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比~這組真的好好用噢♥是我的醫美術後保養組合♥♥♥

這次要分享的是星采星和新推出的水潤甦醒系列保養品
之前去星和做醫美保養的時候就很常用到星采卸妝潔顏幕絲,愛死了真的很神奇!!!
我是個對清潔很堅持的人滿不相信這種卸洗合一的潔顏品,不過這個我用了之後真的超好用很乾淨♥


跟菲蕾一起參加了星采醫美保養品的上市發表會,小確幸微電影♥

cherry是主持人唷,本人非常可愛又很小隻,皮膚超好♥


子犬!超親切的子犬,好喜歡她>\\\\<


這次的小確幸微電影就是以賴賴織織為主角的微電影唷!
織織賴賴很好笑也很可愛,很羨慕有這麼好的感情♥


活動當天的微電影在這裡,裡面織織說的話讓我眼框泛淚>\\\\<



微小而確切的幸福=小確幸,而屬於你的小確幸是什麼呢?
對我來說,我的小確幸就是能沈醉在自己想做的事,而旁邊有kumi陪著我>\\\\<

子犬好親切,而且她還說我可以去補蘋果肌我都沒發現我好凹陷


遇到好久不見的Chaio~



菲蕾整個大吃大喝,沒想到我這邊沒有合照欸))妙了



小安~好喜歡她的妝感,搭捷運時意外又遇到就一路聊了一些
本人好健談噢~也超會拍照的我超佩服♥♥♥


Gina~第一次看到本人耶,很瘦好小隻!眼睛超大的好美好電♥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對於粉紅色系無法抗拒耶>\\\\<
我一直都是個硬漢派喜歡黑白色系等等,不過今年冰沙色更讓我喜歡淺粉色了))轉圈


這次收到整組的星采水潤甦醒系列,真是太幸福了♥
因為之前做醫美時有使用過,每次都好想購入






星采卸妝潔顏幕絲



最近都只有上底妝而已,來測試一下星采卸妝潔顏幕絲就畫了眼線xdd



柔軟綿綿的質地而且容量很大
出國必備這瓶,方便乾淨又超迅速的♥


卸妝+洗臉+保養三大效能,潔淨肌膚、強化保濕、柔軟彈力,提升肌膚健康
氨基酸潔淨成份溫和潔淨並平衡膚質,特別添加蜂蜜潤澤精華以及水解膠原蛋白成分能有效滋潤肌膚
洗後肌膚不乾澀、不緊繃,肌膚飽水彈力、健康透亮



底妝當然是輕而易舉就溶解了~洗完也不會緊繃有水嫩的保濕感
眼妝的部份因為是眼線液筆所以很輕易就卸掉了,不過如果是超防水的眼線膠筆的話還是建議交給卸眼唇囉♥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包裝真的很少女心,誰不融化啊>\\\\<



這瓶很特別,超級推薦乾肌用這瓶
修復菁粹倒出來是油狀的質地,不過用吸油面紙去吸卻是完全沒有油喔!
很神奇吧~我是大乾肌,雖然保養品都是用保濕為主的,也天天敷面膜
還是會不夠保濕,有時候不是只有需要補水,油脂也很重要唷!



每次只要一滴菁粹的用量就夠囉~我不小心擠太多xddd
非常快就吸收,肌膚表面當然也很輕爽,不用擔心長痘痘哦!
成份非常溫和是不致痘的♥



調理角質、修護受損,舒緩肌膚不適,小分子親膚油脂,質地清爽透氣唷!
我也會加在底妝裡,可以呈現出韓妞那種透亮光澤的妝感,追求韓妞妝感的話用這瓶也很推薦!!!


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



這瓶跟剛剛那瓶菁粹很像,不過這瓶比較胖一點



質地是比較凝膠狀的~這瓶複合保濕配方架構結合小分子玻尿酸深層補水+大分子玻尿酸長效保濕
提升肌膚的吸收效能與鎖水度,可以大量補充肌膚水分♥



來自法國的海洋保濕因子及卡姆果,讓肌膚柔嫩亮白、充滿彈力♥
做完雷射保養再使用這款精華液可以舒緩因乾燥引起的肌膚發癢、細紋等困擾
大大提升保濕度唷~好喜歡這瓶!!!





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



這瓶超超超超超級犯規的保濕>\\\\\<
質地還是粉紅色乳霜,哪有人這咪犯規的啦))尖叫



這款水凝霜雖然是霜狀,不過塗抹開後會神奇的冒出水滴!!!
然後有滿滿的潤澤感卻不會有一般乳霜的厚重感,非常特別的保濕乳霜♥♥♥



突破性滲透導水機制,能瞬間化為極小水分子,深層導入肌膚啟動水循環機制
打造肌膚的隱形的鎖水網,給予超重量級的潤澤感,讓肌膚持續保水柔嫩、緊緻透亮,全面提升美肌力



擦上後緊緊鎖住水分,溫柔的呵護脆弱的術後敏感肌膚



雖然眼袋深了一點......嗚嗚>"""<我需要蘋果肌補救!!!


3D魔法星采生物纖維面膜




這款絕對是雷射術後我的最愛呀♥♥♥
超滋潤的保濕感,而且可以延續好幾天的水嫩透亮肌膚感
使用一片卻能持續好久的效果,超推薦!!!



因為是QQ的生物纖維面膜質料,所以超服貼~
不過我覺得滿滑溜的所以躺下來敷搭配玩手機比較不會往下滑xddd



滿滿的精華液還可以再倒出來擦手臂大腿~讓手臂大腿也可以享受一下



每次敷這片都讓我覺得超級幸福的>\\\<
敷完超透亮,感覺有光從腦袋透出來哩))誇張
雖然單價高,但是很值得唷!

3片比較便宜~可以買回來一個月敷一兩片也很夠呀!




星采醫美保養品官網
星和官網
星和部落格

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318-889(週一~週五10:00~17:00)
傳真號碼:(02)2389-393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42號7樓
E-mail: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本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kate790829/12413728


 

若想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查詢以下資料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http://www.starbeauty.com.tw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免費客服電話( 0800-318-889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客服信箱( 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