爸的愛心燈架開始好了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平常都沒人幫我拍照
阿蔥要去學校,花要上班,G仔又不在台北
所以我大部分拍穿搭都是自己對著鏡子拍((怎麼有點心酸的感覺xdd)


但是我現在的房間比以前租屋處的室內光線還要暗很多
所以要拍穿搭非常困難
要等早上9點~10點剛好陽光灑近我房間時才能拍
而且前提是要出大太陽!!!!

通常我出門都是下午或是晚上
所以每次想拍每日穿搭都無法
就跟我阿爸抱怨拍照很麻煩的事情(((其實是在暗示XD



話說我爸一直都非常支持我寫部落格
因為家裡從事攝影相關行業
所以他也會監督我照片拍的漂不漂亮
也提供了我很多攝影器材(哈)



這是我的第一支阿爸愛心燈



我用它拍了很多很美的商品照
  

不過這支燈實在是太熱
而且會曬黑
所以我之後很少用,阿爸就拿回去自己使用XDD



這次阿爸聽我抱怨家裡太暗
打燈又怕曬黑
所以就寄了燈架來給我((((讓我自己去尋找不會曬黑的燈泡,哈哈哈哈)
沒想到一次就寄了三支>////<
我都要哭了
  
收到後我打電話給老爸說謝謝
我爸竟然回我說"唉優你這樣講害我不好意思跟你請款"

!!!!

我立刻羞愧的說:那這些多少錢啊(冒汗..一次還三支...)
 

結果我爸是鬧我的
他說可以送我
超好的~


我愛我老爸。
(趁亂告白)



這是我買來要裝燈架的燈泡
因為之前有聽說什麼粉紅燈泡不會有紫外線,專為女生設計的
所以就google了一下
找到了這款燈泡
  

還滿可愛的
不過很貴
一顆要399@@
我是買三入裝
有便宜一些,再另外單買一顆



因為我不確定白燈跟黃燈拍起來是什麼效果
所以我買了三顆白燈一顆黃燈
想說可以模擬日光(自以為XD)
  

某支燈下上是裝一黃一白
  


拍起來效果很不錯
雖然照久了還是會發熱
不過至少不會曬黑



這是我的第一張打燈穿搭照
(晚上拍的)
   

效果很不錯!
我終於可以不用特地起個大早拍穿搭了~~~~
隨時想拍都行♥
耶!



來個對比照
沒打燈拍起來是這樣
((光線太弱很容易拍起來糊掉,這是應該是唯一成功的一張)
  
看起來好像還ok
但失敗率超高 
太暗了很容易糊掉

這是有打燈的
這張好像有點打太強,不過可以聽到清脆不延遲的快門聲
怎麼拍都清楚
   

燈架我爸說不會很貴
一組燈架跟燈座加起來不到1000塊錢
他是在實體店面買的
有需要的人可以上網查看
網拍應該有很多人在賣
--------------------------------------------------------------------------------------------

  
接著是之前在撲浪上跟大家提到的小腿肉毒
上次G仔去台中的星和診所修順以前受過傷的鼻骨時我也跟去了
還偷偷打了小腿肉毒xdd

 

因為花小胖不喜歡我做臉部的微整,只同意我做些醫美的雷射保養
所以我就把腦筋動到小腿去
哈哈哈哈


我必須要說我小腿肌真的很壯
我跟阿蔥住在舊公寓的五樓,每天這樣上下樓梯誰受的了!!!!
(好啦其實阿蔥受的了,她沒小腿肌@@)


有圖有真相


醫生看到我小腿肌還問我說你是有在跳舞嗎XD
其實
我根本沒在運動啊啊啊(頂多幾百年跳一次鄭多燕)


應該是我走路姿勢不良的關係
會莫名一直用力在小腿
  

因為我腳踝處算細
所以一點點的小腿肌就會很明顯
我每次看到阿蔥的腿就很自卑(外加生氣,怎麼可以完全沒小腿肌!!!!)


