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之前的星采活動分享文嗎???
這篇馬上要來推薦一下它們家非常好用的保養品唷>/////<


其實我自己還蠻喜歡醫美品牌的保養品
總覺得使用起來能夠很放心
這次星采推出的保養品真的是讓女孩非常難以抗拒呀!!!
粉紅色的瓶身搭配上鑽石設計
放在化妝台上都覺得自己好像公主一樣
再加上好用程度不在話下~
視覺上美美的,皮膚也保養的美美的
對我來說這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呢>///////<




星彩水潤甦醒系列保養品
星采卸妝潔顏慕斯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

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
3D魔法星采生物纖維面膜


(產品提供:星采)




星采卸妝潔顏慕斯








這玩意實在是太方便了!!!
竟然洗臉卸妝保養三合一,造福許多忙碌的女性呀>////<


壓頭式設計
慕斯式的使用起來超級方便
而且我覺得慕斯的觸感很溫和
卸妝時比較不會像一般的方式需要乳化
尤其是卸妝常常會疏忽或是趕時間
忘了控制力道,容易拉扯到肌膚而產生細紋^^







慕斯的質地非常的綿密,觸感好好喲~
氨基酸配方是我的最愛>/////<







卸妝時就像這樣直接塗抹在臉上
不過像我比較常戴假睫毛的女孩,眼妝記得先另外卸喲
不然假睫毛就要報銷了XXD
如果是淡妝的話直接卸就可以嚕~
一般基本的淡淡眼妝用這瓶卸是ok的!

我這天是先卸了眼妝~
剩下底妝部份就交給這瓶嚕!







慕絲質地不會薰眼
不用擔心太靠近眼部會流淚^^









充分按摩之後用清水洗淨
因為是氨基酸配方所以非常的好沖洗
不會覺得沖很久還沖不乾淨的感覺!







肌膚好光滑喲
摸起來感覺很清爽,沒有什麼彩妝殘留
整體來說卸妝力很不錯呢!
重點是我最愛這種適合懶人用的卸妝產品啦
卸的乾淨之外,洗完臉肌膚也不會覺得很乾澀,喜歡>/////<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打造健康肌底,重建角質,更加細緻
一滴菁粹還原健康肌底,重建角質幫助後續保養品進入肌底
無水精華配方,100%濃縮精粹






這瓶的瓶身也太美啦
鑽石美麗公主風的瓶子真讓女生難以抗拒
瓶口的設計也非常的精緻:)))







質地很特別
摸起來有點像面油的感覺
但是又不像面油那麼油膩~






這瓶的使用量不需要太大
因為質地很好推開,所以只要一點點就很足夠了!
用量超省~~~!






均勻塗抹開後
摸起來有點油油卻又不像油膩的感覺((好難以形容歐>"<






很像毛孔隱形膏那種觸感,滑滑嫩嫩
再多按摩幾回就可以充分被肌膚吸收~






吸收效果之好有點出乎我意料!
而且吸收後完完全全感覺不到一絲絲的油膩感
然後肌膚摸起來十分地細緻柔滑
就很像是天生擁有的好肌膚般~嫩到不行>///<






來為大家測試一下吸收度
先滴一滴在肌膚,均勻塗抹開









按摩後再使用吸油面紙按壓






挖~吸油面紙上幾乎都沒有什麼痕跡呢
證實吸收速度真的非常的優秀>////<







這瓶感覺好強大噢~((大拇指
我決定要推薦我媽咪用用看
總覺得她會很愛耶!
那我考慮要不要送他一瓶 哈哈
因為老人家都是看品牌購買,容易買到不適合自己肌膚的
像是這種醫美專業級的保養品反而比較少接觸到
這瓶的質地不油膩又好吸收,還能打造健康肌膚底質
應該從少女到媽咪都很適合呢!!!
我個人私心大推這瓶~好好用>////<






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

高濃度10%的大小分子玻尿酸,可針對肌膚表面鎖水以及滲透肌底補水






這瓶我也愛!!!((我這次試用完這一系列幾乎每樣都愛XXD
當然包含了美美瓶身以及質地啦~









一樣是壓頭式設計,好控制使用量
平常我大約會壓個2下左右就夠使用全臉嚕
有時可能會因為熬夜,工作壓力,環境或是生理期等等影響
肌膚狀況真的不太好的時候
我前後會使用兩次,都按摩至精華完全吸收
再加上後續保養後,會發覺肌膚的保水度有所改善!


