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用各種風格來拍照,特別愛這個懷舊風格
似乎...每張照片背後都有個故事,很迷人
這張照片,大家覺得訴說什麼故事呢??

嘿嘿,是...幸福女孩的故事
想想,每個女孩如果都能擁有這樣一組粉色夢幻的保養品
在變美的同時也心情愉悅,是不是很幸福阿?



大家還記得我上次去參加微電影“漫畫女孩的小確幸”活動嗎?
【活動】一點點的小確幸,讓我更漂亮也更有動力,勇敢去追夢
當天,真的是被滿滿的小確幸包圍,回家後細看跟馬修相處的一切,也都好幸福>///////<
不過讓我更幸福的是...看到星采上市的水潤甦醒系列
全系列粉色包裝,看了就超想要,像不像公主專用的保養品?



活動結束後,回家想了想,還是打包了整套粉色保養品,好開心>////////<
不過馬修一直唸我,因為我有一大櫃的保養品庫存都還沒用完
哎唷哎唷,人家沒有這種很公主夢幻的粉色保養品嘛
光是擺在化妝台上看著,心情就會好起來!!



我知道美人兒們看到這整系列的粉色保養品,都要幸福的融化
那就讓我這個試用小尖兵來跟大家分享用起來的感覺
共有五款:

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星采奇肌修復菁粹、星采卸妝潔顏幕絲
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3D魔法星采生物纖維面膜

從收到這整套保養品,每天一定都要用它們,超好用的
尤其是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已經被我用了快半瓶,等等下面也會分享



如果肌膚比較偏敏感,或是趕時間懶惰的小美人,很推薦這款<<星采卸妝潔顏幕絲>>
一步驟就能完成卸妝與洗臉,很方便
而且一般的洗臉產品需要充分起泡才有清潔力
這時用“慕絲狀”的卸妝潔顏品就可以省去搓泡時間與過程
像我就算沒有上妝也會用這瓶洗臉,很溫和呢





內含蜂蜜潤澤精華 、 水解膠原蛋白,洗完後很保溼臉也不會乾乾
甘草精華會舒緩肌膚,所以用起來不會覺得刺激或是不舒服
木瓜酵素則可以帶走肌膚老廢角質,所以洗完臉會覺得好像比較亮





慕絲瓶口,通常我都擠壓2~3下就可以洗卸全臉





慕絲泡泡很綿密細緻,洗起來很舒服,會聽到啵滋啵滋泡泡聲
輕輕畫圓清洗,覺得泡泡都深入肌膚毛細孔中徹底清潔





為了讓大家看看卸妝力,我用衛生紙擦
忘了說,在卸妝前,我只有上薄薄的底妝
平常直接用清水洗掉就好,洗完後我沒有再用洗面乳喔





哇嗚,真的把底妝都溶解出來了耶
一開始我也覺得...慕絲怎麼可能卸的乾淨
事實證明,真的是卸的很乾淨,且又兼具洗臉,2合1賺到哩!





洗卸完後,肌膚超乾淨,臉也變白亮了耶!!

不含皂鹼的氨基酸潔淨因子,洗完後肌膚不會乾澀或緊繃 
非常適合敏感肌以及懶人用,私心很喜歡它~





我喜歡洗完臉後直接敷面膜,之前就聽聞這款<<3D魔法星采生物纖維面膜>>超好用
自從接觸了生物面膜後,對生物面膜有著超高的好感
這款無色素、無酒精、沒有刺激配方,敏感肌甚至是剛做完醫美也可以用
難怪聽聞超多部落客都在囤貨這款生物面膜!!




內含納豆中的黏性膠體、甜杏仁精華、玻尿酸,讓肌膚有高含水又很濕潤
五胜肽、植物膠、小麥麩水解蛋白讓肌膚緊實有彈性並延緩老化、皺紋
相信有發摟我部落格的美人兒們都知道怎麼敷生物面膜吧?那我就不再多說了
3D纖維立體結構可以吸載更多精華液,滲透與保水度都會更棒





敷起來很服貼,超喜歡生物面膜敷起來不會狂滴精華液
不過這款生物面膜有點太沽溜,所以敷的時候建議躺著,否則會一直往下滑







大概敷個20分鐘左右,就可以把面膜取下來
敷完後肌膚保溼又透亮,超讚
通常我參加活動或是有拍照工作前,都會敷這種比較貴的生物面膜
亮白+保溼一次搞定!!