這是剛打完那天
有一點點針孔痕跡,然後走路有點無力
不過隔天就好了
  


其實我一直很心急的想跟大家分享
不過效果要一個半月最明顯
所以就拖到了現在
 

星和台中
2014/01已擴大搬遷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電話:(04)2259-8809



這是今天拍的腿照
約過了一個半月
小腿線條順很多了,沒有明顯的結一球肌肉在小腿肚上
  
好像不能一次打太多
所以現在還沒有完全直順
可能回診時補第二次效果會更好 



然後有人問我說會不會打了就不能跑步
我是沒什麼感覺耶
因為平常本來就沒什麼機會快步跑
都是小跑步而已
打完後也是能小跑步啊,但快跑速度有沒有差我不太清楚

醫生說打完肉毒後不要刻意去訓練小腿肌它就不太會再回來
但是我走路姿勢不良所以無時無刻都在訓練它= =
我得趁現在小腿肌肉放鬆時訓練大腿肌
以後多分散點力量到大腿才行~~

-----------------------------------------------------------------------------------

然後上次在撲浪上也跟大家分享了衣櫃一小角的照片
有人說可以分享我的衣櫃收納
所以我就拍了(趁衣櫃剛整理好還是整齊的時候快拍!)

  

這是我衣櫃內部樣子
是個很普通又不會很大的衣櫃



先從右半部那一大區開始
比較容易皺的衣服或是比較大件的外套都會掛起來 

 

  
那種韓國軟T用折的超容易皺所以我都掛起來


右半部最上面是放這些
  
針織上衣用掛的怕會鬆掉
所以我都用折的,而且針織比較不怕皺

然後內搭背心放一區是因為以前內搭背心都亂塞在一般衣服之間
突然要穿某件內搭時都常會找不到
所以就乾脆放一區



下來這格是我的Lazy BoneT恤區
這些是我從大三開始蒐集的
到現在已經有這麼多件,還可以開專區勒(擦汗)
看到這區心情都會很好:-D
  
靠外面的是短T
內側的是薄長T或七分袖 


我摺衣服時會把圖案置中摺
向外面賣衣服的折法一樣
這樣我挑衣服穿時才可以一眼就看到我想穿的那件





接著是下半身區
我把裙子跟短褲分開
  
長裙我也是都用折的
我個人是覺得不太會皺啦
掛起來太長了



然後這些是長褲們
分成深色牛仔褲跟一般淺色褲


長褲我都只對摺一次
長條狀的放置
然後對摺處朝外,可以看到褲子刷色
這樣比較容易找到想要的褲子,不用一件一件翻開看 




褲子的旁邊放包包們
最近才開始認真整理包包>///<
  




裡面那一袋灰色的是內搭褲們
這樣很好找
  


然後其他的東西就放衣櫃下層空間
  


然後有些常穿的外套我不會掛進衣櫃裡
就直接披在椅背上
((((有一次冬天時外套披太多太重椅子還往後倒哈哈哈哈
  



衣櫃大概就是這樣啦~
會不會很無聊XDD


--------------------------------------------------------------------------------


最後~
想跟大家說一件很害羞的事!!!!


就是我們家竹竿想要娶老婆生Baby了♥♥
不然一直騎小豬跟草尼馬也不是辦法




想說幫牠徵一下女友
不然他好像有越來越娘的趨勢
公狗想騎他就算了
連母狗也想騎他= =
好可憐


不行不行
我們竹竿可是個正港男子漢呢!





身材超好的呢!(大誤)

哈哈哈哈哈哈

這麼man,吉娃娃少女們能不嫁嗎!!!!!






話說
這張照片可是費了好多心思才拍成功
首先得先把猛男的臉剪掉
  


然後把竹竿裝進去
  



再用零食引誘他把頭探出來
  


這樣就完成了!
  
打完收工♥ 

 


本文章引用自http://ananchen.pixnet.net/blog/post/89018965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