擠在手上,透明質地就看似一般的精華液
沒有添加香料,所以沒有多餘的香味
還蠻自然的感覺







輕輕推開後~
發現精華液本身跑出好多水份歐
按摩過後快速地完全被肌膚所吸收
肌膚表層摸起來蠻清爽,但又可以感受到滋潤度
尤其是細紋感覺變少了,毛細孔也得到滋潤
保水度真的很不錯呢 >/////<










完全吸收後臉部的保水度超好的!!!











這邊要來為大家做個保水度的小實驗
使用前先使用保溼儀測試肌膚的保溼度~







使用前保濕度是36%
算是偏低~~~>"<






使用後再測一次~~







挖~~肌膚保水度升到57.1%耶!!!
其實就算沒有使用保濕儀測量,摸也感覺的出來保濕度增加不少>/////<


有時候我會在敷面膜前先塗抹這瓶精華液
能藉著面膜的幫助,讓肌膚更加的水潤有光澤唷
大家下次可以試試看:)))










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

啟動24小時日夜水循環機制
80%含水量的保濕凝霜劑型,能平衡肌膚油水分泌,調理油性貨內由外乾的膚質
體驗最清爽無負擔的保水潤澤









這瓶的外型也好美喲~
瓶蓋上大大的鑽石閃耀着光芒
好希望保養完我的肌膚也能閃耀迷人光澤呀!







質地有別於一般的霜狀保養品,好特別喲
但切確的質地也有點難以形容耶~看起來有點像蠟:P









取適量上在臉上~







輕輕按摩可以感受到好像有水份跑出來
沒錯,是水份喲!!!非常的神奇!








再按摩一下水份就立刻被肌膚給吸收了
會感覺好像有一層保護膜罩住肌膚,把水份鎖在底層
完全不會覺得油膩,所以睡前很怕臉會塗抹的油吱吱的女孩很適合這款!







而且這款還有個功效就是能調理油性,或者是外油內乾的膚質
像我覺得我的混合性部分就是有點外油內乾
如果用錯保養品,混合性的外層只會越保養越油,內層肌膚越來越乾
混合性肌膚真的很麻煩,我覺得比純乾性或是油性來的困擾
一定要慎選保養品,有時候還得分區保養才行>'"<
不過我還蠻相信醫美的品牌
這些保養品是連打完雷射都可以使用的

所以溫和度和效用不在話下!









3D魔法星采生物纖維面膜
生物纖維+六效修護液 =全方位提升美肌力
超細奈米級生物纖維材質,完整服貼,100%導入精華

打開後可以看到袋子裡和面膜上都是滿滿的精華液~







面膜是三層式
使用前要先把珍珠紙撕開
敷在臉上後再撕開上方的固定紙^^







我好愛這種QQ的面膜唷
敷起來感覺就很厲害!!!
因為材質特殊的關係,這片面膜可以敷上20~30分鐘唷^^







敷完肌膚變得超嫩的
感覺好透亮而且保水唷>/////<








照鏡子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上妝了XXD
而且敷完也不需要沖水,因為精華液完全不會黏黏的
直接上下一個保養步驟就可以嚕
這款面膜太好用了~
相信我,用過就會知道我說的感覺了啦!

要再去買一些屯貨!!!






以上分享完畢~
這篇我寫超久的,因為好好用所以整個很多話 哈哈XD
希望女孩們都可以透過保養,擁有美美的水嫩肌唷♥



購買資訊
STAR星采醫美保養品首選
網址:http://www.starbeauty.com.tw/
現在有夏日A好康活動:(即日起~7/31日止)
好康一立即送:加入會員,立即送100點紅利,可立即折抵
好康二首購送:首購送精華液5ml、再送100點紅利
好康三滿額送:凡消費5,000元即可獲得VA Vendome Aoyama 寶石包包掛勾乙個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wiwinnie/10336399



若想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查詢以下資料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http://www.starbeauty.com.tw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免費客服電話( 0800-318-889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客服信箱( 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