如果這天沒有要敷面膜,洗完臉後,會在擦完化妝水上這瓶<<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它還真不是普通好用, 是特別為油水不平衡肌膚及脫皮乾燥肌膚設計





她跟一般的精華液不太一樣,用過就會驚呼好神奇
不過第一眼吸引我的仍然是超級夢幻的粉色公主系包裝
跟姊妹們一起外出過夜遊玩,拿出保養品的瞬間大家都會搶著用用看





瓶蓋向一顆透明的鑽石
快用鑽石套牢我>/////////////<





擠出來第一滴有嚇到,怎麼這麼油狀,是油嗎?
NONONO,這種油態質地是神經醯胺特有質地,不是油啦
特別適合比較乾肌用,能調理角質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保溼力也棒棒



(哎呀,我不小心擠太多,基本上只要一滴就可以抹全臉了)


美人兒們可能不相信這油狀用起來一點也不油,所以特別做個小實驗
先在手上擠一些星采奇肌修復菁粹,推勻吸收,吸收度很棒馬上就吸收喔
等吸收完全後,拿吸油面紙直接覆蓋在上面,看看到底有沒有油油的




結果....
吸油面紙整個乾乾的,根本看不出什麼油
這樣妳們相信它不會油膩了吧?!





由於它比較滋潤,我喜歡在晚上用
且全臉只要“一滴”就夠囉





擦過的肌膚真的覺得滿滋潤又保溼,亮亮的
整個吸收後,肌膚摸起來很清爽,表層不會油油黏膩
雖然我很愛這瓶,但應該會把這瓶拿回家孝敬S媽
最近她一直跟我唉肌膚不夠保溼等等的,這瓶剛好適合她







平常白天我幾乎都用<<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
它也是亮白+保溼一次完成,尤其在保溼方面很讚




有很多大小分子的玻尿酸,難怪這麼保溼
搭配法國來的的海洋保濕因子&卡姆果,肌膚會很柔嫩又白亮ㄉㄨㄞㄉㄨㄞ




瓶蓋一樣是透明的鑽石
大家應該有發現星采奇肌修復菁粹跟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外型長得有點像
主要從瓶身寬度區分
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比較細長;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比較寬胖

 



既然我一直說它超保溼,就來測試看看保水度(好久沒讓儀器出來透透氣,哈)
什麼都沒擦得肌膚,飽水度是25.5%




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質地透明水潤
超好推開也超級水又清爽,吸收速度也滿快




擦完後,測出來的飽水度提升到41.8%,真的有提升呢!!




美白方面,我覺得算是很溫和的美白,用起來也不會刺激不舒服
只是擦了美白產品,大家記得出門一定要做好防曬





擦完肌膚會很保溼很透亮,不錯耶~
可想而知,這支...S媽一定也會跟我A走>"""""<







最後這瓶<<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我已經用掉了一半,超好用的,必回購!
用了它,這些天我都把煥能全效活膚霜冷落在一旁XD





r-PGA高效活水保濕因子、海藻萃取精華、深海微量礦物元素都可以讓肌膚很保溼
而我最愛這瓶也是因為它的保溼力以及超級清爽的質地





瓶蓋上有大大的鑽石,折射出的光芒真是美斃哩
果然是夢幻公主份量十足的保養品XDD





打開蓋子裡面還有一層塑膠片,掀開塑膠片就可以看到粉色的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
連水凝霜都是粉色的,也夢幻的太過份了吧!







味道聞起來清新有活力,很有“醒膚”感
一開始推開質感是霧霧的,肌膚上會有點涼爽
稍微推勻,會從霧壯質地轉換為透明的水狀質地,很特別





就會像這樣,有好多水珠!!
我還叫馬修來試用看看,結果馬修被這質地轉換給嚇到
真的是嚇到,一直叫:「唉鵝,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啦。」





超愛它,本來只有早上用,現在連晚上也都用它
就是喜歡這種帶點微微涼爽又保溼的感覺





吸收度也超棒,肌膚會透亮有光澤
每次照鏡子看到這水嫩水嫩又亮白的肌膚,都會情不自禁多擦一些(哈)
這種很清爽又微涼的水凝霜很適合夏天,連男生也都會喜歡擦完後的感覺喔





STAR星采醫美保養品首選,購買網址:http://www.starbeauty.com.tw/
即日起至7月31日止有夏日A好康活動:
好康一立即送:加入會員,立即送100點紅利
好康二首購送:首購送精華液5ml、再送100點紅利
好康三滿額送:凡消費5,000元即可獲得VA Vendome Aoyama 寶石包包掛勾乙個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stellahyc/29339929


若想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查詢以下資料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http://www.starbeauty.com.tw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免費客服電話( 0800-318-889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客服信箱( 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